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自動檢測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子彈殼自動檢測節省人力且降低錯誤率 (2021.11.23)
台北市警政署(NPA)近期結合工業相機與深度學習光學字元辨識的成效,藉由工業相機捕捉影像,採用機器學習演算法,對比原始樣本,進行子彈殼自動檢測。
HMI智慧化商機浮現 台灣廠商如何維持既有競爭力? (2020.03.25)
智慧製造趨勢已然確立,台灣的HMI不能只靠著過去單機的高性價比優勢,必須擺脫產品同質性過高的Me too做法,建立自己的獨特優勢。
終端設備應用漸多 穩定運作關鍵在於韌體設計 (2019.04.23)
除了硬體設計外,終端設備要進一步提升效能與穩定性,關鍵在於韌體,這也是設備創造差異性的主要原因。
智慧化驅動架構改變 自動檢測走入新紀元 (2018.11.28)
工業4.0的整體環境建構不會在3~5年間完成,不過趨勢已逐漸加溫,作為製程的一環,檢測設備必須及早開始IT化,以利於企業競爭力的提升。
台灣精密光學產業齊聚台北光電週 (2015.03.23)
台灣光學產業掌握了手機鏡頭的半壁江山,促使產值屢創新高。光學廠商趁勝追擊,持續往車用、自動檢測、機器視覺等領域開發,產業規模上看千億台幣! 適逢2015國際光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Light)
凌華自動控制DPAC系列精簡機台建置維護成本 (2008.05.22)
凌華科技推出分散式可程式化自動控制器DPAC系列(Distributed Programmable Automation Controller),DPAC-3000系列為超小型直立嵌入式控制器平台,提供整合I/O、運動控制等功能的硬體擴充開發,並提供軟體開發函式,因此一般使用者毋需費心於軟硬體相容性問題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