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功率電晶體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賦能未來,勇往直前:SiC MOSFET問世10周年的思索 (2021.04.20)
在SiC MOSFET問世10周年之際,作者回顧科銳公司十年歷史所經歷的關鍵時刻,並認為未來的發展會比過去曾經歷的增長還要巨大,也為下一步即將增長的產業曲線提出卓見。
意法半導體推出新一代車用數位音效功率放大器晶片 (2016.01.05)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擴大其在車用數位音效技術領域的優勢,推出第二代車用數位音效功率放大器晶片,不僅可協助汽車音響系統廠商簡化功率放大設計,更為駕乘及乘客帶來更出色的聽覺饗宴,而且音質不受車廂空間大小的影響
宜普電源推出全新增?型氮化鎵功率電晶體 (2015.08.27)
宜普電源(EPC)推出EPC2039功率電晶體。該產品是一種具備高功率密度的增?型氮化鎵(eGaN)功率電晶體,其尺寸只是1.82mm2、80 VDS、6.8 A及在閘極上施加5 V電壓時的最大阻抗? 22 微歐姆
溝槽構造SiC-MOSFET可大幅降低導通電阻 (2015.08.14)
ROHM近日研發出採用溝槽結構的SiC-MOSFET,並已建立完備的量產體制。與量產中的平面型SiC-MOSFET相比,同一晶片尺寸的導通電阻可降低50%,這將大幅降低太陽能發電用功率調節器和工業設備用電源、工業用變流器等所有相關設備的功率損耗
宜普電源推出450 V增強型氮化鎵功率電晶體 (2015.01.15)
具備4奈秒上升時間特性的450 V氮化鎵場效應功率電晶體(eGaN FET)並適合於高頻直流-直流轉換器及醫療診斷儀器的應用。 宜普電源(EPC)推出450 V並通常處於關斷狀態的增?型功率電晶體(EPC2027),可用於需要高頻開關的應用,從而實現更高的效率及功率密度
報告: 2010年光電半導體銷售將達195億美元 (2009.04.09)
ICInsights日前公佈了2009年光電、感測器及OSD元件的分析報告。報告中指出,雖然2008年下半年的經濟情勢嚴峻,但去年光電器件、MEMS加速計、CMOS影像感測器、功率電晶體和OSD元件的半導體銷售仍然創新高紀錄,達到了430億美元
恩智浦半導體突破性提升LDMOS基地台功率效能 (2008.05.16)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近日推出BLC7G22L(S)-130基地台功率電晶體,這是恩智浦應用第七代橫向擴散金屬氧化物半導體(Laterally Diffused Metal Oxide Semiconductor;LDMOS)技術的首款產品,專為高功耗和Doherty放大器應用進行最佳化
英飛凌推出900 V的Superjunction MOSFET (2008.02.28)
英飛凌科技公佈業界第一款900V的Superjunction(超級結)MOSFET,專門用於高效能SMPS(交換式電源供應)、工業及再生能源轉換。英飛凌推出新型節能CoolMos 900V功率MOSFET家族,突破功率電晶體製造上的"矽限制",提供使用標準型TO(電晶體管型)封裝即具高電壓設計的替代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