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姚嘉洋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承襲Jack Kilby精神 TI內化的創新DNA (2016.09.30)
TI在全球半導體大廠中,仍然是少數幾家能維持IDM模式的業者,在全球排名中,也一直居於領先集團的位置。Jack Kilby,正是TI之所以能居於不敗地位的關鍵人物。
CDNLIVE 2016會後報導 (2016.09.20)
盛夏八月,一年一度的CDNLIVE假新竹的國賓大飯店盛大舉行,今年的與會人數逼近800大關,再次打破了歷年的記錄。
軟硬合擊 打造物聯網安全環境 (2016.09.12)
儘管我們知道物聯網安全在產業界的定義並不是相當的一致,不過,物聯網安全的發展也已經刻不容緩。就系統建置上,仍然不脫軟硬整合的思維。
物聯網安全方興未艾 (2016.09.07)
有一派說法認為,物聯網若要能有所發展,安全機制的導入將是關鍵之一,因為我們的重要資料都會在物聯網這個大架構上,進行傳遞,一旦資料被更改,或是駭客有意傳遞錯誤訊息,可能就會造成巨大的損失
從運動專業切入 EPSON穿戴訴求高精準心率偵測 (2016.08.28)
就穿戴式產品來說,莫過於手錶與手環產品在市場的能見度最高,就功能面上,睡眠品質或是心率偵測等,大概也都是必備的基本功能,但就準確度上,各家多少還是會有差異存在
Garmin:從穿戴應用出發 打造開發者社群 (2016.08.28)
若談到穿戴式應用的發展,三星與蘋果等應該不是首波推出穿戴式產品的公司,但Garmin可以說是相對早期推出產品的業者。一般人對於Garmin的印象,大多都停留在車載資通訊產品的開發與設計上,不過,事實上,該公司投入穿戴式應用的時間,至少就有十年以上
Dialog加入功率元件市場戰局 GaN應用成長可期 (2016.08.26)
隨著去年Dialog取得了國內敦宏科技40%的股份後,國際Fabless業者Dialog於今日又有重要動作。此次的重大發布是與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TSMC)在GaN(氮化鎵)元件的合作。 透過台積電以六吋晶圓廠的技術
SUSE:小型企業將陸續採用OpenStack (2016.08.25)
在七月份,OpenStack基金會在台灣舉辦OpenStack Day Taiwan 技術大會後,在開源領域一向相當低調的SUSE,在此次盛會中,亦有不少高階主管來,其中也包括了OpenStack基金會主席Alan Clark,他本人同時也是SUSE行業創新、新興標準和開源總監,除此之外,Alan Clark也在OpenNFV與OpenHPC等基金會擔任要職,對於開源領域的發展,有相當程度的認識
iBeacon應用升溫 天奕科技布局巨量資料技術 (2016.08.25)
隨著藍牙進展到BLE(藍牙低功耗)版本後,在蘋果的推波助瀾下,也衍生出了「iBeacon」技術,該技術的主要應用概念,是透過藍牙互相感測下,依附在商品或是店家的iBeacon熱點,進行重要的資訊發送,進而打造個人的行銷服務,該技術甚至也能被用在物流業上
MWC Asia 2016 展後報導 Part 2 (2016.08.25)
有別於在COMPUTEX僅是揭露在穿戴式市場與Wi-Fi技術的進展,高通在MWC Asia 2016所展現的,是5G與網通技術全方位的市場策略與雄心。
MWC Asia 2016 展後報導 Part 1 (2016.08.24)
6/29是MWC Asia 2016開幕的第一天,地點位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以「MOBILE IS ME」(官方譯為移我所想)為主題,充份展示出聯網技術與應用的整合。
物聯網安全要起飛 B2B應用當先鋒 (2016.08.22)
近期,物聯網安全一直是物聯網產業相當重要的議題,尤其是蘋果開始推出指紋辨識與行動支付的功能後,Security(資訊安全)的重要性就開始被整個科技產業所重視與討論
淺談NI模組化量測策略 (2016.08.22)
模組化量測之所以能成為量測市場的顯學之一,最大的功臣,應該屬於NI,而隨著該領域的競爭日益激烈,NI理當也要祭出對應的競爭策略才是。
立足亞洲 宜特啟動完整汽車供應鏈檢測平台 (2016.08.19)
出身新竹的宜特科技,所涵蓋的檢測項目與應用領域相當廣泛,在去年,宜特終於完成了上下游供應鏈的驗證平台,這也為宜特在車用檢測領域上,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物聯網安全將帶動硬體強化契機 (2016.08.17)
物聯網安全議題的持續發燒,連帶使得認證實驗室業者們,對於認證業務上也必須有所調動,才能滿足當前產業的發展需求。身為認證實驗室的主要業者的UL,就有這樣的情形
物聯網安全仍有進步空間 明導以Nucleus補其不足 (2016.08.15)
物聯網發展至今,大體上已經有不少的議題為產業界或是媒體所廣泛討論,但在安全方面,儘管ARM或是部份業者在這幾年不斷倡導「安全」的重要性,但產業界與媒體的目光似乎仍集中在智慧型手機與應用處理器規格與製程的相關發展上居多
ARM:物聯網軟體安全能力 仍要與時俱進 (2016.08.15)
普遍來看,物聯網安全已經可以被區分為Security(資訊安全)與Safety(功能安全)的情況下,不論是軟體或是硬體供應商對此一領域的解讀或是相關領的發展,也各自有著不同的見解
LoRa生態系統成形 亞太電信將朝「物聯網」電信業發展 (2016.08.11)
物聯網在這幾年的持續發燒,為產業界帶來許多想像空間,在過去的討論中,我們曾經看過有不少電信業者對於物聯網所衍生的應用服務有著高度的興趣,像是智慧電網便是一例
拓墣:切入應用服務才是穿戴裝置發展關鍵 (2016.08.11)
就目前的穿戴式應用來說,還是以智慧手錶與智慧手環為大宗的應用類別,從蘋果、三星、華為、華碩、Garmin與EPSON等,都有投入。就功能類別來說,可以很明顯看到,像是計步、睡眠或是基本的運動狀態的偵測都已經是基本的必備功能
善用IDM優勢 ST打造多元感測產品線 (2016.08.09)
過去我們對於ST(意法半導體)的印象,是全球數一數二的MEMS(微機電系統)的領導供應商,該公司旗下絕大部份的感測器,幾乎都是以MEMS為技術基礎。不過,除了MEMS外,ST的ToF(飛時距離感測器)也廣受市場的迴響,尤其是在手機端,打進了不少主要大廠的供應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