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嵌入式設備
科技
典故
攀上傳輸頂巔──介紹幾個數位顯示介面標準

當傳輸技術進入數位時代之後,使用者及廠商對於數位顯示的品質要求越來越注重,結合顯示卡硬體的數位顯示介面標準,其發展進度因而更受到矚目。
加快汽車產業數位化轉型 (2021.03.25)
現代汽車架構解決了安全問題,釋放了快速增長的汽車數據的價值,改善了用戶體驗,並實現了雲端連接和空中更新的即時車輛監控。
邊緣運算需求引爆 軟硬體協同開發是最大挑戰 (2020.05.22)
許多邊緣運算裝置是採用電池供電,因此對於系統的功耗有很高的要求。這些裝置也必須對隱私數據進行保護,讓核心運算在邊緣端可以更安全。
艾訊發表支援雙螢幕顯示的高效能工業級主機板 (2016.12.02)
艾訊發表全新高效能ATX 工業級主機板IMB501,搭載LGA1151插槽第6代 Intel Core i7/i5/i3、Pentium或Celeron中央處理器 (Skylake平台),內建 Intel H110晶片組,支援2組高頻?288-pin最高達32GB的DDR4-2133/1866 MHz系統記憶體,能滿足高階嵌入式系統設備的需求
瀚達電子推出新款C語言可程式遠端I/O模組 (2016.06.30)
專注於嵌入式設備聯網的設計及製造的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日前推出最新的FreeRTOS可程式遠端I/O模組RIO-2015PG。RIO-2015PG搭載了32-bit Atmel SAM4E16E 120MHz ARM Cortex M4處理器,內建256KB SRAM、3MB Flash,以及嵌入式實時作業系?FreeRTOS,可確保系統的可靠性及穩定性
艾睿電子為創客和社區開發者推出DragonBoard 410c開發板 (2015.07.09)
艾睿電子(Arrow)推出DragonBoard 410c,它是基於Qualcomm驍龍410處理器的低成本開發板設計。驍龍410處理器是Qualcomm公司的一款產品。艾睿電子將製造和分銷DragonBoard 410c給社區開發者和商業客戶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2015.04.07)
對通訊服務商(CSP)而言,連網汽車(connected car)市場代表了誘人但瞬息萬變的商機,若想佔有一席之地,必須就內容策略與長期演進技術(LTE)加快佈局。
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恩智浦半導體NTAG I2C晶片解決方案 (2015.02.04)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佈,旗下品佳將推出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NTAG I2C被動TAG晶片。NTAG I2C透過I2C介面有效解決了嵌入式設備與標籤互動以及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到行動終端的通訊與適配
Microchip全新GestIC控制器添加3D手勢識別 讓設計一步到位 (2015.01.23)
MGC3030有簡化使用者介面選擇及易於量產的SSOP28封裝規格,適合於玩具、音訊與照明等成本敏感型應用 Microchip(微芯科技)的專利GestIC產品家族第二位成員問世。全新MGC3030 3D 手勢控制器配有專注於手勢檢測的簡化使用者介面選擇,可令消費電子與嵌入式設備添加3D手勢識別設計實現真正的一步到位
Wind River併購嵌入式圖形方案廠Tilcon Software (2009.04.03)
設備軟體最佳化廠商Wind River Systems宣佈已簽定一項協議,將併購嵌入式設備圖形使用者介面開發部署軟體供應商Tilcon Software Limited。Tilcon專門從事嵌入式圖形方案開發,透過這項併購,Wind River將取得專有的嵌入式圖形使用者介面技術,進而強化VxWorks和Wind River Linux在不同的設備型態及目標垂直市場的軟體平台價值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