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科盛科技
科技
典故
獨霸編碼,笑傲江湖──ASCII與Unicode間的分分合合

為了整合電子位元資訊交換的共同標準,統一全球各國分歧殊異的文字符號,獨霸全球字元編碼標準,ASCII與Unicode的分分合合就此展開........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2024.04.09)
科盛科技近期攜手美國信越矽膠公司及合作夥伴M.R. Mold & Engineering,共同致力於理解及解決液態矽橡膠(LSR)成型的複雜挑戰。
模具T零量產 – 從偶然到必然之路 (2024.01.09)
透過顧問集團模具成型智慧工廠的輔導,台資企業的天津宣勝科技從傳統模具廠,蛻變成高質量模塑一站式服務的供應者。
Moldiverse雲端平台優化數位模擬功能 (2023.11.13)
科盛科技推出創新成型雲端平台–Moldiverse提供多項線上服務,讓使用者能獲取最新的塑膠產業資資源與服務。
API讓模流分析自動化 (2022.10.24)
在技術人力有限的情況下,善用自動化應用CAE軟體可以減少時間的花費,而應用程式介面(API)則是實踐應用程式自動化的工具。
以試模數據管理突破生產鏈溝通限制 (2022.06.01)
本文說明為試模量身打造的雲端管理平台,如何幫助企業將資料記錄加以雲端化、電子化,並同時提供實驗與CAE比對的功能。
協助塑膠模具開發效率飆升的利器 (2021.08.11)
在模具開發過程中會經過產品設計、模具設計、模具製造及現場試模等不同的階段,重要的是如何把完整的開發流程有效管理並紀錄下來
考量真實機台響應 實踐虛實整合 (2019.11.13)
模流分析軟體將真實的機台響應納入考量,便能更準確預測出與實際機台及成品品質相符的結果,提高模擬和製造之間的一致性,讓現場人員可以直接應用Moldex3D的成型條件優化結果,達到虛實整合的目標
水輔製程動態流體預測之滿射倒流法驗證 (2019.10.08)
流體輔助射出成型製程是在塑膠射出成型時,將輔助流體注入,使內部為中空的成型技術。對於成品的收縮率、凹痕的改善、尺寸精密度、殘留應力等有很大的助益。
非匹配網格技術已涵蓋全模座分析! (2018.08.14)
模具設計的優劣對於產品的良率影響巨大,全模座分析運用先進非匹配網格技術,讓全模座實體網格可快速生成,減少試模次數,可有效協助現場模具開發的速度及提升產品良率
新版Moldex3D R16協助使用者加速實現創新塑膠產品 (2018.04.03)
新版Moldex3D塑膠工程類比軟體協助企業縮短設計類比分析週期,更快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
新一代3D網格技術大幅縮短模擬前處理時間 (2017.10.19)
在分析流道時,常會用1D線架構及簡化的數值假設,求得熔膠在模腔中由流道末端進入產品時的流速、壓力等數值,作為模擬塑件充填的入口條件。
全面掌握CAE工具設定熱塑性射出成型製程 (2017.08.28)
在進行模流分析時,必須了解模擬參數和實際射出設定之間的區別,並正確設定製程參數。如此一來,在預測產品缺陷和分析廢料原因時,才能夠適當地解讀模擬結果。
進階模內裝飾模擬技術 縮短開發週期 (2017.08.02)
隨著市場需求提高,近年來發展出一項嶄新的塑膠裝飾技術─模內裝飾(IMD),它結合印刷與射出成型等技術應用..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戰 (2017.05.19)
要設計成功的多模穴共注射系統,關鍵在於掌握整個模制零件芯層(core)和皮層(skin)的良好分佈。
模流分析快速流暢加速塑膠射出設計 (2017.04.25)
新版本Moldex3D R15.0從前處理流程的網格技術、後處理分析精確度、高階和特殊製程模擬,以至於大數據的管理運用都擴充和提升幫助客戶提高研發效率。
Moldex3D整合LS-DYNA預浸布分析提升結構強化 (2017.03.08)
結合不同成型方式於連續纖維複合材料上,將預熱壓成型的纖維預浸布(Prepreg)作為嵌入件,並在預浸布上進行二次射出加工,此方式可將功能性結構附加到產品上,更進一
聚氨酯發泡模擬技術大進化 (2017.02.07)
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加工過程中,面臨許多挑戰。為解決實務上的問題,可利用CAE模擬技術事先了解充填過程中的模內動態行為,並藉此優化產品設計。
善用穩態熱流道分析技術 快速完成多模穴模擬分析 (2016.12.29)
熱流道系統已普遍應用在射出成型製程中,以提高生產效率;為了進一步達到省料和滿足市場需求,往往會添加更多模穴和熱嘴,但複雜的幾何會造成模擬計算時間過長。Moldex3D穩態熱流道分析能有效解決此問題
善用穩態熱流道分析技術 快速完成多模穴模擬分析 (2016.11.18)
Moldex3D穩態熱流道分析中,解決器可根據熱流道配置進行分析,以獲取各澆口的流率等結果,提供使用者了解流動行為的寶貴資訊。
非恆溫樹脂轉注成型模擬 有效掌握製程材料流變特性 (2016.08.30)
VARTM製程週期長,會選擇黏度低、反應非常緩慢的樹脂材料,以確保樹脂在充填階段時不會因為反應硬化而無法繼續充填。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