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Lte
科技
典故
連結電腦與周邊設備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種能讓電腦與周邊設備之間相互連結溝通的共同介面標準。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傳輸速度,便時常應用在連接訊號傳輸密度高、傳輸量大的周邊設備。
LTE網通設備可望成長 靠自己更要靠3G (2011.01.31)
LTE設備支出費用可望在今年創新高!根據市調機構ABI Research預估,今年全球LTE設備支出比起去年將成長120%,營收將可破10億美元門檻! 今年全球預計將有185個LTE網路進入佈建和實驗階段
4G部署:多模的極致效用? (2011.01.24)
4G現在或許只是銷售手機的行銷話題,但是4G未來幾年能夠達到絕佳的資料傳輸效用,因為多媒體資料畢竟需要寬頻進行傳輸,而且未來勢必分階段過渡到新一代技術。
28奈米LTE晶片成型 多模TD-LTE浮出檯面 (2011.01.21)
手機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在開發LTE晶片往前邁進一步!高通確定今年將推出28奈米製程的多模LTE晶片,除了與宏達電合作推出LTE智慧型手機外,近期也計畫與OEM廠商合作推出支援LTE的平板裝置
「透析3GPP LTE量測技術研討會」1/25隆重登場 (2011.01.13)
CTimes於今(13)日宣佈,旗下的零組件科技論壇即將於本月25日舉辦一場「透析3GPP LTE量測技術研討會」,會中將由安捷倫公司全程介紹最新MIMO OTA測試技術、LTE裝置上鏈信號及信令測試上的疑難除錯、以及未來LTE-Advanced設計流程的解決方案
從觀望到鬆動 美電信商明年開始擁抱LTE (2010.12.06)
美國LTE商用化的腳步越來越快了。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電信營運商Verizon Wireless已經在全美的38個大城市和60座機場,開通LTE行動寬頻服務。 Verizon Wireless表示,這項行動寬頻升級服務可涵蓋1
安捷倫與NRG共同推出產生LTE現場試驗和效能測試方法 (2010.11.04)
安捷倫(Agilent)和Nomor Research GmbH於日前宣佈,推出使用安捷倫的MXG信號產生器,來產生真實的LTE上行鏈路小區間干擾信號的簡單、經濟方法。在多個小區的LTE網路中所產生的上行鏈路小區間干擾之實際模擬,可藉由使用完整的系統層級模擬來達到,並符合3GPP和NGMN模擬方法
安捷倫推出適用全LTE開發週期之無線通訊測試儀 (2010.10.06)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今日(10/6)產品記者會中宣佈,推出新款PXT無線通訊測試儀,其為一款共用硬體測試平台,可適用於整個LTE開發週期。 為了滿足不斷攀升的高速傳輸速率需求,LTE無線通訊傳輸介面標準被業者預測將可滿足未來十幾年無線網路產業的需求
高通於上海世博會展示TDD LTE技術產品 (2010.09.14)
高通(Qualcomm)於日前宣佈,該公司TDD LTE產品即將邁向商用化,且目前正於2010上海世博會展示使用該項技術產品。該展示產品採用高通MDM9200解決方案,同時具備2x2 MIMO技術,以2.3GHz頻段進行傳輸展示
技術要點:為什麼LTE必選femtocell! (2010.09.10)
LTE和WiMAX之間的激烈競爭已塵埃落定,儘管LTE標準尚未底定,但勝出是遲早的事。不過在技術和經濟效益上,LTE會需要毫微微蜂巢式基地台(femtocell)的輔佐,才能提昇傳輸效能,並且快速進入商業化階段
安捷倫新LTE基地台模擬器 加速行動裝置開發驗證 (2010.09.08)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日前宣佈推出PXT無線通訊測試儀,該款產品適用於整個LTE開發週期。PXT測試儀是專為LTE使用者設備的射頻特性分析、協定驗證與端對端應用測試而設計
聯發科能否守住中國的一片天? (2010.08.11)
要進入3G通訊領域,都避免不了對上高通。高通現在不僅產品線成熟,最重要的是掌握了多數的技術專利。高通在2G手機晶片組的銷售不如聯發科,但在3G領域將成為可怕的對手
3G/4G無線通訊技術 契機與挑戰(下) (2010.08.09)
本報導繼續由零組件雜誌獨家專訪美國國家半導體亞太區市場經理林偉山,本次為系列最後一回,內容將探討不同裝置的無線傳輸設計需求,以及高速傳輸的發展趨勢。 不同的可攜式電子產品(如手機、筆記型電腦)之間設計存在一定的差異
3G/4G無線通訊技術的契機與挑戰(中) (2010.08.06)
本報導由零組件雜誌獨家專訪美國國家半導體亞太區市場經理林偉山,本次內容將探討陶瓷揚聲器在手機上的使用優勢。 愈來愈多行動電話用戶使用頻寬需求很大的應用
3G/4G無線通訊技術之契機與挑戰(上) (2010.08.05)
在技術不斷演進下,無限通訊技術的發展腳步逐漸從已臻成熟的3G邁向4G通訊技術,目前國際電信聯盟(ITU)認可的4G技術包括WiMAX、LTE、與TD-LTE。4G除了需與現有網路兼容外,同時要有更高的數據吞吐量、更低時延、更低的建設和運行維護成本
WiMAX/LTE漸合流 晶片整合策略要面面俱到 (2010.07.28)
面對4G網通標準WiMAX和LTE逐漸合流的態勢,WiMAX晶片廠商已經積極切入LTE市場,並且不斷革新晶片整合設計,加速4G網通晶片應用的普及化。 總部設於法國巴黎的Sequans除了繼續維持WiMAX晶片組的設計優勢外,更積極切入LTE領域
抗iPhone號角響 Android+4G必勝方程式? (2010.07.23)
抗iPhone號角響 Android+4G必勝方程式?
ADI新款射頻功率檢測器可精確測量波峰因數信號 (2010.07.21)
美商亞德諾公司(ADI)於昨(20)日,發表了一顆TruPwr射頻功率檢測器,該新產品適用於3G 和4G 行動終端產品。該射頻功率檢測器是一顆高精確度,易於使用的元件,可用來測量複雜波形的功率均方根值
WiMAX與LTE 比您想像的更緊密 (2010.07.09)
開發商期盼能夠在WiMAX 2及LTE兩者之間協調出兩全其美的方案,並且藉由提供標準設備達到規模經濟的效益。
LTE/3G多模裝置將成為LTE商用化關鍵 (2010.07.09)
LTE是最佳化的OFDMA解決方案,能與EV-DO與1X相輔相成。LTE可提升EV-DO在人口密集區的資料容量,並運用更寬的新頻段以提供高資料傳輸速率,進而改善使用經驗。LTE/3G多模裝置將在LTE商用化扮演關鍵角色
LTE手機有譜?諾基亞再完成800MHz網路實測 (2010.07.05)
手機品牌大廠諾基亞(Nokia)上周與電信設備大廠諾基亞西門子通信(Nokia-Siemens Networks;NSN)完成了首次手機和電信設備之間端到端的LTE數據傳輸和相容性測試。目前還沒有手機品牌大廠宣佈計畫推出LTE手機,看起來Nokia在LTE手機的發展進程上又跨出了領先的重要一步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