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光脈衝
科技
典故
攀上傳輸頂巔──介紹幾個數位顯示介面標準

當傳輸技術進入數位時代之後,使用者及廠商對於數位顯示的品質要求越來越注重,結合顯示卡硬體的數位顯示介面標準,其發展進度因而更受到矚目。
選擇不同心跳率偵測技術的工程師指南 (2019.04.12)
可穿戴設備適用於健身、保健和醫療等應用,本文探討用於偵測人心跳率的技術以及需要克服的一些技術挑戰。
生物感測器提供高精度及低功率光脈衝速率測量 (2015.10.01)
奧地利微電子的新款生物感測器—AS7000包含高度整合的光學感測器模組及相應軟體,可提供高精度光學心率測量(HRM)和心率變異讀數(HRV)測量。
IBM成功使用光學晶片取代電子晶片 (2007.12.09)
外電消息報導,IBM於上週四(12/6)宣佈,已經成功在電腦使用光學晶片替代電子晶片,並藉此提高了處理器的速度,同時降低了處理溫度。 IBM表示,使用光學晶片取代原來的電子晶片後,處理器的速度也有了明顯的提高,這代表離實現超級電腦的夢想越來越近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