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It
科技
典故
電源管理的好幫手——ACPI

ACPI規格讓作業系統、中央處理單元與周邊設備三方面整合起來,互相交換電源使用訊息,更加簡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電源。
IDC:台灣資訊服務市場成長趨緩 2023全年市場規模達29.2億美元 (2023.12.19)
根據IDC(國際數據資訊)最新全球服務市場(IDC Worldwide Semiannual Services Tracker)追蹤報告估計,2023年上半年台灣資訊服務市場年成長率達4.3%,其中,專案導向服務與支援服務成長相對強勁,年成長率分別為5.0%與5.2%;以2023全年來看,受持續性通膨壓力以及總體經濟環境不確定性所影響,預期2023年全年成長率將下滑至3.8%,市場規模達29.2億美元
訊能集思與北爾電子合作 推出工業級AIoT解決方案 (2023.06.05)
訊能集思(SYNERGIES)與北爾電子(BEIJER)攜手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聯合耀群科技(ASYS)和普格諾斯(PROGNOSIS)共同推出「工業級AI快速決策OT/IT融合設備升級」解決方案
數據驅動決策 IT與OT整合方興未艾 (2022.09.21)
工廠自動化的需求,導致工廠的IT端與OT端必須進一步整合。 透過數據的驅動,以進行更多的分析,並做出最佳化的決策。 IT結合OT,已經成為提升工廠生產效率的必要手段
洛克威爾:以OT資料標準化平台 提升工廠數據決策效率 (2022.09.19)
現在工廠端有很多需求會導致IT與OT必須整合,例如大數據分析,或者節能與ESG等目的,這時候就必須使用IT的技術來處理OT的資料。這樣的過程就必須強制讓IT與OT進行整合
泓格最新OPC UA I/O模組 支援RESTful功能 (2022.03.14)
對於企業來說,工廠及辦公大樓出入人潮眾多,傳統的門禁管理系統是透過卡片、指紋或密碼進行開門。因疫情緣故,為了控管公衛安全而需額外安排人力量體溫或是透過測溫儀進行量測,但這也無法快速進行實名制驗證
OT與IT融合 正為工業客戶帶來全新安全風險和挑戰 (2022.02.11)
在疫情的肆虐下,全球各企業紛紛加快數位轉型步伐,並大舉擁抱5G、物聯網、AI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等科技,藉此建立更具韌性的營運體質。只不過,這也使得過去封閉的IT與OT環境更為開放,也讓資安問題變得更為嚴峻
助台廠落實綠色製造 洛克威爾自動化推出能源大數據管理模組 (2021.08.30)
近年綠色轉型當道,各產業紛紛群起響應,積極推動2050淨零碳排目標。為助本土製造業實踐節能減碳,洛克威爾自動化 (Rockwell Automation)推出能源大數據管理模組 (FactoryTalk Energy Insight),整合數據分析技術與專業顧問諮詢服務,有效提升台廠能源使用效率,並進一步協助企業客戶通過能源管理認證標準,接軌國際永續發展藍圖
工業乙太網路的崛起與趨勢 (2020.03.03)
在數位匯流的大趨勢下,工業用的通訊也會走向同一匯流標準,應該是無庸置疑的結果,所以用乙太網路TCP/IP作為實體層與連結層的共同協定,就自然而然地順勢而起了。
Moxa工業物聯網軟硬體整合方案 打造客戶垂直應用開發落地成功體驗 (2019.10.02)
以經過邊緣運算快速反饋,或直接上傳雲端,以彈性滿足IT更多元的應用需求,工業通訊及網路設備領導廠商四零四科技(Moxa)正扮演著居中的關鍵角色。
工廠資安事件頻傳 你的工業控制系統夠安全嗎? (2019.08.01)
伴隨工業4.0而來的資安危機,將成為製造業難以迴避的課題,而唯有透過適合的OT解決方案,才能讓製造系統的效能與安全兼具。
工業4.0四大技術之必要 (2019.07.24)
在工業4.0的轉型下,如何在一個地方整合四種必要的工業物聯網技術:網路、處理、使用者介面和安全性是挑戰。
Gartner:2023年政府機關的IT職缺目前有過半數尚未出現 (2019.03.14)
Gartner近日釋出的2019年資訊長調查(Gartner CIO survey)顯示,數位政府轉型的動能正逐漸增加,在2023年時政府機關資訊長所監管的職務,有半數尚未出現於現有的政府IT部門體制
意法半導體安全元件評估套件配備即用型IT和物聯網應用軟體 (2019.03.08)
意法半導體新推出之STSAFE-A100評估套件擴大資源豐富的STM32 Nucleo生態系統,加快安全元件的整合設計,利用可重複使用的原始碼簡化安全連網裝置、醫療高價耗材、IT配件和消費性產品的開發設計
紅帽推出Ansible Tower最新版本為混合雲提供更一致的自動化管理功能 (2019.01.30)
紅帽公司全面推出紅帽最新版本Ansible Tower 3.4,協助企業更快將基礎架構、網路、雲端與安全性等IT作業自動化。Ansible Tower 3.4提供更進階的工作流程功能,例如巢狀工作流程(Nested workflow)與工作流程融合,簡化複雜混合雲基礎架構的管理
Sophos:IT安全人員必須再調整策略和防禦措施 (2018.12.21)
全球網路及端點安全廠商Sophos先前發表的《SophosLabs 2019年網路威脅報告》已反映出,現今網路罪犯就如系統滲透測試人員一樣,在網路上四處遊走,尋找可以入侵的網路漏洞和弱點
戴爾全面擴展VMware解決方案陣容 (2018.12.20)
戴爾公司今日宣布旗下陣容廣泛的VMware解決方案新增橫跨從邊際、到核心、再到雲端等多項技術。這些經強化整合的全新解決方案能加快實現IT轉型的目標,帶給用戶涵蓋PC、行動裝置、軟體定義資料中心、超融合基礎架構以及多雲平台全方位統合的無縫經驗
HITCON Defense競賽打造企業真實資安攻防環境 (2018.12.17)
由台灣駭客協會主辦之「HITCON Defense企業資安全攻防大賽」為首次由政府結合社群,以企業為對象的實境攻防賽。此活動以真實的情境考驗企業實戰經驗及熟練的防守技巧
三星重工選擇AWS作為雲端供應商 (2018.08.15)
AWS宣布三星重工(Samsung Heavy Industries)選擇 AWS 作為雲端供應商以支持其數位轉型計畫。三星重工採用 AWS 廣泛的基礎架構、無與倫比的性能、可擴展性及業界領先的服務,使其在智慧航運業取得競爭優勢
Hitachi Vantara整合業務創新提供數據驅動解決方案 (2017.09.21)
Hitachi, Ltd.(日立)推出一家新的業務實體Hitachi Vantara,以利用日立集團公司的廣泛創新、開發和經驗,為商業和工業企業提供數據驅動解決方案。這家新公司將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Insight Group和Pentaho的業務統一為Hitachi Vantara這個單一整合業務,利用日立在營運技術(OT)和資訊技術(IT)方面的社會創新能力
Gartner:2017年全球IT支出成長2.4% (2017.07.24)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表示,2017年全球IT支出預料將達到3.5兆美元,較2016年增加2.4%。此一數字高於上季所預測的1.4%成長率,主要是由於美元匯率下滑。台灣方面,Gartner預估2017年IT支出將增至新台幣6,365億元,較去年成長3.3%

  十大熱門新聞
1 訊能集思與北爾電子合作 推出工業級AIoT解決方案
2 IDC:台灣資訊服務市場成長趨緩 2023全年市場規模達29.2億美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