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lc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機器學習模型設計過程和MEMS MLC (2021.12.07)
本文描述機器學習專案的必要開發步驟,並介紹ST MEMS感測器內嵌機器學習核心(MLC)的優勢。
ENTEGRIS擴建台灣技術研發中心 厚植微汙染物分析能力 (2017.09.18)
特用材料供應商Entegris將擴建其在台灣新竹的台灣技術研發中心 (TTC)。擴建計畫包含專門開發過濾媒介的微汙染控制實驗室 (MCL),這同時也是亞洲應用開發實驗室 (AADL) 遷移後的新址,該實驗室主要從事微量金屬、有機汙染物和奈米微粒的分析
全SSD儲存時代正式來臨 (2015.07.23)
SSD已在PC儲存應用市場大放異彩。 挾著高速、穩定、低耗能的優勢, SSD還將進一步邁向資料中心、數位看板等商用市場。
固態硬碟和記憶體模組應用枕戈待旦! (2009.04.04)
固態硬碟SSD被市場高度期待為下一波儲存裝置應用的新興商機。MID、Mini-Note、UMPC等Netbook裝置,成為SSD大展身手的處女地。廣義而言,整合控制IC以及NAND Flash的記憶體模組設計,因應市場需求採用多樣化的介面,均可被歸類為SSD範疇,應用涵蓋工業系統、Netbook或低價筆電以及嵌入式記憶體模組三大領域
提升SSD效能設計與測試要點 (2009.04.03)
欲提升SSD運作效能,控制晶片角色關鍵,須克服SSD在穩定性、可靠度與使用壽命等課題。除此之外,還要從模組內部考量控制IC與NAND Flash,並且一併從外部系統整合角度,考量提升速度、使用壽命及相容性等要點
革新快閃記憶體邁出下一步 (2008.11.05)
市場對於主流非揮發性記憶體、特別是NAND Flash獨立儲存應用仍有廣大需求動能,短期內市場對NAND Flash及SSD的發展規模漸趨保守,長期發展前景仍舊維持審慎樂觀。NAND Flash在奈米微縮可擴充能力(Scalability)、儲存覆寫次數耐久性(Endurance)和資料保存能力(Data Retention)的侷限,使其面臨技術上和經濟上必須革新的關鍵
搶攻主流市場SSD得再加把勁 (2008.10.21)
固態硬碟自研發以來,就被視為儲存解決方案的終極產品。因其絕佳的資料讀寫性能和無使用機械元件的優越耐震性能,因此,許多的廠商都看好SSD有取代傳統硬碟的潛力,且爭相投入SSD的研發與生產,企圖搶佔市場先機
記憶體發展走在十字路口,有什麼值得期待的應用可以帶動市場景氣? (2008.09.08)
記憶體發展走在十字路口,有什麼值得期待的應用可以帶動市場景氣?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