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類比與電源
科技
典故
連結電腦與周邊設備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種能讓電腦與周邊設備之間相互連結溝通的共同介面標準。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傳輸速度,便時常應用在連接訊號傳輸密度高、傳輸量大的周邊設備。
ZiLog發表8KB快閃記憶體微控制器 (2005.04.21)
整合式8位元微控制器解決方案供應商ZiLOG宣布推出新款F08xA快閃記憶體(Flash)系列MCU新產品,款產品的推出延伸了 Z8 Encore! XP 系列的快閃記憶體範圍,使其包括1、2、4和 8KB 品種,提供客戶更多的設計選擇
TI運算放大器可支援DSL線路驅動器應用 (2004.12.23)
德州儀器(TI)推出雙通道、大輸出電流、高增益頻寬的運算放大器。OPA2614來自TI的Burr-Brown產品線,其輸入電壓雜訊和諧波失真都非常小,可為採用差動架構的DSL驅動器提供很大的動態頻寬
安森美與Intusoft合作推出切換式電源的多電路模擬器 (2002.05.22)
安森美半導體與Intusoft公司合作,推出用於切換式電源(SMPS)的多電路模擬器和分析軟體。安森美半導體提供的SPICE模擬器光碟,是Intusoft公司最新的8.x.10 互動式電路分析程式的免費版
IR推出同步降壓轉換器 iPOWIR 元件 (2001.10.23)
全球供電產品廠商國際整流器公司(IR)23日推出iP1001 iPOWIR元件,這一款20安培的單相同步降壓轉換器"結構區塊",整合所有電源半導體與關鍵配置的被動元件(layout-critical passive components)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