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半導體整合製造廠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系統整合迫在眉睫 打造高效能工業PLC方案! (2020.06.16)
工業PLC系統由電源、CPU和多個類比及數位I/O模組組成,可控制、執行和監控複雜的機器變數。PLC設計用於多輸入和輸出配置,具有可擴展的溫度範圍、更良好的電雜訊抑制性能、抗震性和抗衝擊能力
2020年汽車電子行業趨勢 (2020.06.12)
交通應用將在2020年持續轉型。在汽車市場,電動汽車的採用和主動安全性仍加速推動功率半導體和感測器業務的強勁增長。
為AI注入理解力 (2020.06.11)
機器學習屬於AI的一個子集,原理是通過訓練基於電腦的神經網路模型來識別給予的模型或聲音。在神經網路完成訓練後,就可以推理出結果。
NOR記憶體朝向高容量、低功耗、小尺寸發展 (2020.06.09)
因為先天的架構設計差異,NOR的重要性在近期備受注目,尤其是在5G基地台、汽車電子,以及高性能的工業應用上。
內外兼顧的EDA設計新思維 (2020.06.08)
許多的電子運算設備都已經導入了機器學習的能力。隨著AI應用規模不斷提高,EDA工具也將更為蓬勃發展。
微縮實力驚人 台積3奈米續沿用FinFET電晶體製程 (2020.06.04)
台積電終於在今年第一季的法人說明會裡,透露了其3奈米將採取的技術架構,而出乎大家意料的,他們將繼續採取目前的「FinFET」電晶體技術。
深入了解即時乙太網路 (2020.06.02)
乙太網路是所謂的橋接網路。該架構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自我配置能力。
健康監測隨心所欲 VSM堅守智能醫療第一防線! (2020.06.02)
隨著行動醫療的逐漸普及,生命體徵監測的可靠性與多元性更加受到重視。生命體徵監測(VSM)正廣泛用於各種市場,每種市場應用都有各自的挑戰和關鍵要求。ADI正在為行動和居家生命體徵監測系統,提供整合式和獨立式感測器與訊號調節技術解決方案
DELO 推出新款粘合劑適用於功率半導體元件 (2020.05.29)
DELO新研發出一款電子粘合劑。它具有導熱、絕緣的特性,且在經過標準化濕度測試及隨後的回流焊之後,仍舊展現出良好的強度。DELO MONOPOX TC2270能夠迅速導熱,確保功率電子元件的半導體長期穩定地運行
SCHURTER通過奕力解決方案擴展PCAP控制器組合 (2020.05.25)
SCHURTER借助奕力科技的投射式電容(PCAP)控制器,可以為特定的應用需求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 工業觸控器廠商奕力科技在電磁相容性、支持水下和戴手套操作方面,皆具有優異的性能,同時性價比指標出色
網路邊緣之嵌入式視覺處理:Crosslink-NX (2020.05.19)
本文將比較CrossLink-NX與具有相似邏輯單元密度和I/O支援的同類FPGA產品。下列為萊迪思提供的效能和功耗比較測試。
智慧溫室種期最佳化管理系統 (2020.05.19)
此管理系統與環境監控數據比對,除了讓農民農場環境與土壤灌溉施肥,做即時的修正外,長期紀錄,對於種期的規劃,包括氣候、種植的品種與數量,促使讓農產品維持高品質,也讓農民維持高獲益
有助於車用最新插口型LED燈小型化之驅動器IC (2020.05.18)
ROHM研發出超小型高輸出線性LED 驅動IC-BD18336NUF-M,僅需一顆晶片即可確保電壓降低時的安全照明,有助DRL和定位燈等最新插口型LED 燈小型化。
工業4.0強勢上線 CbM堅守智慧製造第一關 (2020.05.12)
工業設備實現數位化和互聯互通,使工業4.0得以實現,並助力生產工具的變革。它讓生產鏈變得更加靈活,支援製造客製化產品,同時保持盈利。傳統維護一般是採取預防性維護,會佔用很大的生產成本
具備共享式之外掛型藍牙電子鎖 (2020.04.09)
在此具備共享式之外掛型藍牙電子鎖專題中,以盛群的HT66F2390微處理機晶片組搭配藍牙模組製作藍牙電子鎖裝置,並將此裝置放在電動機車內部。
資料可安全儲存在雲端...毋庸置疑 (2020.04.09)
雲端資料儲存的確存在固有的風險,但目前也有方法能降低這些風險。從公用雲到混合雲,公司必須根據受保護項目的價值進行挑選,並實作能達到高度安全性的技術。
針對汽車嚴苛環境設計 完善電源供應系統佔小空間、省電及低EMI (2020.04.08)
本文探討汽車電源供應器規格的關鍵要求,以及因應汽車規範的解決方案,內容並提供多個範例解決方案,來一一說明高效能元件的組合如何輕易地解決以往無法克服的汽車電源難題
CMOS影像感測器如何把手機變單眼 (2020.04.06)
百倍變焦、億萬畫素,還可拍攝8K的影片,而且幾乎克服了夜間低光源的拍攝困難。CMOS影像感測器究竟如何把智慧手機變成單眼相機?
讓新一代智慧眼鏡成為現實 (2020.03.30)
打造新一代智慧眼鏡的創新型Light Drive 系統,為一套由 MEMS 反射鏡、光學元件、感測器和處理器組成的一站式多合一技術。
烘得你衣 (2020.03.24)
本作品利用盛群HT66F2390微控制器作為核心,控制加熱設備、對溫濕度監控,做到風乾烘衣功能,且具有過熱保護,防止衣服的熱損傷,再使用鋁擠組成外框框架...

  十大熱門新聞
1 亞灣2.0以智慧科技領航國際 加速產業加值升級
2 應材分享5大挑戰技術與策略 看好2030年半導體產值兆元美金商機
3 [半導體展] 臺灣精密機械進軍SEMICON Taiwan 機電護國龍脈崛起
4 [半導體展] 德國睽違6年偕荷蘭回歸SEMICON 展出頂尖產品與服務
5 [半導體展] 工研院扇出型封裝技術 協助群創面板產線轉型半導體封裝
6 半導體大師引領新世代人才突圍 SEMICON觀展突破35萬人次
7 國研院協助IC設計業渡危機 支援客製化系統晶片設計平台
8 [半導體展] 經部發表52項前瞻技術 2奈米鍍膜設備首亮相
9 西門子提供EDA多項解決方案 通過台積電最新製程認證
10 工研院與台積電合訂資安標準 獲2023年SEMI國際標準貢獻獎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