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ndroid
科技
典故
什麼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發展簡史

所謂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將各類型的資訊分解成有意義的資訊區塊,儲存在不同的節點 (node),成為一種與傳統印刷媒體截然不同的敘事風格。1965年,Ted Nelson首創Hypertext一詞,Andy van Dam et al則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編輯系統。
解析Android今年的重要技術發展 (2011.03.04)
今年是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大年,重量級的國際品牌,幾乎都已進入這個戰場。除了應用處理器與面板外,還有幾個重要的關鍵零組件,包括:DRAM、FLASH與感測元件,也是觀察要點
2011 MWC:Wind River加速Android裝置開發 (2011.02.22)
溫瑞爾(Wind River)近日宣佈,推出最新版的商用Android開發平台「Wind River Platform for Android」,以及針對Android的FAST自動化軟體測試框架(Framework for Automated Software Testing),以協助開發人員設計出功能更豐富且更加可靠的Android裝置,並進一步加快其產品上市速度
行動聯網產品不斷變身 作業系統重新洗牌 (2011.02.15)
科技的發展力量是難以小覷的。每個年度,新的技術也醞釀出不同的當紅潮流商品。2009年,台灣筆電雙雄成功打出小筆電的輕薄風潮,2010年,從iPhone到Android在UI上的鬆綁與解放,讓智慧型手機攻佔普羅大眾、不再專屬商務人士
海華科技於MWC 2011公開3G產品線及Android佳績 (2011.02.14)
海華科技近日宣佈,2/14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上,海華科技將首度公開發表為行動裝置打造的3G全產品線,同時分享海華科技贊助的0xlab開放式平台研發團隊,於Android之開發貢獻,已登上全球Top 10*之研發佳績! 在今年的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上,海華科技將展出全球最小的3
智慧手機去年成長87.2% IDC最看好Android (2011.02.14)
智慧手機去年成長87.2% IDC最看好Android
智慧手機去年成長87.2% IDC最看好Android (2011.02.11)
Android作業系統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持續發威!市調機構IDC發表最新智慧型手機系統平台報告,去年(2010)第四季全球共出貨1億90萬台,較前年同期成長87.2%,全年出貨量更大,3億260萬台,較2009年成長74.4%
Android3.0:「我為平板而生」 (2011.01.27)
消費性電子大展CES風光落幕,「最佳展出產品獎」花落Motorora門下最新平板電腦「Xoom」,這是全球第一款搭載Android3.0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承襲Android以甜點為名傳統,開發代號為HoneyComb,甜滋滋的蜂蜜其實是蜂巢中威力龐大的武器,遙遙領先的iOS可得小心了
Google行動裝置佈局策略:依產品線分家 (2011.01.14)
大家都把Google當成對抗蘋果大軍的救星,事實上Google也這樣期許自己。不過,關於Google在行動裝置的佈局策略,卻是到最近才正式露出全貌。未來,搭載Android3.0的平板電腦將於第二季起列隊上市,整肅過去一年產品線混亂的景況
矽統科技推出首推Android平台網路電視單晶片 (2011.01.10)
矽統科技(SiS)於日前宣佈,推出首顆Android高畫質網路電視單晶片-SiS9561,看好Smart TV市場商機,該公司將致力於全力啟動數位家電革命。 該SiS9561平台支援Android 2.2 作業系統
CES 2011:平板戰火方酣 Android略勝一籌 (2011.01.06)
媒體平板裝置(media tablet)正成為此次CES大展的熱門焦點。不僅是傳統PC/NB品牌和OEM大廠,包括智慧型手機晶片廠商和手機品牌大廠也將加入激烈的平板戰局當中,目前看起來,平板裝置內晶片領域是群雄並起的局面,至於作業平台部份則是Android略勝一籌
CES 2011:平板Android拼微軟 蘋果隔岸觀火 (2010.12.30)
一年很快地過去,2011年度的消費科技界盛會CES,又即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展。CES是擁有40多年發展歷史的國際性大展,在2011年的新一年度舉行,似乎有著深刻的意義。畢竟CES 2011不僅是今年度科技產業的預覽,更可藉此展覽觀察這個十年科技界的發展新趨勢
跌倒記得爬起來:2010最失敗的科技產品(上) (2010.12.30)
2010年只剩下最後兩天,大家都在回顧今年科技界所發生的種種。外媒《CNN》今公佈其認為今年度最「失敗」的10項科技產品。 公佈失敗名單的意義並非要民眾訕笑,因為在瞬息萬變的科技界,沒有任何一家公司、任何一個領導人是完美的,即使是獨具魅力的Steve Jobs,他的蘋果王國也入圍了兩項失敗產品呢
MIC展望2011:平板起 體感推 智慧當道 (2010.12.22)
2011將屆,資策會MIC今日展望明年高科技業,歸納出低碳、智慧、平板、平台、App市場、3D、體感、雲端、社群以及4G這十大風潮趨勢。MIC所長詹文男指出,從能源、數位家庭、汽車、電視到3C產品,2011年將更為強調智慧風
[2010回顧Android篇]先手機再平板完全燃燒 (2010.12.15)
Android在行動市場的重要性與影響力越來越值得關注。根據DIGITIMES Research預估,Android在智慧型手機平台爭霸戰中,將提前在2011年稱霸市場。這比原先的預估還要快上一年。此外
智慧手機平台生死鬥:開發者是關鍵第三勢力 (2010.12.08)
台灣微軟今(12/8)宣佈Windows Phone7手機應用開發資源的利多消息,並找來一票開發者站台力挺,試圖吸引更多應用程式開發者轉向投入WP7的懷抱,盡快趕上與蘋果與Google的差距
Android軟體開發的思惟與建議 (2010.12.07)
AP+OS+APP主導產品開發,AP(Application Processor)應用處理器是產品主板(PCBA)的靈魂,主要的功能是用來執行作業系統。OS(Operating System)的重要性在於它提供應用軟體的執行環境,並負責驅動主板上的所有硬體
宏碁邁向平板路:等待Android 看好Windows (2010.12.02)
目前宏碁在平板裝置(tablet)以及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的發展策略上,已經有了明確的態度。宏碁執行長蘭奇(Gianfranco Lanci)近日在接受Ina Fried的專訪時表示,Windows作業系統仍會是宏碁平板裝置產品的首選,新款平板裝置將會以雙螢幕搭配Windows 7作業系統為特徵
MIC:踏上平板路 切勿太仰賴Android (2010.12.01)
MIC:踏上平板路 切勿太仰賴Android
稱霸手機市場 Android明年揮軍平板電腦 (2010.11.30)
Android在行動市場的重要性與影響力越來越值得關注。根據DIGITIMES Research預估,Android在智慧型手機平台爭霸戰中,將提前在2011年稱霸市場。這比原先的預估還要快上一年。此外,Android專家,也是現任Jollen’s Consulting的主持人Jollen也認為,2011年將是Android揮軍平板電腦的重要一年
2011低價智慧手機鋒頭健 台廠就看宏達電 (2010.11.26)
2011低價智慧手機鋒頭健 台廠就看宏達電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