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模組化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2023.11.21)
在VNA測量中,電纜的影響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問題。在DUT與向量網路分析儀(VNA)之間的連接電纜,會引入信號損失。這種插入損耗會降低VNA測量的有效動態範圍。尤其是在高頻的條件下,這種損耗更為顯著
創新模組化電源系統設計提升騎乘動感體驗 (2023.11.20)
Lightning Motorcycles公司以超過215英里的時速行駛,保持著電動摩托車的極速駕駛世界紀錄。
Anritsu模組化雙埠VNA頻率達43.5GHz 集性能、易用性與成本優勢於一身 (2023.07.13)
Anritsu 安立知推出 ShockLine ME7869A 分散式模組化雙埠向量網路分析儀 (VNA) ,可在寬達 100 公尺的範圍內執行長距離的全向量 S 參數 (S-parameter) 測量。該新系列共有三種機型—分別支援高達 8GHz、20GHz 和 43.5GHz 的操作頻率範圍,可為現有和新興的各種商業與軍事天線設計應用提供前所未有的成本效益、靈活度和易用性
滾珠螺桿貫通精微與模組化 (2022.09.27)
回顧近年來受到俄烏戰火與中國大陸封控影響,導致工具機與零組件產業景氣低迷,對於關鍵零組件之一的滾珠螺桿業者,更是首當其衝。....
筑波科技/Quantifi光通訊模組化整合方案研討會 (2022.05.16)
全球資通訊發達、影音應用新興生態崛起,頻寬需求殷切,光通訊傳輸介面因應倍增數據傳輸交換應用更加廣泛,筑波科技提供客戶最先進的光通訊測試及高速介面測試的解決方案
浩亭har-modular新方案 賦予工業設備模組配置更高靈活性 (2021.05.03)
現在的工業設備開發週期越來越短,設備尺寸也漸趨緊湊,開發人員在尋找相應資料、信號或電源傳輸解決方案時面臨更多挑戰。為了幫助開發人員解決難題,浩亭推出了har-modular解決方案,為PCB靈活性開闢了全新空間
創新混合雲生態 HPE擴展HPE GreenLake服務與合作夥伴 (2021.04.28)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今日推出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組合系列的創新及新功能,將大幅簡化體驗並擴大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的業務範圍。現在不論任何產業或規模的企業,都在擴大採用混合、邊緣至雲端的運作模式
igus新型模組化接頭 減少拖鏈80%組裝時間 (2021.03.20)
安全和快速的連接,是模組化接頭背後的理念,igus為在很小的空間內連接大量電纜的應用而開發出此產品。現在可在幾秒鐘內透過節省空間的超薄外殼結合拖鏈系統,無需單獨連接每根電纜
中美萬泰推出模組化觸控電腦系列 強化工業應用影像處理方案 (2021.01.19)
中美萬泰宣布推出全新模組化觸控電腦WLPM-V00系列。新系列針對影像處理應用設計,採用AMD Ryzen embedded V1605B 的25W四核心八執行緒處理器,CPU效能是先前WLP-7F系列的三倍。 GPU效能方面,WLPM-V00系列在相對極小化的工控盒裝電腦體積中,成功達到3.6 TFLOPS FP16的超高效能
迎向電力、資料和信號傳輸新未來 浩亭擴展乙太網連接器產品 (2020.11.16)
全球化、人口變化和氣候問題,這些大趨勢正對工業產生重大影響。未來的製造業也必須更積極向能源效率和可持續發展轉型。浩亭提供連接技術來應對連通未來技術的挑戰
東佑達深耕半導體自動化 直線傳動模組首度搬至無塵室 (2020.09.25)
東佑達自2000年進入自動化業界今年已邁入第21年,近年來積極開發半導體製程需求核心技術之相對應產品。東佑達表示他們目前已將電動缸產品之生產組裝製程搬進無塵室進行組裝,是亞太唯一將線性傳動模組搬進無塵室生產的傳動元件廠商
安勤觸控雙螢幕AIO POS終端機RiVar模組化擴充快速 (2020.05.19)
安勤科技推出進階版POS終端機RiVar,除保有POS終端機all-in-one功能,外觀上將原本的三角形座式機構調整成腳架型立式設計,能讓使用者以較高的友善視角觀看螢幕,視覺瀏覽更輕鬆
UR擴大UR+應用套件 大幅簡化協作型機器人部署 (2020.03.16)
協作型機器人廠商Universal Robots(UR)持續擴大開放生態系統UR+,近日針對最受歡迎的協作型機器人應用,推出了20款經驗證的全新軟硬體應用套件。這些「隨插即用」的應用套件藉由減少常見應用中的重複性工程設計
專為關鍵電力應用設計:600V大型模組化不斷電系統 (2019.11.25)
本文討論「原生600V」無變壓器和自耦變壓器UPS系統的技術面向,並詳細說明它們可提供的優勢。
SmartAisle模組化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獲TIER IV-Ready認證 (2018.08.29)
前不久維諦(Vertiv)旗下SmartAisle模組化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獲得由權威Uptime Institute頒發的TIER IV -Ready認證。TIER IV-Ready認證是業界最高等級的認證,代表認證的解決方案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台灣精銳更勝隱型冠軍 (2017.11.24)
台灣製造廠商過去受制於技術、人才與管理能力,始終難以突破歐、日系隱型冠軍壟斷。台灣精銳科技導入德國鐵血管理基因,並投入自製減速機,讓情況漸有改觀。
模組化儀器主流歸於PXI規格 (2017.11.08)
在打造模組化儀器時,一致性與標準化是必備的兩大要素。隨著時代演進,現今PXI規格已成為模組化儀器的主流。
凌華科技發佈電信級4U高密度網路安全平台 (2017.07.06)
凌華科技(ADLINK)發佈高效能、高輸送量、高密度的電信級4U網路安全平台CSA-7400,搭載4個雙Intel Xeon E5-2600 v3/v4處理器;雙交換模組為每個運算節點提供2個50G內部乙太網路
Igus推出可快速旋轉運動的拖鏈解決方案 (2017.06.05)
標準模組化「RBR」拖鏈系統,讓圓形運動更安全可靠,運行速度高達每秒360度。 近年來,易格斯(igus)致力於開發客製化的圓形運動拖鏈,亦即「旋轉模組」。能源可透過此圓形運動拖鏈安全穩定的運輸,從工具機、機器手臂到卸煤機皆可應用
易格斯模組化拖鏈系統中的之字形應用模組 (2017.01.20)
透過標準的之字形拖鏈模組,igus為垂直應用提供節省空間且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由於拖鏈的模組化設計,之字形模組可以單獨配置並快速出貨。這為劇場、照明、物流存取以及液壓工作平臺提供了引導能量和資料的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