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Dialog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的引領與規範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為網際網路社團,是一個非營利的網路技術研發機構,由全球182個國家的150個組織與11,000名個別會員所組而成,其作用在於引領網際網路的導向與制定網際網路的規範。
穿戴式裝置上太空:IoT最後的疆界 (2018.12.28)
Dialog的IC為最新和最偉大的穿戴式發明提供所需的能源效率和小構型設計。穿戴式裝置是人與電子之間的橋樑,不論在任何環境 - 包括外太空。
GreenPAK設計應用實例 (2018.11.22)
GreenPAK能將以上潛在障礙解除,並以其省成本與空間的特性,讓設計師創造出理想中的整合電路,而且幾分鐘之內立刻實現。
藍牙網狀網路與IIoT如何重塑廠房與倉儲管理 (2018.10.02)
藍牙網狀網路的問世,加上其在特定距離內集中管理路由(routed)與泛洪式(flood)網狀網路,形成管理型洪流藍牙網路的能力,為使用者開啟了連接的新可能。
SmartBond元件增加藍牙網狀網路支援能力 (2018.08.03)
Dialog熱切期待最新多對多(many-to-many)裝置連接協定—藍牙網狀網路(Bluetooth mesh)即將帶來的商機,已將藍牙網狀網路支援能力增加到SmartBond產品系列,整合網狀網路相容性以支援數千裝置相互通訊
為IoT規劃一個安全的未來 (2018.01.30)
建立可靠IoT安全性的第一步就是要擁有可靠的硬體,而這有賴於工程師和製造商共同整合,確保IoT裝置硬體一出廠就安全無慮。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2017.11.06)
網狀網路有兩種類型:路由網狀網路和泛洪式網狀網路。
探究驅動物聯網未來的系統單晶片 (2017.01.17)
驅動互聯網未來的系統單晶片,討論具連接功能、處理性能強的系統單晶片對於互聯網裝置的重要性。
無線充電戰爭贏家之一:通訊技術 (2016.04.19)
無線充電至今已走過了五個年頭,未來,這個核心技術將更普及。 然而現階段無線充電成功與否,標準是關鍵所在。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