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自動化系統整合供應商
科技
典故
攀上傳輸頂巔──介紹幾個數位顯示介面標準

當傳輸技術進入數位時代之後,使用者及廠商對於數位顯示的品質要求越來越注重,結合顯示卡硬體的數位顯示介面標準,其發展進度因而更受到矚目。
擷發科技打造智能產業一站式服務平台 創新系統設計製造營運模式 (2019.03.26)
面對物聯網、人工智慧(AI)等趨勢崛起,全球產業界面臨多樣少量、差異化的市場樣貌。為了迎合未來客製化服務趨勢,台灣唯一提供開放式半導體及電子系統供應鏈整合平台廠商─擷發科技結合逾180家合作夥伴
以模型化設計AUTOSAR/ISO 26262標準Hybrid車電池管理系統 (2019.03.15)
透過MATLAB與Simulink的模型化基礎設計功能,能增加設計元件的再利用性,減少人工編寫程式碼,改善與客戶的溝通,最後開發出了更高品質的電池管理系統。
節能已成當務之急 智慧電網勢在必行 (2019.02.26)
智慧電網的推動主要基於「預防」與「推廣」兩個層面。全球發展智慧電網的原因雖不甚相同,但主要仍不脫「預防大規模停電」與「輔助再生能源推動」兩個面向。
零售4.0時代來臨 POS角色需重新定義 (2019.02.19)
從早期僅作收銀功能到現在加入多媒體推播,POS的定義從初期的“Point of Sale”轉變為“Point of Service”,POS的再定義延伸出更大的商機。
透過建模與模擬優化電池性能設計 (2019.02.15)
透過MATLAB、Simulink、Simscape建立模型及模擬比起建立實體原型的速度更快、更安全、成本更低。
雄克五指仿真機械手 在台TIMTOS首見 (2019.01.31)
在人機協作型機器人(Cobots)已幾乎確定成為工業4.0機器人最新主流之際,雄克仿真五指機械手SVH身為全球第一個通過人機協同認證產品,將首次在今年3月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期間現身
HPE Aruba 體驗優先方案協助企業打造數位體驗新經濟 (2018.12.22)
讓工作場所更「智慧」創造絕佳數位工作環境 Aruba致力將體驗優先的概念轉化為解決方案,兼顧使用者、客戶、員工、資訊科技(IT)及維運科技(OT)的體驗,打造安全、智慧而操作簡單的平台
技術與產品齊備 工業物聯網蓄勢待發 (2018.12.19)
近年來強調OT與IT系統整合的工業4.0,被視為第四波革命,在各種IT技術介入後,工業物聯網的發展已臻成熟。
Hitachi Vantara透過Pentaho 8.2平台讓數據更具價值 (2018.12.06)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宣布推出新一代數據整合及分析軟體平台Pentaho 8.2,此新版本將與日立領先業界的日立內容平台(Hitachi Content Platform)整合,提供更新且跳脫框架的服務,Pentaho 8
整合製造異系統 自動系統智慧化非難事 (2018.11.22)
自動化系統多以硬體作為主要建置考量,不過這兩年除了硬體系統不斷進化外,軟體也成為自動化系統的升級重點之一。
電量使用佔建築物前三大 機房節能智慧化已是必然趨勢 (2018.11.05)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的研究指出,在建築物中使用能源的「大戶」排名,前三名分別是「電信機房」、「網路機房」及「電信公司辦公大樓」,比起排名後面的建築物,這前三名更是超過數倍的用量
如何透過Simulink進行ISO 26262專案 (2018.09.17)
本文將說明如何透過TUV SUD認可的Simulink工作流程來進行ISO 26262專案計畫。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2018.08.16)
一年一度的台灣製造業盛會「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8月初於南港展覽館開幕,延續過去幾年的智慧製造議題,今年展會仍以工業機器人為主軸,且規模為歷年最大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2018.08.15)
一年一度的台灣製造業盛會「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8月初於南港展覽館開幕,延續過去幾年的智慧製造議題,今年展會仍以工業機器人為主軸,且規模為歷年最大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上) (2018.08.14)
一年一度的台灣製造業盛會「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8月初於南港展覽館開幕,延續過去幾年的智慧製造議題,今年展會仍以工業機器人為主軸,且規模為歷年最大
建設智慧城市—從頭做起 (2018.07.05)
新加坡是目前在眾多城市擁抱智慧城市理念,排名首位。當地政府利用多種數位科技,已經實行多種方案。
零售業應用安控系統 打造智慧新藍圖 (2018.06.25)
安控系統在零售業的應用已久,近年來智慧化分析軟體被大幅導入,安控系統已不僅止於防盜保全作用,更成為零售業的行銷利器。
無人自動駕駛計程車的縱向控制開發 (2018.06.14)
小型新創公司團隊以Simulink模型化基礎設計取代手動編寫程式碼,透過快速的設計疊代,縮短從白板上發想無人自動駕駛計程車的概念到真正上路的時程...
滿足流程需求 POS成餐飲系統運作核心 (2018.05.21)
對餐飲業者來說,POS是銜接整個運作流程的重要工具,一套POS餐飲軟體必需同時滿足入席、點餐、製餐、結帳到後端管理等五大使用需求。
先進材料是電動車快速崛起之關鍵 (2018.04.10)
汽車製造商將面臨巨大的壓力,需要竭盡全力實現更高的燃油經濟性。從長遠來看,將需要採納電動車(EV)和混合動力車(HEV)以便能夠實現這些目標。

  十大熱門新聞
1 Basler參與工研院先進封裝製程設備研討會 探討AOI應用
2 台達安規實驗室獲美UL Solutions授權 認可驅動類產品驗證能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