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Pwm
科技
典故
電腦病毒怎麼來的?

電腦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種叫做 「磁蕊大戰」(core war)的電子遊戲,這種遊戲的意義在於,程式是可以自我大量複製的,並可與其他程式對抗進行破壞,造成電腦軟、硬體的損毀。而後在1987年,C-Brain程式會吃盜拷者的硬碟空間,C-Brain的惡性變種就成為吃硬碟的病毒。
ROHM新款4通道、6通道LED驅動器適用液晶背光 助車電顯示器降低功耗 (2023.03.02)
半導體製造商ROHM針對車電資訊娛樂系統和車電儀表板等應用,成功研發出適用於中型車電顯示器的4通道LED驅動IC「BD83A04EFV-M」、「BD83A14EFV-M」,以及適用於大型車電顯示器的6通道LED驅動IC「BD82A26MUF-M」
TRENCHSTOP IGBT7:工業驅動器的理想選擇 (2020.09.30)
變速驅動器(VSD)相較於以機械節流進行的定速運作,能夠節省大量電力。IGBT7適合需要高效率和功率密度的變速驅動器使用。
智慧型後車燈 (2020.08.14)
LED 推動了車燈的創新突破,提供各種具吸引力的設計可能性,協助宣傳汽車製造商的形象及品牌,不但節能也有助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並能由汽車製造商快速整合。
鎖定新一代導彈制動系統的無電刷直流馬達 (2019.07.05)
現代馬達在無電刷直流馬達(BLDC)在內所達致各方面的進步,使得業界已經能做出更小、更輕、更廉價、更有效率的CAS設計。為了要驅動BLDC的三個相位,導致系統複雜度提高
系統複雜度升級 數位電源讓供電難題迎刃而解 (2018.11.28)
數位電源可讓系統設計人員節省PCB空間,來增加更多功能電路。除了可以縮短開發時間、降低成本之外,還能快速將產品推向市場。
安森美推出新多晶片模組PWM降壓穩壓器系列 (2018.06.27)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3款新的高能效中壓脈寬調變(PWM)降壓轉換器。 安森美半導體新的FAN6500X 降壓轉換器系列支援4.5 V至65 V的寬輸入電壓範圍,輸出電流高達10 A,輸出功率為100 W,結合經歷時間測試的固定頻率控制方法與靈活的Type III補償和穩健的故障保護
適用於工業馬達驅動的新系統保護方案 (2018.05.09)
本文敘述如何結合X-BAR使用比較器子系統來啟動觸發區域,而達到保護系統的目的。
英飛凌CoolSET系列:定頻整合PWM控制IC提供電路保護 (2018.04.03)
現今的電源供應器元件需求最佳的效能、效率、耐用性及設計易用性。為滿足上述要求,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表第五代定頻 700 V/800 V CoolSET。此解決方案以單一封裝整合PWM控制IC及最新700 V與800 V CoolMOS P7系列 ,支援隔離與非隔離返馳式拓撲
輕鬆完成馬達控制設計 (2016.12.01)
為了快速輕鬆實現新一代的馬達控制設計,英飛凌推出了採用高整合度 NovalithIC 驅動器的 Arduino 功率擴展板。
Diodes準諧振PWM控制器最佳化電源轉接器用效 (2016.10.26)
Diodes公司推出AP3301準諧振(Quasi-Resonant) PWM控制器產品,用於實現能夠在所有負載水準滿足DOE6/COC 第二級效率要求的高性能、高成本效益電源。這款控制器針對機上盒和遊戲主機應用的AC-DC轉接器主要市場,還滿足ATX/BTX電腦主機板輔助電源需求,並且適用於開放式框架開關電源
凌力爾特推出36V、2A單晶同步升壓 Silent Switcher LED驅動器 (2016.09.21)
凌力爾特 (Linear Technology ) 日前推出單晶、同步升壓 DC/DC 轉換器LT3922 ,元件具備內部 40V、2A 電源開關和內部 PWM產生器。固定頻率峰值電流模式控制可針對高達 34V 的 LED 串準確地將電流調節在+/-2% 範圍內,整合式 PWM 產生器則提供了達 128:1 的調光比
Diodes全橋式無刷直流馬達驅動器以PWM或DC電壓調整速度 (2016.06.08)
Diodes 公司推出直流無刷馬達驅動器AM9468和AM9469,其橋接式負載(bridge-tied-load, BTL)驅動架構能減少可聽見的開關嘈音和電磁干擾(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 EMI),可為筆記型電腦及個人電腦、儀器儀表等設備提供智慧型的冷卻風扇控制,另外還廣泛支援其他中等電壓、低功率馬達驅動控制應用
ROHM小型升壓DC/DC轉換器提升電池壽命 (2016.04.06)
電池由於殘量變少,故其輸出電壓,亦即可輸入系統之電壓將會逐漸下降。新產品靈活運用長年培養之類比設計技術研發而成...
英飛凌新款整合式功率級多相電源系統適用於伺服器 (2016.03.29)
【德國慕尼黑訊】英飛凌科技(Infineon)推出整合式功率級系列產品。新款功率級元件的額定能源效率達 96%,可結合英飛凌最新世代的數位 PWM 電源管理控制器,如此可提供完整的多相穩壓 (VR) 系統解決方案,適用於伺服器、儲存裝置、用戶端與通訊系統
Microchip推出全新數位增強型類比電源控制器 (2016.03.23)
Microchip公司日前發佈兩款專為LED照明應用而設計的數位增強型類比電源控制器。MCP19116和MCP19117兩款新產品有助提升LED照明的精確性,使用戶無需犧牲色光或光線品質為代價即可精確控制LED光的輸出強度進而實現可靠耐久的應用
凌力爾特推出80V同步四象限DC/DC控制器 (2015.12.15)
凌力爾特(Linear)日前發表 80V 輸入同步PWM 四象限輸出 DC/DC 控制器LT8714。該元件可乾淨地透過零伏以達到5A的輸出及輸入電流能力轉換輸出電壓,而無論輸出電壓的極性,因此成為穩壓正、負或零伏的選擇
Diodes低成本脈衝寬度調變控制器優化快速充電應用 (2015.11.17)
Diodes公司新推出電流模式脈衝寬度調變 (PWM) 控制器AP3127/H特別為消費性可攜式產品,如智慧型手機充電器和筆記型電腦的電源變壓器而優化,提供了一個高性能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盛群推出應用於高輸出功率LED燈之照明驅動IC─HT7L5821 (2015.08.14)
盛群(HOLTEK)推出HT7L5821,主要應用於功率因素校正(PFC)與準諧振(Quasi-Resonant)PWM雙級式LED電源系統,如戶外照明之路燈、街燈與室內照明之天花燈、吸頂燈,提供高功率高效率高安全性之LED照明需求,此外,也可應用於適配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與電池充電器之恆壓(CV)與恆流(CC)輸出應用
取代機電繼電器:英飛凌HITFET+開關產品系列首款BTF3050TE已量產 (2015.05.05)
(德國慕尼黑訊)因應從繼電器轉移到更耐用的半導體解決方案的趨勢,英飛凌科技(Infineon)推出最新 HITFET+ 保護型低側開關系列產品,HITFET+ 系列(高整合度過熱保護 MOSFET)搭載多功能組合,並內建診斷功能、短路耐用性、數位狀態回饋,以及轉換速率調整控制,可輕鬆平衡切換耗損,符合EMC標準
凌力爾特60V LED 驅動器內建 4A 開關及PWM 產生器 (2015.04.14)
凌力爾特(Linear)日前發表電流模式升壓DC/ DC轉換器LT3952,元件具有內部60V、4A DMOS電源開關,專門設計以在多個配置中驅動高功率LED。LT3952結合了輸入及輸出電流調節迴路與輸出電壓調節,以操作為彈性電流/電壓源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