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嵌入式記憶體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科技你來說】次世代記憶體的大時代來臨了嗎? (2022.06.02)
邀請工研院吳志毅博士,分享目前次世代記憶體的技術與市場進展,並說明為何先進記憶體技術,對於次世代的應用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關注次世代嵌入式記憶體技術的時候到了 (2018.01.25)
次世代記憶體的產品,如FRAM,MRAM和RRAM,在物聯網與智慧應用的推動下,開始找到利基市場。
慧榮發佈首款SD 5.1控制晶片解決方案 (2016.11.22)
慧榮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宣佈該公司的旗艦級產品SM2703 SD控制晶片現能支援高達2000/800 IOPS的最快隨機讀/寫效能,符合最新SD 5.1規範中的A1(Application Performance Class 1)標準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