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白皮书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白皮书]如何处理高电压输入却不损失SNR (2013.06.13)
要找到能和模拟输入范围一致,同时具有适量输入、大小符合所需和正确采样速度的模拟数字转换器(ADC)往往相当困难。特别是系统设计师在采用宽电压波动时,要考虑到缩小驱动ADC满量程的输入讯号将大幅降低讯号噪声比(SNR)
[白皮书]实现工业级PCAP触控设计 (2013.06.12)
触控屏幕接口正在成为当前家电、消费电子、手机和娱乐设备的标准配备。从平板计算机到智能手机,从冰箱到汽车仪表板,消费者都预期在这些产品上看到触控功能,让他们能更方便地与电子设备互动
[白皮书]最新废弃电子处置效率衡量标准 (2013.06.09)
今年三月,绿色网格组织(The Green Grid Association,TGG)推出了新的电子设备废弃处置效率(Electronics Disposal Efficiency,EDE)指针,旨在协助企业管理已经无法使用的电子设备。进入报废流程的废弃电子和电气设备(EEE)统称为电废料或废弃电子及电气设备(WEEE)
[白皮书]最新BeagleBone Black 45美元将梦想化为现实 (2013.06.06)
BeagleBoard.org是为了让开发者、技术爱好者和学生能运用开放原始码生态系统的优势,迅速建立低成本系统而设立的。从BeagleBoard、BeagleBoard-Xm、BeagleBone到今天的BeagleBone Black,每一代产品都为所有的电子设计「艺术家」提供了灵活且可扩展的开放原始码平台,包括刚刚入门的菜鸟和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师在内
[白皮书]简化工业数据采集的系统设计方案 (2013.05.27)
在许多任务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系统的中心,都使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来监控和控制复杂的系统变量。基于PLC的系统使用了多个传感器和致动器以测量和控制各种处理过程中的变量,如压力、温度和流量等
[白皮书]智能电表的关键构件解析 (2013.05.22)
世界各地的公用事业单位都开始在住宅、商业和工业应用中使用智能电表。智能电表有助于降低营运和资本支出,并可支持许多新型态的服务,为客户提高营运控制能力。然而,根据不同国家的监管机构的要求,各地的智能电表类型也不尽相同,最好的做法是使用一些通用的基本构件,在有需要时才针对不同需求修改韧体
[白皮书]马达选择基础知识 (2013.05.21)
马达的选择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往往需要频繁地与各厂商接洽和评估报价。 Groschopp的工程师分享了有关马达选择的过程和其中必须注意的几项重点。本文以四种马达类型为主,评估各自的特点、优点和缺点
[白皮书]如何防止步进马达的步进损耗? (2013.05.20)
使用步进马达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然而,其关键问题在于步进损耗。大多数情况下步进损耗是可以预防或纠正的。当步进马达在特定情况下无法正常运作时,通常是马达或驱动电子设备故障
[白皮书]网络协处理器改变网关系统设计 (2013.05.19)
无论是从早期的模拟时代到语音通讯,或是进展到现代的数字多媒体网络,数字信号处理器(DSP)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近年来,网络媒体网关及其核心组件DSP也都不断改良
[白皮書]簡約的C語言設計風格 (2013.05.12)
[白皮書]簡約的C語言設計風格
[白皮书]简约的C语言设计风格 (2013.05.10)
C是一种美丽的程序语言,这是因为它与系统非常紧密,而且都在相同的模块,无怪乎它会成为大多数嵌入式系统的核心。其它大多数程序语言一样,它也提供了自由的程序编写风格
[白皮书]外部电源供应器效率标准总览 (2013.05.09)
自加州能源委员会(CEC)在2004年实施首个强制性标准以来,过去10年内全球对外部电源供应器效率和空载功耗的监控标准一直持续更新。这些强制性标准提高了外部电源供应器的效率,并对全球能耗带来了实际上的影响
[白皮书]用图形化嵌入式系统设计蜘蛛形救生机器人 (2013.05.08)
任何救生设备的主要目的,都是要在严重灾难过后尽快发现生还者,以避免死伤人数持续攀升。本文说明的6脚式蜘蛛机器人即是为了支持所有类型的救援行动所开发。这款具备高度机动性的智能机器人,可避开障碍物并抵达搜索困难的区域,以寻找受困的生还者
无线充电技术优劣分析:磁感应vs磁共振 (2013.05.06)
无线充电技术已经成为今年关注度最高的技术之一。 但究竟哪一种无线电源技术是最理想的充电方案? 试着去了解不同技术间的差异,才能针对应用选择正确的方案。
[白皮书]2D/3D的跨平台API:OpenGL (2013.05.02)
今日的电子产品非常重视视觉表现,这也让OpenGL(Open Graphics Library)被普遍支持使用。OpenGL是一个跨平台/跨编程语言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主要用于生成2D/3D图像,特别适合电子游戏的开发、虚拟现实、CAD等应用
[白皮书]从硅芯片到软件 完全低功耗嵌入式系统 (2013.04.24)
从事以微控制器为基础的低功耗系统设计时,必须注意从硅制程到软件等非传统因素。在系统级进行进一步检查后,发现决定微控制器(MCU)能效的关键参数主要有三种:有功功率消耗、待机功耗和周期,而各种状态下所占用的时间比率则是由软件本身来决定
[白皮书]开发拥有优化安全性能的嵌入式设计 (2013.04.23)
如果你是为工业设备制造商的产品经理,正试图找出为何今年第一季你手中最受欢迎产品线竟然出现10%的衰退--而业界的销售额预估则预测该类型设备年需求量将呈现5%-7%的成长
[白皮书]如何为BLDC马达选择霍尔效应传感器 (2013.04.22)
在节能风潮驱动下,今天的无刷直流(BLDC)马达需要更有效率、更能节省能源和成本的操作方法。而确保高效率的方法之一,是为BLDC马达中的电子换相选择正确的双极闭锁霍尔效应传感器组件
[书介]打造你的电子开发专属工作台 (2013.04.15)
无论是准备成为电子工程师,或是已经是电子工程师的你,本文的内容相信都能引起你的共鸣。这篇文章是《Basic Electronics for Tomorrow's Inventors》这本书的第一部份,介绍了几样关键的电子电路开发工具和设备
[白皮书]用FPGA开发满足IEC 61508安全要求的产品 (2013.04.10)
工业安全系统包含了极复杂的制造业基础建设和生产流程,以及许多不同层级的安全性需求。本文将探讨当前业界关注的安全标准,特别是IEC 61508电气/电子/可编程电子安全相关系统的功能安全性,另外也将针对连网嵌入式系统的安全议题进行讨论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