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穿戴式电子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运用1-Wire技术简化TWS耳机解决方案 (2022.08.26)
本设计将ADI独有的1-Wire技术首次运用到TWS耳机解决方案中,使用1-Wire双向桥接器DS2488,在满足能量传输和数据通讯要求的基础上,具备低成本、低功耗、高精度等优势。
实现人与机械智慧互动 新世代HMI扮演要角 (2022.06.24)
工业HMI扮演着工厂中,人员用来协调并控制制造过程的主要工具。随着工业自动化发展,功能齐全的HMI对於工厂运营也越来越重要。
高速相机结合运动分析 棒球动作捕获更精准 (2022.06.24)
高速相机捕获的影像与运动分析相结合,不但能在球场赛事上捕捉实况用於动作分析及判定,还能在自我训练中帮助球员精进技能。
虚实融合方兴未艾 数位化整合成为必要 (2022.06.01)
疫情加速元宇宙发展与半导体创新,数位转型成为强化企业韧性关键。 新一波的远端协作,将建立一个由互连系统组成的复杂网络, 透过软体与硬体的整合,确保使用者能获得安全与无缝的体验
开启任意门 发现元宇宙新商机 (2022.05.27)
元宇宙(Metaverse)时代来临。研究机构Gartner预测:2026年全球约有25%的消费人囗每日投入一小时在元宇宙平台,完成购物、工作、社交、学习等生活大小事。
MR整合现实与虚拟 创造元宇宙数位生态系 (2022.05.26)
MR是一种混合实境的环境,融合了真实空间和虚拟空间,成为元宇宙的核心功能。它以视觉运算和人工智慧为核心,将虚拟对象整合到现实空间的资料处理模组。
ST:全域快门感测器将成为电脑视觉应用首选成像技术 (2022.04.27)
本文专访了意法半导体亚太区影像事业部技术行销经理林国志,与意法半导体亚太区影像事业部资深技术行销经理张程怡,为所有读者分享意法半导体电脑视觉全域快门影像感测器产品与应用趋势
数位转型方兴未艾 新型态经济模式成形 (2021.12.28)
企业的数位转型,加速了数位化优先的全新经济型态。并持续扩大数位技术对产品服务生产和消费的影响。新型态的数位转型将使全球经济样貌出现大幅改变。
加速启动呼吸监测技术 引进智慧穿戴新未来 (2021.10.07)
爱美科提出监测呼吸系统健康状况的一套新方法,不仅对病患更为友善,还能实现持续性的长期运作,协助诊断或追踪例如慢性阻塞性肺病、气喘、肺纤维化等疾病。
使用低功耗蓝牙技术摆脱线缆束缚 (2021.09.30)
本文将探讨智慧装置的相关问题,以厘清为何越来越多工程师选择透过低功耗蓝牙(BLE)解决这些问题的原因。
处方智慧眼镜准备好了! 中国市场急速成长现商机 (2021.08.31)
处方智慧眼镜诞生之后,一个全新的世界即将打开,数位体验将会真正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让我们可腾出双手去作其他事情。
医疗领域正迈入XR+5G时代 (2021.08.09)
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更可以达到毫无延迟地进行大量的资讯传输,让XR + 5G 的平台在医疗的领域有着更广大的应用性。
Luxexcel:以3D列印技术为AR眼镜应用加分 (2021.08.03)
智慧眼睛发展至今,逐渐演进成为全新一代的AR眼镜。本刊特别专访了Luxexcel策略长Guido Groet,一探AR眼镜客制化设计与应用变革等议题。 Luxexcel策略长Guido Groet指出,十三年前,贾伯斯(Steve Jobs)向全世界介绍了第一个iPhone智慧手机
突破智慧眼镜制造瓶颈及发展难题 (2021.06.03)
本文将重点介绍迄今为止阻碍智慧眼镜技术普及发展的难题,并讨论智慧眼镜和3D列印的市场机会。
疫情下的成长新契机 蓝牙装置瞄准穿戴与定位市场 (2021.05.10)
尽管多数市场遭受疫情影响,部分蓝牙市场却出现成长契机。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蓝牙可穿戴式装置的需求亦不断增加。蓝牙装置预期在可穿戴式装置和定位系统等市场将出现大幅成长
探索脑波与心电感测 神念科技甘做先驱探索市场 (2019.03.11)
致力于脑机介面与心电感测开发的神念科技,早在10年前就看好这块大饼,虽成功打响在玩具穿戴装置的市场,不过「先驱者」的角色,也让他们更深刻体悟在「对的时间」开发应用有多重要
u-blox、TransSiP、以及MATRIX Industries共同发表免充电GNSS智慧手表 (2019.02.15)
u-blox、TransSiP、以及MATRIX Industries共同发表全球第一款永远无需充电的GPS智慧手表PowerWatch 2。这款智慧手表采用超精巧、超低功耗的u blox ZOE-M8B GNSS接收器来追踪位置,加上可记录燃烧热量、活动程度与睡眠的功能,使其成为爱好跑步、登山和游泳等运动人士的最隹良伴
穿戴式装置上太空:IoT最后的疆界 (2018.12.28)
Dialog的IC为最新和最伟大的穿戴式发明提供所需的能源效率和小构型设计。穿戴式装置是人与电子之间的桥梁,不论在任何环境 - 包括外太空。
Sonova获得CEVA授权许可在用於助听器的SWORD3.0无线晶片中部署蓝牙 IP (2018.12.04)
最新一代无线晶片充分利用RivieraWaves蓝牙双模式IP和Sonova超低功耗通讯技术,为助听器实现真正的身历声音讯串流 CEVA用於更高智慧和互连设备的讯号处理平台和人工智慧处理器的全球领先授权许可厂商宣布,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Sonova Holding AG已经获得CEVA授权许可,在其针对助听器和其他智慧听力设备所开发的最新SWORD 3
多重感测能力 打开MEMS工业应用大门 (2018.11.14)
智慧化是近年来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也为感测器提供了庞大商机。 MEMS感测器优势在于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效能稳定等,感测器大厂也纷纷将目光从消费性电子领域,转移到工业市场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