账号:
密码:
CTIMES / 物联网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实现超智能社会形态 社会5.0概念方兴未艾 (2018.12.18)
科技产业生态体系正因开放式创新而不断改变,包括物联网、机器自动化、人工智慧、大数据、智能医疗等先进科技正同步发生你我的身边。这些科技看似彼此独立,却又唇齿相依,不仅带动产业经济与社会结构发生巨幅变化,也导致了一场非连续性的破坏式创新正悄悄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
英飞凌推出全球首款小型封装工业级eSIM (2018.12.14)
物联网 (IoT) 中的机器对机器通讯需要可靠的资料收集与不中断的资料传输。为充分利用无所不在的行动通讯网路,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球首款采用微型晶圆级晶片尺寸封装(WLCSP)的工业级嵌入式 SIM (eSIM)
TT Electronics在深圳设立研发设计中心 (2018.12.14)
电子工程产品供应商TT Electronics近日宣布将在中国深圳开设新的研发设计中心深圳TT Electronics科技有限公司,该中心将提供设计和研发能力以支持公司的预期增长计画,同时将面向全球产品需求,与全球供应链及制造中心合作共同提供智能电子解决方案
Nordic Semiconductor提供独特的nRF91系列蜂巢式IoT模组 (2018.12.14)
Digi-Key、贸泽电子和Premier Farnell等主要经销商将开始提供nRF9160模组,该模组比至今针对LTE-M和NB-IoT应用而推出的任何其他蜂巢式IoT模组都要小巧许多、功耗更低,并且具有更多安全功能
台湾新创与国际云端软体并列销售 (2018.12.14)
软领科技13?宣布sensor.live IoT平台SaaS(软体即服务)正式上架全球云端事业的?头亚?逊 AWS Marketplace,与国际各?云端运?软体并列销售,将台湾?的云端技术销售全世界。 sensor
5G前导技术NB-IoT窄频广域物联网应用 (2018.12.13)
随着物联网应用范围持续扩大,全球各类连网装置数正不断创下新高,根据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报告指出,随着低功耗广域网路(LPWAN)晶片、模组价格下滑,预计2021年全球LPWAN市场规模将超过8亿个联网装置
Silicon Labs Wireless Gecko平台发表新一代Z-Wave 700 (2018.12.13)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宣布推出适用Wireless Gecko平台之新一代Z-Wave700,该平台是业界最全面性的物联网(IoT)硬体和软体连接解决方案 ,继Silicon Labs在2018年4月策略性收购Z-Wave技术後,Z-Wave 700的发表再次展现该公司愿景及平台整合蓝图
经济部推动物联网资安标章首发 (2018.12.13)
经济部与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12日於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物联网资安标章启动暨成果发表会」,由台湾资通产业标准协会(TAICS)谢清江理事长担任产业代表,经济部龚明鑫次长、经济部工业局吕正华局长及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等官方代表
下一代能源—波浪能发电厂科技的建模与模拟 (2018.12.12)
以全尺寸从波浪到电线的模型为基础的CETO 6系统是利用Simulink和它的物理模型模拟模块组所建立设计的。
Elekta导入PTC ThingWorx於Microsoft Azure以实现下一代远端服务 (2018.12.12)
PTC近日宣布,Elekta致力於生产可改善、延长和挽救癌症与脑部疾病患者生命的设备与软体的创新企业,正透过已整合Microsoft Azure 功能的PTC 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进一步扩展其远端服务,从而对设备搜集的数据进行分析和了解
Ayla Networks推出蜂巢式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8.12.11)
Ayla Networks宣布推出新系列的IoT平台功能,以轻松、可负担得起的价格开发可兼容任何通讯协议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包括Cat-M1和NB-IoT等低功耗广域网路(LPWAN)。 Ayla针对蜂巢式物联网装置推出了四款全新的嵌入式装置韧体和模组
Ayla Networks推出蜂巢式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8.12.11)
Ayla Networks宣布推出新系列的IoT平台功能,以轻松、可负担得起的价格开发可兼容任何通讯协议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包括Cat-M1和NB-IoT等低功耗广域网路(LPWAN)。 Ayla针对蜂巢式物联网装置推出了四款全新的嵌入式装置韧体和模组
物联网、智慧纺织、精准医学跨业签订MOU 共创三赢局面 (2018.12.05)
为加速跨业交流合作,台湾物联网产业技术协会(TwIoTA)、台湾智慧型纺织品协会(tsta)、台湾精准医学学会(TPMS)於今(5)日下午进行三方签约仪式,黄崇仁理事长、林瑞岳理事长、张廷彰理事长於会中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期??透过跨业合作共创三赢局面
量测仪器同步进化 满足5G与物联网需求 (2018.11.27)
物联网与5G是未来智慧化应用的核心架构,而透过完善量测方案,设备与系统的品质方能进一步提升,同时落实智慧化愿景。
物联网系统需要高整合度微型电源转换元件 (2018.11.21)
@內文: 在中低阶电源领域中,对于电源转换的需求并不高,像是物联网(IoT)设备采用的电源转换IC,便可用来处理中等位准的电流。
Pure Storage:整合式混合云可将资料化为价值 (2018.11.20)
企业应用程式行动性以及人工智慧(AI)、机器学习(ML)、深度数据分析等新兴技术,让基础架构的战略重要性大幅提升。所有类型的应用程式,包括传统与新式应用程式,皆需要弹性而不受限地点的资料存取能力,这项需求已为基础架构带来深远的影响
传统产业导入AIoT 需先厘清需求 (2018.11.20)
AIoT成为企业未来营运系统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不过企业在倒入架构时,必须先厘清本身要解决的问题,再与系统整合厂商密切沟通,制定出需要功能,才能建构合适系统
多重感测能力 打开MEMS工业应用大门 (2018.11.14)
智慧化是近年来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也为感测器提供了庞大商机。 MEMS感测器优势在于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效能稳定等,感测器大厂也纷纷将目光从消费性电子领域,转移到工业市场
台湾科技业的大联盟时代 (2018.11.14)
当今的市场变化多端,单一厂商要想存活,就宛如汪洋中的一条船,只能任由趋势大浪恣意冲击,难以施展,更别谈要御风浪而行。
车用语音介面市场可期侧重安全及品质 (2018.11.12)
在消费型产品、车用装置中,语音助理带给使用者更有效率的生活体验;语音介面中各电子零件使用在不同应用领域中,软硬体的要求及规范也不尽相同。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发科技专注四大关键技术 锁定宽频基建、车用电子、低轨卫星等应用市场
2 蓝牙技术联盟:2027年蓝牙装置年出货量达76亿台
3 VMware发布全新安全功能 可即时发现并阻止更多威胁
4 Fortinet报告指出 制造业沦为勒索软体攻击最大重点目标
5 AWS:具备高阶数位技能的员工 为台湾全年GDP带来910亿美元成长
6 英飞凌收购UWB先驱3db Access公司 强化连接产品组合
7 NVIDIA最新超级电脑开始出货 为全球产业带来先进人工智慧功能
8 Palo Alto Networks:数位转型浪潮下 台湾企业面临严峻资安挑战
9 微软成立5G前瞻战队 建构完整5G生态系
10 eTradehub三大商机媒合会 助企业迅速提升跨境电商运营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