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源保護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USB供電5.8 GHz RF LNA具有輸出電源保護 (2023.09.14)
本文敘述USB供電5.8 GHz RF LNA具有輸出電源保護的性質,以及運作時的電路功能變化與電源管理測試等特點。
TI多功能系統電源保護滿足工廠自動化應用 (2021.08.19)
「多功能」聽起來很棒。綜觀歷史,真正將「多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的產品,莫過於瑞士刀。1891年問世的瑞士刀用途廣泛、體積輕巧、價格低廉,儼然成為一種經典。這項工具能滿足日常生活的多種需求,又方便隨身攜帶,實在無可挑剔
施耐德電機推出Galaxy VX三相UPS電源保護解決方案 (2017.04.21)
為大型到超大型資料中心提供兼具效率、彈性和可靠性的電源保護解決方案。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領域專家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 Electric) 正式推出 Galaxy VX三相不斷電系統(UPS),能夠提供高達1500KVA的容量,以及彈性的營運模式,適合大型設施,資料中心和關鍵應用
德州儀器利用100 V高壓側FET驅動器來驅動高電壓電池 (2016.02.04)
德州儀器(TI)推出針對高功率鋰離子電池應用的單晶片100 V高壓側FET驅動器,其可提供先進的電源保護和控制。bq76200 高電壓解決方案能有效地驅動能量儲存系統和馬達驅動型應用中常用電池中的高壓側N通道充電和放電FET,包括無人機、電動工具、電動自行車等
APC宣布與群環科技合作 進軍台灣市場 (2006.01.06)
電源保護系統商APC 於5日正式宣布與群環科技合作,以APC之全系列電源保護系統產品,搭配群環科技的通路服務,建立企業在硬體設備以及軟體資訊網絡的整體風險管理概念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