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半導體整合製造廠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嵌入式需求不墜 8位元MCU歷久不衰 (2019.01.02)
8位元MCU不止控制能力比起處理能力更受到市場的關注,且其低功耗更是對於設計人員擁有不可抵抗的吸引力。
終端應用要求漸趨嚴苛 CCD影像感測器為日益關鍵 (2019.01.02)
平板顯示器解析度越來越高,檢驗相機的解析度亦需要隨之提升。為保留標準的35 mm光學格式,需要既能縮小像素尺寸,同時保留應用所需的關鍵性能和影像均勻性的全新像素設計
宇瞻科技啟用工業級產品識別 (2019.01.02)
隨著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5G技術逐步整合,資料經濟產業生態鏈可望成形。致力將相關垂直應用市場打造成強大成長引擎,Apacer宇瞻科技將從2019年起啟用工業級產品識別「Apacer for Industrial」
NFC和RFID為設備與裝置賦予智慧功能 (2018.12.28)
基於NFC/RFID的配件檢測解決方案具有六大特點:易於整合、可靠的通訊通道、無磨損、讀/寫操作、成本效益、延伸使用等功能,可為設備與裝置賦予智慧功能。
PKE被動無鑰門禁和電容式感測門把 (2018.12.28)
本文能進一步瞭解電容式觸控感測器如何應用於被動門禁系統,並詳細瞭解一些工程師在設計具有電容感測功能的被動門禁門把手時,可能遇到的一些優勢和挑戰。
穿戴式裝置上太空:IoT最後的疆界 (2018.12.28)
Dialog的IC為最新和最偉大的穿戴式發明提供所需的能源效率和小構型設計。穿戴式裝置是人與電子之間的橋樑,不論在任何環境 - 包括外太空。
運用FPGA加速運算 將大數據挑戰轉化為機遇 (2018.12.27)
物理與網路世界正在創建一個「大數據宇宙(Big Data Universe)」,其能提供極佳洞察力(Insight)和巨大優勢,但需要在運算效能上有大幅提升才能釋放其資料價值。
貿澤供貨TI LMG3410R070 GaN功率級產品 (2018.12.24)
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開始供應Texas Instruments (TI) 的LMG3410R070 600V 70 m?氮化鎵 (GaN) 功率級產品。LMG3410R070具有超低的輸入與輸出電容,支援高功率密度之電動馬達應用的新型態需求,適合的應用包括工業型與消費型的電源供應器
透過整合平台協助克服邊緣運算的挑戰 (2018.12.22)
體察到工業應用客戶需求,恩智浦發表了開放原始碼OpenIL計畫,這是一項以社群打造的工業用Linux發行版,企圖提升製造業領域的技術層級。
SEMI:2018年11月北美半導體設備出貨為19.4億美元 (2018.12.20)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公布最新Billing Report(出貨報告),2018年11月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為19.4億美元,較10月最終數據的20.6億美元下滑4.2%,較於去年同期20.5億美元下滑5.3%
意法半導體4A雙通道閘極驅動器整合電隔離和保護功能 (2018.12.18)
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新推出的STGAP2DM閘極驅動器是意法半導體 STGAP2系列電隔離驅動器的第二款產品,其整合了低壓控制和介面電路,以及兩個電隔離輸出通道,可以驅動單極或雙極型晶體的閘極
數位電源設計的關鍵元件與精確度挑戰 (2018.12.17)
人們希望裝置可以越來越輕、越來越薄、功能越來越強大,所以我們開始需要運用數位電源設計。
意法半導體開始提供車用微控制器嵌入式PCM樣片 (2018.12.14)
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公布了內建嵌入式相變存儲器(ePCM)的28nm FD-SOI車用微控制器(MCU)技術架構和性能標準,並從現在開始提供主要客戶搭載ePCM的微控制器樣片,預計2020年按照汽車應用要求完成現場試驗,並取得全部技術認證
意法半導體免費的STM32微控制器開發生態系統 (2018.12.14)
透過免費提供圖形使用者介面設計軟體,幫助開發者創建功能豐富、畫面流暢、色彩豐富、出色體驗的圖形介面,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正提升連網產品和其他智慧設備的開發人員對STM32微控制器(MCU)的吸引力
Marvell獲GSA最受尊崇上市半導體公司獎 (2018.12.14)
Marvell近期被全球半導體聯盟評選為年銷售額 10 億至 50 億美元的「2018 年最受尊崇半導體上市公司」,該獎項是基於廣大 GSA 社群的回饋,並表彰在願景、創新、執行與整體聲譽表現卓越的產業
Silent Switcher μModule穩壓器為GSPS採樣ADC提供低雜訊供電 (2018.12.11)
效率與雜訊性能的優化通常會增加系統的複雜性。系統設計人員必須對負載敏感度進行量化考慮,並需要將其與電源雜訊相匹配。
WISeKey在亞太併購協會峰會上介紹了其中國部屬戰略 (2018.12.11)
WISeKey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卡洛斯.莫雷拉(Carlos Moreira)向在深圳舉行的亞太併購協會峰會代表介紹了該公司的戰略計畫,即在不斷發展的中國市場快速擴大WISeKey的影響力,並成為中國領先的半導體、物聯網(IoT)和區塊練服務供應商之一
2018第三季全球半導體出貨金額達158億美元 較同期成長11% (2018.12.04)
SEMI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今公佈,第三季全球半導體出貨金額為158億美元,較前一季下滑5個百分點,但仍比去年同期高出11個百分點。 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解釋,受市場需求趨緩影響,記憶體廠投資金額回歸保守,第三季整體設備出貨量下滑
低消耗電流和高穩定性車電昇降壓電源晶片組 (2018.12.03)
Quick Buck Booster先進技術有助於提升配備怠速啟停功能車輛系統之穩定性...
系統複雜度升級 數位電源讓供電難題迎刃而解 (2018.11.28)
數位電源可讓系統設計人員節省PCB空間,來增加更多功能電路。除了可以縮短開發時間、降低成本之外,還能快速將產品推向市場。

  十大熱門新聞
1 亞灣2.0以智慧科技領航國際 加速產業加值升級
2 應材分享5大挑戰技術與策略 看好2030年半導體產值兆元美金商機
3 [半導體展] 臺灣精密機械進軍SEMICON Taiwan 機電護國龍脈崛起
4 [半導體展] 德國睽違6年偕荷蘭回歸SEMICON 展出頂尖產品與服務
5 [半導體展] 工研院扇出型封裝技術 協助群創面板產線轉型半導體封裝
6 半導體大師引領新世代人才突圍 SEMICON觀展突破35萬人次
7 國研院協助IC設計業渡危機 支援客製化系統晶片設計平台
8 [半導體展] 經部發表52項前瞻技術 2奈米鍍膜設備首亮相
9 西門子提供EDA多項解決方案 通過台積電最新製程認證
10 工研院與台積電合訂資安標準 獲2023年SEMI國際標準貢獻獎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