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
科技
典故
電源管理的好幫手——ACPI

ACPI規格讓作業系統、中央處理單元與周邊設備三方面整合起來,互相交換電源使用訊息,更加簡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電源。
各科技技術的整合將創造更多可能 (2019.01.15)
2019十大策略科技趨勢可分為三大面向:智慧(Intelligent)、數位(Digital)、網格(Mesh)。
OWON品牌儀器經大陸市場淬鍊 旺群積極在台推廣 (2018.07.05)
旺群儀器目前專營類比、數位、射頻電子測試儀器,並專注於基礎量測、進階分析與解決方案等三大應用。
ADI成功突破數位電源障礙 (2014.03.31)
Analog Devices, Inc. 美商亞德諾公司,最近推出整合PMBus介面的先進數位電源控制器ADP1055,適合高密度隔離式DC-DC電源系統應用。ADP1055採用ADI的高解析度、高速類比數位轉換器檢測技術,同時具備專有的非線性傳輸功能,其高頻寬性能和暫態響應足以匹敵傳統的類比交換式控制器
屢獲殊榮的DLP Cinema數位電影院投影機跨越10萬台銷售里程碑 (2014.03.31)
德州儀器 (TI)宣布全球電影院中,已有超過10萬個螢幕採用DLP Cinema電影院技術,從小型電影院到多廳院的大型影城,全球每10個影院的螢幕中就有8個是採用DLP 電影院技術,實現精采的大螢幕內容與視覺體驗的全新可能
NI提供新款系統簡化進階的控制作業 (2008.12.26)
NI發表低價位的NI CompactRIO可程式化自動控制器,可為進階控制與監控應用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NI cRIO-9073系統具有整合式的硬體架構,於單一機箱中容納了嵌入式即時處理器,與可進行程式設計的FPGA晶片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