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開發套件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的引領與規範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為網際網路社團,是一個非營利的網路技術研發機構,由全球182個國家的150個組織與11,000名個別會員所組而成,其作用在於引領網際網路的導向與制定網際網路的規範。
e絡盟最新調研:工程師近80%通過開發套件設計方案實現最終量產 (2014.11.14)
報告揭示了開發套件在電子產品設計與生產流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影響開發套件選擇的各種因素。 e絡盟日前公布一份全新調研報告顯示:開發套件有助於工程師將電子產品設計方案運用於終端產品生產
Altera開發套件擴展了低成本系列產品 (2013.10.15)
Altera公司宣佈,新增五款採用其Cyclone V FPGA的低成本開發套件。這些新開發套件入門價格只有49美元,方便了設計人員以高性能價格比方式展開FPGA開發。Altera為業界提供了最全面的系列低成本解決方案,考慮客戶獨特的設計需求而最佳化了功率消耗和性能
ST全新STM32 F0系列微控制器正式量產並推出開發套件 (2012.05.28)
意法半導體(ST)日前宣佈,STM32 F0系列32位元微控制器正式量產。產品設計旨在於縮小高低階8位元及16位元微控制器應用裝置之間的效能差距。 意法半導體並推出與新產品搭配的開發套件(Discovery Kit)
Cypress推出iPhone與iPod配件易用開發平台 (2010.04.15)
Cypress近日針對Apple iPhone與iPod配件,推出採用PSoC 3新架構的新款開發平台。研發業者可運用Cypress專為iPhone與iPod配件開發的新款CY8CKIT-023 PSoC擴充機板套件,也就是Cypress CY8CKIT-001 PSoC平台開發套件的外掛機板,發揮PSoC可編程系統單晶片架構的彈性,精簡各種創新行動配件的設計流程
TI與Logic合推開發套件與系統模組:催化醫療創新 (2008.06.16)
德州儀器與Logic推出全新開發套件,提供體積更小且更容易操作的醫療產品,協助客戶快速推出醫療產品。全新Zoom Medical OMAP35x開發套件與配套系統模組(SOM)採用TI的OMAP35x處理器,可提供開發人員更有經濟效益、更簡化的設計與生產流程,以開發醫療、工業及其他嵌入式應用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