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示波器
科技
典故
電子工業改革與創新者 - IEEE

IEEE的創立,是在於主導電子學的地位、促進電子學的創新,與提供會員實質上的協助。
太克擴充TBS1000C數位儲存示波器陣容 增強入門級方案產品組合 (2020.08.19)
太克科技(Tektronix)日前宣佈推出全新的TBS1000C 數位儲存示波器。這是太克入門級產品組合中最新加入的經濟型示波器,也是TBS1000系列的全新生力軍。 TBS1000C系列擁有7吋WVGA彩色顯示器,提供了高達1GS/s的取樣速率和50MHz至200MHz的頻寬
是德全新Infiniium MXR系列混合信號示波器 配備首見高達6GHz類比通道 (2020.05.1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業界首見的8合1桌上型示波器,具有8個可高達6GHz類比通道與16數位通道,可協助工程師透過一台儀器執行不同量測,大幅降低測試工作台和工作流程複雜性,進而實現高效能、準確且可重複的多通道量測
太克推出新款數位儲存示波器 擴展TBS2000系列效能 (2020.04.29)
太克(Tektronix)今天宣布推出新款TBS2000B系列數位儲存示波器,滿足工程師和教育工作者對效能、可用性和經濟性的需求所開發。TBS2000B示波器將TBS2000產品組合的效能擴展到200MHz,最大取樣率為2GS/s
是德增強UXR系列示波器效能 助加速下一代毫米波通訊與應用開發 (2020.04.0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的UXR系列示波器。這款經濟型單通道量測儀器,專為加速開發下一代毫米波通訊、衛星通訊和雷達應用而設計。 UXR0051AP 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是UXR系列示波器的最新成員,價格經濟實惠,提供110GHz的頻率範圍和5GHz的標配分析頻寬,讓使用者能更快對寬頻量測進行靈活的分析
是德推出200MHz雙通道示波器 支援全方位進階量測 (2020.03.2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4款新的雙通道InfiniiVision 1000 X系列示波器,分別提供50MHz至200MHz的頻寬。此外,這些經濟型示波器提供專業級量測與功能,包括支援5種不同串列資料協定的標配解碼功能,以及區域網路(LAN)遠端連線和USB介面等特性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全新升級 最大頻寬達16GHz (2019.10.21)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高效能R&S RTP示波器系列在頻寬、調試和分析功能等方面進行了擴展升級。新的R&S RTP134及R&S RTP164分別具有13 GHz及16 GHz頻寬,支援四個達 8 GHz的通道,或兩個用於各自較高頻率的相關聯通道
迅速確認問題根本 示波器充分發揮數位血統 (2019.09.04)
示波器可以分成類比示波器和數位示波器。與類比示波器相比較,數位示波器採用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C),將測得的電壓轉換成數位資訊。
Tektronix 推出 13 GHz 和 16 GHz 高效能示波器機型 (2019.07.31)
全球量測解決方案供應商Tektronix, 宣布擴充其可擴展的 DPO70000SX 系列高效能示波器陣容,納入全新的 13 GHz 和 16 GHz 機型。這些新產品具備更低的頻寬位準和更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工程師能充分利用 Tektronix 最高效能的示波器系列所擁有的高取樣速率和低基準雜訊優勢
太克最新3系列4系列示波器 為快速準確而生 (2019.06.06)
太克科技(Tektronix) 是一家奠基於為了工程師服務和存在的公司,太克科技也時時秉持著這個理念,為工程師開發各款創新而強大的示波器。其團隊耗費了 100 多個小時與世界各地的工程師訪談,且歷經了不斷的測試和設計新功能和設計原型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2019.04.12)
探棒通常是示波器測量鏈中的第一環。性能不足將導致訊號失真。選擇恰當的探棒是執行可靠測量的第一步。而如何使用探棒,也會影響獲得有用的測量結果。
為訊號完整性把關 示波器迎接棘手測試挑戰 (2019.02.27)
對示波器來說,準確重建波形的能力是關鍵,示波器可捕獲訊號影像,然後可以觀察和解釋訊號影像。而不同的系統和功能結合,也會影響其提供最高訊號完整性的能力。
為訊號完整性把關 示波器迎接棘手測試挑戰 (2019.01.14)
對示波器來說,準確重建波形的能力是關鍵,這種能力稱為訊號完整性。示波器可捕獲訊號影像,然後可以觀察和解釋訊號影像。
用於調試汽車乙太網路的示波器綜合分析以加快調試 (2018.12.04)
汽車乙太網路,作為車載應用(如駕駛員輔助系統和資訊娛樂系統)的快速匯流排系統正變得越來越流行。
數位電源:為何我該注意精準度? (2018.11.22)
數位電源的精準度是否重要?其實它的重要性超出大多數人的理解。
邏輯分析儀當關 訊號完整性問題迎刃而解 (2018.10.09)
數位頻寬的速度提升,也必須要帶來創新思維。訊號的速度提升,也為高速訊號設計帶來巨大挑戰。直接觀察並量測訊號,才是發現訊號完整性問題的解決之道。
是德Infiniium UXR示波器提供110GHz最高頻寬 (2018.09.20)
在大數據時代,各種裝置對於數據的速率與吞吐率都更快速,這對產品的設計與技術的難度來說,都提高不少。是德科技(Keysight)因此發表了最新款Keysight 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
是德科技擴展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家族 110 GHz頻寬的技術引入13GHz (2018.09.1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將Keysight 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由原來的80GHz~110GHz頻寬,擴展到13GHz~110 GHz全系列,第二代磷化銦工藝,直接支援高達110GHz頻寬的前置放大器,無需借助DBI或ATI等折衷手段,因此具有卓越的信號完整性,而且在客戶購買後,能夠在不改變產品序列號的前提下,將頻寬從13GHz,一路升級到110GHz
是德科技提供小尺寸適用於高效能示波器的焊接式探棒頭 (2018.08.1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Keysight MX0100A InfiniiMax 微型探棒頭,這個業界尺寸最小的焊接式探棒頭適用於高效能示波器,讓使用者能對現代高速裝置進行精密的測試
RTP系列問世 R&S正式進軍高階示波器市場 (2018.08.01)
羅德史瓦茲 (R&S)發表兩款精巧型中階訊號產生器R&S SMB100B、R&S SMBV100B,此外還推出新款高效能示波器R&S RTP。新推出的RTP系列在開發過程中,特別著重於量測精準度、速度和新技術,並完整地結合多種儀器功能,是研發過程中故障排除的絕佳選擇,例如測試具快速數位介面或寬頻無線射頻傳輸介面的嵌入式元件
結合效能與可用性 太克6系列MSO提升量測可信度 (2018.07.19)
嵌入式系統效能的發展趨勢現在正如火如荼地展開。開發這些系統的客戶需要更高的頻寬和更低的雜訊輸入,但他們仍然希望擁有中階示波器的可用性、方便探測和精巧型封裝等特性

  十大熱門新聞
1 是德科技硬體加速型示波器配備自動化分析工具
2 太克推出適用於測試儀器的開放原始碼Python原始驅動程式套件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