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Wi-fi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組成Internet的兩大元件,一是作為傳達內容的本體—超文本,另一個是傳輸的骨幹—網路,網際骨幹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戰時期,當時美國國防部的DARPA計畫發展出ARPANET,網頁結構則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變而來。
Tenda路由器搭載Mesh技術 大坪數空間網速也穩定 (2018.08.17)
Tenda推出新一代路由器--nova MW6魔方,採用Mesh網狀網路系統,運用多機非單向串聯技術組成穩定Wi-Fi漫遊網路,利用多節點擴充功能,佈構居家Wi-Fi訊號魔網;支援Wave2 MU-MIMO及Beamforming波束成型技術,解決傳統路由器一次只能和一個設備穩定通信的問題,使多台設備在同時連線之餘,仍能維持網路流暢度
高通產品已觸及超過9000個客戶 (2018.08.06)
高通技術公司在其物聯網產業分析研討會上,探討橫跨眾多物聯網(IoT)垂直市場的成長動能。會中也宣布已進行經銷通路之擴展,透過包括超過25家全球經銷商在內的間接銷售通路,其產品現已觸及超過9,000家客戶,較2014年的客戶數量成長近20倍
Marvell助入門級無人機搭載高畫質視訊功能 (2018.07.05)
Ryze Tech採用Marvell耗電量超低的Wi-Fi技術,實現無人機專案Tello高畫質視訊的功能。 消費級無人機市場的發展在過去幾年中突飛猛進,2017年間出貨量就逼近300萬台。 這波上升趨勢繼續一飛衝天的可能性不容小覷
Molex為緊湊設備研發Wi-Fi柔性天線系列 (2018.07.05)
Molex宣佈推出Wi-Fi 柔性天線系列,經設計可快速簡便的整合到無線設備中,同時使實施成本保持在最低水準。206994 系列側向饋送式電纜柔性天線可以為包括空間受限應用在內、要求極其嚴格的 Wi-Fi 應用實現高效能的射頻傳輸功能
Ruckus Networks為智慧城市與大眾運輸推出專用Wi-Fi基地台 (2018.06.21)
ARRIS旗下的Ruckus Networks針對空間侷限以及難以佈建網路的場所發布兩款新802.11ac Wave 2基地台(AP)。 Ruckus E510是第一款嵌入式企業級無線基地台,採用獨特的雙元件小型機殼設計,適用於對AP體積與外觀有嚴苛要求的場所
Marvell針對下一代連網車輛推出802.11ax同步雙Wi-Fi解決方案 (2018.06.08)
Marvell針對連網汽車市場推出高效率無線802.11ax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整合有2x2加2x2同步雙Wi-Fi操作、雙模藍牙5 /藍牙低功耗(BLE)以及車用無線連接的802.11p。 Marvell創新的同步雙Wi-Fi架構開創了一項新技術先河,將兩個完整Wi-Fi子系統整合到單個SoC中,並支援兩個獨立的2x2數據串流同時以全數據傳輸量運作
高通以Mesh Wi-Fi穩定聯網品質 語音UI結合AI實現服務個人化 (2018.06.08)
高通技術公司專注於未來物聯網時代的無線連線,以期在迎向智慧化的進程中,能為使用者打造無延遲、高品質且安全的網路體驗,高通技術公司產品管理副總裁Gopi Sirineni在採訪過程中,分享了高通在網狀(Mesh)Wi-Fi的解決方案,以及許多靈活的使用案例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2018.05.15)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要求更高程度的連接性。數據通訊的吞吐量也明顯提高,以降低網路的延遲為目標,促使人們考量應採用何種網路技術。
連網汽車發展之先進無線技術需求 (2018.05.02)
汽車連網普及性的提升有助於汽車產業持續邁向自動駕駛發展而成為產業的通用標準。
宜特與DEKRA 簽訂MoU,展開Wi-Fi等物聯網相關合作 (2018.03.09)
宜特科技,與歐洲檢測認證DEKRA德凱認證合作再進一步,宜特與DEKRA於3月9日共同宣佈已簽署合作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簡稱MoU),締結雙方在IoT相關之Wi-Fi上,領先世界的檢測驗證與認證能量
Silicon Labs新型IoT Wi-Fi 元件使功耗減半 (2018.03.02)
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日前推出全新Wi-Fi產品組合,以簡化重視功耗之電池供電型Wi-Fi產品設計,諸如IP安全攝影機、銷售點(PoS)終端和消費性健康照護裝置等。新型WF200收發器和WFM200模組支援2.4GHz 802.11 b/g/n Wi-Fi,特別針對能效進行最佳化,同時提供在家庭和商業網路中不斷增加之互聯裝置所需的高性能和可靠連接性
CEVA提供RISC-V實施方案以擴展其藍牙及Wi-Fi IP平台 (2018.03.01)
CEVA宣佈利用自選式開源RISC-V MCU整合性實施方案提供RivieraWaves藍牙和Wi-Fi智財(IP)平台。 非營利性組織RISC-V基金會執行董事Rick O'Connor評論表示:「RISC-V在物聯網(IoT)領域繼續獲得強勁的推動力,從程式碼密度、性能及功耗等條件看來,都非常適合這個領域
Ayla Networks攜手Cirrent 用ZipKey處理聯網產品Wi-Fi連接 (2018.01.24)
Ayla Networks宣布與Cirrent結盟成為策略夥伴。Cirrent的Zipkey技術與Ayla物聯網平台的整合將為雙方合作畫下新頁,將有助於Ayla客戶輕鬆推出支援Zipkey的產品。 Ayla Networks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David Friedman說:「Ayla的平台為智慧家庭產品製造商注入新的助力,始能推出令人驚艷的五星級產品
聯發科為連網家庭的智慧裝置 提供進階無線解決方案 (2018.01.10)
聯發科技宣布包括華碩 (ASUS) 、友訊 (D-Link) 等多家國際品牌,將採用聯發科技的晶片組為高階路由器與家庭全網覆蓋裝置研發Gigabit Wi-Fi連網產品。 新裝置將能確保提供高安全、高效能的家庭全網覆蓋無線裝置,包括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電視,與AI智慧家庭裝置,如聲控智慧喇叭等
慶祝Wi-Fi技術誕生20週年(III) (2018.01.03)
現今的無線網路連接的設計已經可以支援千兆級的速度。在我們這三篇涵蓋Wi-Fi發展歷史部落客文章的最後一部分,將探討無線標準的未來發展。
慶祝Wi-Fi技術誕生20週年(II) (2017.12.29)
這是涵蓋Wi-Fi技術發展歷史的系列部落客文章中的第二部分。第一部分記述了無線網路的發展起源,第二部分我們將看看這項技術,如何發展到今天所熟知的高速連接。
慶祝Wi-Fi技術誕生20週年(1) (2017.12.13)
本文是系列文章中的第一篇,它記述了Wi-Fi發展過程中的歷史事件。即將推出的第二部分,將展現Wi-Fi的最新發展,並分析當前的Wi-Fi應用情況。
工業應用中的藍牙低功耗 (2017.11.15)
藍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是藍牙技術規格的最新成員,僅憑著鈕扣大小的電池供電,就能夠使物聯網(IoT)的產品運行數年。
NETSCOUT發表添加新功能的AIRCHECK G2 v2版本 (2017.10.20)
NETSCOUT SYSTEMS公司在服務保障、網路安全和商業智慧解決方案領域實力雄厚。該公司AirCheck G2 推出全新功能,可幫助 Wi-Fi 專業人員更加得心應手地解決無線網路中的效能問題
NETSCOUT發表添加新功能的AIRCHECK G2 v2版本 (2017.10.13)
NETSCOUT SYSTEMS公司在服務保障、網路安全和商業智慧解決方案領域提供服務。該公司宣佈 AirCheck G2 推出全新功能,可幫助 Wi-Fi 專業人員更加得心應手地解決無線網路中的效能問題

  十大熱門新聞
1 藍牙技術聯盟:2027年藍牙裝置年出貨量達76億台
2 [COMPUTEX] 應用市場加廣加深 藍牙技術持續開啟廣泛可能
3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