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新能源汽車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ST新款可擴展車規高邊驅動器 先進功率技術讓功能更豐富 (2023.02.24)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新款單通道、雙通道和四通道的車規閘極驅動器,其採用標準的PowerSSO-16封裝,腳位分配可簡化電路設計,並增加更多驅動通道。 新的閘極驅動器適用於所有汽車系統設備
ST:新能源汽車主要挑戰在於續航里程及充電時間 (2023.02.04)
意法半導體擁有30多年的經驗,是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的車用市場領導者,且擁有非常強大又廣泛的產品組合。為進一步履行對本地市場的承諾,在2019年建立了新能源汽車技術創新中心(NEV),以讓技術更有效的運用在當地市場,並提供更佳的客戶服務
大聯大品佳推出基於Infineon產品的新能源汽車水泵馬達控制方案 (2022.09.22)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佈,其旗下品佳推出基於英飛淩(Infineon)MOTIX Embedded Power IC的新能源汽車水泵馬達控制方案。 伴隨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與推廣,汽車電子水泵的需求也水漲船高
因應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需求 車用電子多功能整合應用 (2020.07.09)
因應新能源汽車(NEV)的強勁發展趨勢和當地市場需求,意法半導體(ST)中國團隊推出車用電子產品。
事半功倍的推動力─RUTRONIK POWER (2017.07.26)
全球電子代理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提供專為應對最具挑戰性客戶應用而量身定做的特定產品和服務系列。RUTRONIK POWER系列提供了可擴展的解決方案,用於為複雜的系統提供能量轉換,不論是開關、驅動還是連接電阻、電容或電感負載
IEK:今年零組件產值下滑 未來放眼三大領域 (2016.11.14)
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指出,2015年因在各種新世代終端產品衍生之新需求下,台灣整體零組件產業產值達1兆555億元新台幣,但今年卻受到大環境因素影響促使整體經濟表現相對疲弱
中國邁向替代能源大國關鍵一步 (2015.12.08)
環保節能議題持續發酵,使得替代能源正方興未艾, 然而過最有效率的方式,還是需要有各國政府的政策配合。 中國的「十三五」計畫,便將積極推動替代能源政策。
油電混合車和純電動車啟動出發! (2010.01.14)
省油減碳的新能源汽車及其相關能源動力技術,正成為下一個世代汽車產業的發展重點。Hybrid油電混合車是起頭第一步的重要替代方案。純電動車只是未來新能源汽車發展目標的其中一個選項,而不是唯一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