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Iphone
科技
典故
電源管理的好幫手——ACPI

ACPI規格讓作業系統、中央處理單元與周邊設備三方面整合起來,互相交換電源使用訊息,更加簡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電源。
蘋果接招:iOS5.0亮相 重整合、踩雲端 (2011.06.07)
蘋果旗下行動裝置作業系統最新版本iOS5.0正式亮相。繼Google與微軟大動作發表新版作業系統後,蘋果本次提供了1500組全新的API,以及超過200種新功能;主軸放在整合訊息管理/跨裝置整合、並配合iCloud功能,加強雲端技術
iPhone 4抬轎 MEMS麥克風真正出頭天! (2010.12.16)
拜蘋果iPhone 4所賜,2010年全球MEMS麥克風的出貨量大幅成長50%。市調機構iSuppli更預估到2014年,MEMS麥克風出貨量將會大幅提昇4倍之多! 根據iSuppli最新統計數字顯示,2009年全球MEMS 麥克風出貨量為4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2010.06.17)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2010.06.11)
一個有趣的統計數據可能需要更多的證實,不過可以作為初步參考來試著解釋:為什麼蘋果願意公開堅定地支持富士康。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歐洲的一個在地化搜索網站Nelso.com分析了蘋果iOS作業裝置在世界主要國家的不同滲透率
OVUM:iPhone 4仍是智慧手機典範 Android漸成氣候 (2010.06.08)
針對蘋果新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 4,Ovum的首席分析師Adam Leach表示,iPhone已是高階智慧型手機的標竿典範,而第四代的iPhone只是加深了這個印象。 Adam Leach指出,iPhone的成功跟以下環環相扣的重點有關
iPhone大補丸加持 蘋果手機排名躍升趁勝追擊 (2010.05.18)
iPhone真是蘋果的大補丸!iPhone不僅讓蘋果打進全球前六大手機廠商,其觸控螢幕功能更改變了全球智慧型手機的發展樣貌。市場已經開始引領期盼下一代新款iPhone是否會在6月7日舊金山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亮相
蘋果王朝終結! Android佔有率正式超越iPhone (2010.05.12)
蘋果的iPhone王朝就此終結了嗎?根據一份針對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最新調查指出,Google Android平台的手機銷售量,在上一季已經超越蘋果iPhone,市佔率大幅躍升為28%名列第二,也順勢將iPhone的排名硬生生擠至第三
Android威脅iPhone 蘋果祭出專利訴訟手段 (2010.05.10)
Android威脅iPhone 蘋果祭出專利訴訟手段
Android威脅iPhone 蘋果祭出專利訴訟手段 (2010.05.05)
朋友還在用滑蓋式的鍵盤手機,想當年一支要價不斐,位居9999頂級手機之列,然而今天在眾人面前拿出來用,還會覺得蠻丟臉的。是的,主流手機的面貌已經改變:上一代手機拼的是硬體功能,要愈多愈好;這一代手機比的是軟體功能以及操作介面,螢幕大不用說,更重要的要有多點觸控介面,而且要能下載多樣的應用軟體
物換星移 智慧型手機產業重心轉向矽谷? (2010.05.03)
全球智慧型手機產業的重心是否已經轉向矽谷?當Apple推出iPhone之後演變迄今,這個問題的答案或許尚未清晰,不過這已經開始成為一個值得去問的問題了。 美國的聖荷西當地報紙San Jose Mercury News便撰文討論這個問題的正當性
iPhone市佔72%助攻 日本智慧手機規模可達300萬 (2010.04.23)
市場研究機構MM Research Institute近日的研究報告指出,iPhone是日本銷量最大的智慧型手機,在日本整體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高達72%,截至3月31日結束的會計年度,蘋果已經在日本銷售出169萬台iPhone手機
從憤怒到接受 Adobe決定不再死纏iPhone (2010.04.22)
科技大廠的分手劇碼又有新進展了,Adobe首席產品經理Mike Chambers本週二(4/20)表示,Adobe將把開發重心轉向Android,未來也不再挹注Flash CS5中支援iPhone的功能。 Adobe與蘋果關係不再友好其實亦非一天兩天的事,但真正撕破臉,是在4月初蘋果發表iPhone 4
iPhone OS4支援多工並行 iPad版秋季才跟進 (2010.04.09)
iPad出貨後,部分消費者在蘋果網站上抱怨的問題之一-無法多工並行;這個問題必須留至秋季才能解決。昨日(4/8)蘋果發表iPhoneOS4,支援多工並行、增加iAd廣告應用程式的新作業系統將於今年夏季推出,至於iPad支援OS4的時間點,則落在今年秋季
Opera祭出闖關計時器 真有信心登iPhone? (2010.03.29)
iPhone版本的Opera Mini在上週(3/23)送至Apple審理,較iPhone內建Safari瀏覽器快上六倍的Opera Mini,能否獲得消費者青睞倒不是問題,因為在手機網頁瀏覽器市場,Opera一項是常勝軍
被蘋果控告侵權  反證HTC影響力日增 (2010.03.03)
美聯社消息,美國蘋果電腦本週二(3/2)向台灣智慧型手機廠商宏達電提告,認為其侵犯了iPhone包括軟、硬體在內的20項專利。對此,HTC發表初步聲明,表示配合美國司法調查,但第一季財測及營運、研發不受影響
iPhone版的Opera Mini MWC 2010搶先曝光 (2010.02.11)
Opera預計在2月15日登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給參展記者與合作夥伴一個獨家體驗。iPhone版的Opera Mini將在MWC搶先曝光,想要在iPhone親身體驗新的網路瀏覽方式,感覺快速瀏覽、使用簡單、以及享受Opera各種的獨家特色,請至位於Hall 1, C44的Opera參展攤位
研發人員倒戈 iPhone將成掌上遊戲王者 (2010.02.09)
想玩遊戲一定得坐在電腦前,或是使用專用遊戲機嗎?那可未必!外電消息,過去一年中,手機遊戲開發人員的比例已從12%增加至25%,研發人員的轉向,對SONY、任天堂等傳統遊戲廠商帶來威脅,便於攜帶、功能日豐,遊戲對手機來說,已經不是純供打發時間的角色爾爾
擺脫Android手機糾纏 蘋果將推iPhone A+升級版 (2010.02.01)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的執行長Steve Jobs在蘋果內部員工大會上表示,蘋果將針對下一代新款iPhone進行「A+」的升級,提出新款iphone A+更新版本,以擺脫Android智慧型手機的急起直追
GPhone現身!品牌認同需加強 廣告是王道 (2010.01.06)
Google首次用自有品牌推出的GPhone智慧型手機,終於在美國加州Google總部呈現在世人面前。這款名為Nexus One的Google手機,由台灣宏達電(HTC)代工。市場分析人士普遍認為,GPhone明顯地是想與Apple的iPhone針鋒相對打對台
GPhone與iPhone大比拼! (2010.01.06)
千呼萬喚的Google手機終於現身。Google此款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Nexus One,是由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代工,搭載最新Android 2.1 OS,配備3.7吋觸控螢幕、五百萬畫素照相鏡頭、Wi-Fi無線網路、數位電子羅盤(Compass)及加速規(Accelerometer)等,不論上網瀏覽及反應速度或外型功能,皆是上乘之作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