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Rom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旺宏:疫情加速5G發展 高容量NOR Flash將供不應求 (2020.04.29)
記憶體廠旺宏 (Macronix) 今日於第一季法人說明會中表示,受惠5G建設加速,以及隔離政策所衍生的遠端與居家工作需求的刺激,第一季的NOR Flash記憶體銷售呈現大幅成長,第二季產能也將持續緊繃,並帶動價格上漲
專注創新與品質 旺宏電子深耕記憶體產業三十年 (2020.01.09)
旺宏電子(Macronix)是專注於非揮發性記憶體的技術與解決方案,而且一路堅持了三十年。
ROM銷售火紅 旺宏電子第三季營收淨額成長59% (2019.10.24)
旺宏電子今日公佈其2019年第三季合併營收報告。尤其是在ROM出貨告捷的情況下,第三季的營收淨額為新台幣119.06億元,較前一季大幅增加59%,也比去年同期成長19%。 旺宏指出,第三季的快閃記憶體(Flash)與唯讀式記憶體(ROM)出貨,分別佔營收淨額44%及51%
Dialog晶片技術讓Plantronics彈性滿足客戶需求 (2018.08.03)
Dialog以協助加速上市時程,將先進新產品提供給客戶為宗旨。為此,我們和廣泛的技術夥伴合作。每一位夥伴都是Dialog家族的重要成員,在軟體和硬體階層協力合作,因而協助我們提供補強他們產品功能的晶片組
[專欄]刷ROM文化可能改變行動OS生態 (2015.10.20)
刷ROM說白了就是更換作業系統,在個人電腦上更換作業系統,就是用光碟片或USB隨身碟,開機時選擇光碟機或USB埠開機,而後重新將作業系統安裝到硬碟內。 多數國家的個人電腦在銷售前都已經預裝Windows作業系統(90%以上)
HTC One影像品質 和數位相機有差嗎? (2012.05.14)
HTC One X是HTC One這個系列推出的新機款,也是最高階的機款,他們對其成像鏡頭相當有信心。並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中階機款HTC One S相機,其影像品質就足以取代傳統的數位相機
Epson開發語音制導晶片專用ROM模擬工具 (2007.07.18)
Seiko Epson(Epson)研發出一款ROM模擬工具,可相容於嵌入式應用專屬的S1V30300系列聲控晶片。 此一工具相容於S1V30300系列語音制導晶片的內建語音ROM,可提供幾乎等同於S1V30300系列ROM資料的環境,播放儲存在PC內的音效資料
盛群推出8位元一次燒錄型微控制器 (1999.12.17)
盛群HT48RXX系列為精簡指令集(RISC)架構的八位元一次燒錄(OTP)型微控制器,提供客戶從16到64接腳之多種應用選擇,全系列提供多種不同的ROM及RAM記憶體容量、不同的位元數、計時器、輸出入數以及堆疊層數等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