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機器視覺
科技
典故
電子工業改革與創新者 - IEEE

IEEE的創立,是在於主導電子學的地位、促進電子學的創新,與提供會員實質上的協助。
安森美全新CMOS全局快門影像感測器 用於機器視覺和MR應用 (2020.10.08)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採用全局快門技術的AR0234CS 230萬像素CMOS影像感測器。該高性能的感測器專為各種應用而設計,包括機器視覺攝影機、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混合實境(MR)頭顯、自主移動機器人(AMR)和條碼讀取機
經AOI蒐集全製程資訊 加速傳產數位化轉型 (2020.10.07)
隨著工業4.0智慧製造潮流推動下,不僅可藉此檢測產品尺寸、瑕疵之餘,還要針對每個生產步驟檢測並蒐集資訊,納入AI加值應用。
全面進入工業領域 智慧機器視覺系統勢頭看漲 (2020.09.30)
智慧製造與新冠肺炎(COVID-19)兩相加乘,新一代具備人工智慧功能的機器視覺解決方案,迅速佔據舞台焦點,成為市場的主流。
康佳特推出12款Intel Core處理器的電腦模組 GPU性能提升近三倍 (2020.09.26)
英特爾物聯網集團(Intel IOTG)於近日發佈第11代 Core處理器。與此同時,提供嵌入式及邊緣計算技術供應商德國康佳特宣佈推出12款新一代電腦模組。全新模組採用全新低功耗高密度的Tiger Lake系統級晶元,CPU性能大幅提升,GPU性能提高了近三倍,還搭配尖端的PCIe Gen4和USB 4介面
安森美半導體影像感測技術 用於速霸陸新一代ADAS平台 (2020.09.24)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宣佈汽車製造商速霸陸公司已選擇其影像感測技術,在該汽車製造商的新一代EyeSight駕駛員輔助平台中實現基於攝像機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
Basler上半年銷售額成長9% 預估H2機器視覺元件需求將降低 (2020.09.08)
儘管受新冠疫情影響,Basler表示,該公司於今年上半年仍交出了良好的成果,並為全年的表現建立了穩固的基礎。與去年上半年相比,全集團今年上半年的訂單量、銷售額,以及利潤額皆有了顯著的成長,其表現優於產業平均
艾訊推出最新機器視覺方案 助部署AIoT與工廠自動化應用 (2020.08.25)
為滿足現今工廠自動化生產對高品質與彈性的需求,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宣布推出一款多功能無風扇機器視覺系統MVS900-511-FL,擁有即時視覺I/O與相機介面。視覺I/O包括觸發輸入、觸發輸出、LED照明控制、正交編碼器輸入和隔離DIO介面
[自動化展]擘劃工業自動化新未來 研華羅列能源管理與AI方案 (2020.08.19)
每年的自動化產業盛事—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現場往往廠商雲集,參觀人潮熱絡,今年也不例外,雖然全球經濟與集會活動受到疫情波及,但產業對工業自動化的佈局卻不曾停歇
設計創新與AI 3D視覺技術亮眼 所羅門獲頒國際設計暨機器視覺大獎 (2020.08.04)
機器視覺品牌所羅門(SOLOMON)公司的AI 3D視覺產品繼技術方面贏得國際肯定,分別獲得工業視覺領域最重要的獎項-視覺系統設計創新獎(Vision Systems Design),與機器視覺產業聯盟(CMVU)評選為機器視覺企業創新產品獎後,所羅門榮獲2020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頂級獎項-最佳設計獎(Best of the Best)
智能相機實現高效環保的電子元件品檢 (2020.06.29)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相機與品檢機廠商合作,推出電子元件二次品檢設備,提升了檢測效率和檢測精度,使更多電子元件得以二次利用,既節約成本又環保。
電耗僅1.3W!Allied Vision新Alvium相機強化嵌入式視覺應用 (2020.05.20)
德國工業相機大廠Allied Vision(AVT)推出Alvium相機,Alvium USB3.0系列提供40萬到2000萬畫素相機,適用於各種機器視覺的應用;Alvium MIPI系列則將工業相機的強大性能帶入嵌入式視覺領域,並提供裸板或開放式機殼的選擇,讓視覺工程師在系統整合上更多自由與彈性
工業機器視覺:提高系統速度和功能,同時提供更高簡捷性 (2020.03.11)
速度更快,性能更好的機器視覺是邁向下一世代工業自動化,無人駕駛汽車和智慧城市管理之主要手段。
助企業防疫!所羅門推出智慧消毒機器人 (2020.03.10)
疫情升溫,驅使企業高度重視空間消毒滅菌的頻率與重要性,紛紛尋求最佳消毒滅菌解決方案。所羅門自主研發,整合丹麥移動機器人大廠MiR的機器人搬運車,推出智慧消毒機器人,讓公司行號、企業輕易做好防疫準備,打造安全環境
機器視覺與AI應用解決方案 台廠積極布局 (2020.01.13)
機器視覺的主要應用領域為半導體、顯示器、自動化產業。台灣電子設備協會日前舉辦「機器視覺與AI應用交流會」邀請到自動光學產業機器視覺開發及應用解決方案等指標企業,由五鈴光學、倢恩科技及工研院機械所帶來一連串的機器視覺新視野
深度學習在機器視覺領域的機遇與挑戰 (2019.10.18)
透過適合的機器視覺檢測就能克服人工的限制,因此隨著表面缺陷檢測系統的廣泛應用,協助提供高品質化生產與智慧生產自動化的發展。
機器視覺引導CTA計畫第一架天文望遠鏡原型 (2019.10.16)
新一代望遠鏡可作為未來在南北半球佈署地陣列望遠鏡之原型。預計屆時將有超過100架望遠鏡架設於這些佈署地。
機器視覺走入AI世代 後勢發展深具潛力 (2019.10.01)
AI已是機器視覺的既定趨勢,AI機器視覺的市場龐大且需求明確,因此多數軟硬體廠商都已投入研發,新產品也不斷問世,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機器視覺系統提升藥瓶檢測效率及準確性 (2019.09.25)
近年來各地製藥廠商漸漸轉型,部署全自動化生產線。其中,液態藥瓶生產製造及檢測過程歷經層層關卡,借助機器視覺系統,總體檢測效率及檢測準確性都較以往的人力大幅提高
因應工廠需求 打造特定AI視覺系統 (2019.09.25)
在製造業中,影像技術在生產與廠務兩端都有所應用,生產端主要為機器視覺,作為產品檢測之用,廠務端則是電腦視覺,用於工安、環境的偵測。
宸曜將發表最新高整合微型機器視覺平台 (2019.09.25)
嵌入式系統的全球供應商-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將於2019年10月3日參加「第十九屆AOI論壇與展覽」,除了在位展出機器視覺、人工智能運算平台及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列產品外,並於「新品發表會」中發表最新微型機器視覺平台以及專利技術

  十大熱門新聞
1 歐特明iToF相機模組獲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2 Basler官網推出繁體中文版 線上瀏覽體驗再進化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