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動汽車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恩智浦與AWS攜手擴展聯網汽車商機 簡化機器學習生命週期 (2020.11.24)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宣佈與Amazon Web Services(AWS)達成策略合作關係,共同擴展聯網汽車商機。本次合作旨在為下一代汽車提供安全的邊緣至雲端運算解決方案,推動實現奠基於雲端的新服務,進而使汽車製造商、其業務合作夥伴和消費者受益
關於電感式位置感測器的11個誤解 (2020.10.28)
準確性、抗噪性和成本效益是電感式位置感測器技術的優勢,本文將逐一消除對電感式位置感測器的一些誤解,並且分別說明精度、抗雜散磁雜訊能力和成本效益。
BCM將高壓電池轉化至SELV系統 (2020.09.15)
純電動汽車和混合動力汽車的電源架構以混合電壓儲存並分配電源,以便為各種感測、控制、安全及資訊娛樂子系統供電。這為電源儲存和供電網路帶來了一個成本、空間及重量挑戰
儒卓力BMS產品組合擴充SUMIDA脈衝變壓器 提升EV電池效能 (2020.09.03)
電池模組間的高效通訊:由SUMIDA公司提供的四個變壓器產品系列CEEH66、CEEH86、CEH96B、CEP99/99B,是用於電動汽車及混合動力車的多樣化選擇,符合AEC-Q200標準認證規範與RoHS要求
因應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需求 車用電子多功能整合應用 (2020.07.09)
因應新能源汽車(NEV)的強勁發展趨勢和當地市場需求,意法半導體(ST)中國團隊推出車用電子產品。
您的電動汽車充電系統具有適當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 (2019.05.02)
本文概述了市場上不同類型的電動汽車充電站,展示了常見的結構以及如何將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整合到最佳設計中。
浩亭技術集團推出節省成本與時間的電動汽車的專業知識和解決方案 (2019.03.08)
浩亭技術集團將在第89屆日內瓦國際車展(2019年3月7~17日)上展示的Rinspeed“microSnap”車輛上展現其創新快速充電技術。HARTING Automotive可為所有相關市場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和元件,同時為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開發和生產充電設備
Maxim電池監測IC獲新一代Nissan LEAF電動汽車採用 (2018.09.25)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 (NASDAQ: MXIM)宣佈其單晶片ASIL D級電池監測IC被最新的下一代零排放電動汽車Nissan LEAF採用。該IC滿足最高的安全標準並提供全面的診斷,進而實現可靠通循並大幅降低隔離材料清單(BOM)的成本
傳動系統朝向AI自我預先維護機制技術發展 (2018.09.14)
傳動系統為精密機械設備及自動化不可或缺的關鍵次系統,因此先進機械傳動系統的智慧化更是完成智慧工廠製造的重要課題。
Enevate針對電動汽車推出極速快充電池技術 (2017.11.07)
Enevate推出以矽為主要材料的極速快充鋰離子電池技術,讓電動汽車充電5分鐘即可增加多達240英里(390公里)的行駛里程。 鋰離子(Li-ion)電池技術公司Enevate Corporation針對電動汽車(EV)推出HD-Energy技術
TE Connectivity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 (2017.08.07)
TE Connectivity(TE)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為新能源行業充電設施提供安全、耐久、可靠的電流傳輸。TE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該組件符合電動汽車傳導充電用連接裝置GB/T 的要求,支持模式4 連接方式3 下的快速直流充電
事半功倍的推動力─RUTRONIK POWER (2017.07.26)
全球電子代理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提供專為應對最具挑戰性客戶應用而量身定做的特定產品和服務系列。RUTRONIK POWER系列提供了可擴展的解決方案,用於為複雜的系統提供能量轉換,不論是開關、驅動還是連接電阻、電容或電感負載
為汽車注入電力以加速實現綠色地球願景 (2017.04.25)
根據市場研調機構IHS Automotive預測,到2025年,電動汽車(EV)和混合動力汽車(HEV)的銷售量將達到全球汽車總銷售量的四分之一。
電動汽車充電介面倡議組織歡迎意法半導體加入 (2017.03.06)
電動汽車充電介面倡議組織 CharIN和意法半導體聯合宣布,意法半導體正式加入該組織。電動汽車充電介面倡議組織是一個開放式產業聯合會,旨在於開發聯合充電系統(Combined Charging System
高通與Lumen簽訂電動汽車無線充電商用授權協議 (2016.11.02)
【美國聖地牙哥訊】美國高通公司(Qualcomm)和全球電氣電子系統供應商兼整合商Lumen Australia公司宣佈,雙方已簽訂電動汽車無線充電(WEVC)授權協議。未來Lumen會將Qualcomm Halo WEVC技術應用於旗下產品,支援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PHEV)和純電動汽車(EV)製造商及無線充電基礎設施企業實現WEVC系統的商業使用
Fairchild 推出SuperFET III MOSFET系列 具備更佳效率、EMI及耐用性 (2016.09.21)
Fairchild,現在是安森美半導體的一部分,今天推出其 SuperFET III 650V N 通道 MOSFET 系列,這是公司推出的新一代 MOSFET,能夠滿足最新的電信、伺服器、電動汽車 (EV) 充電器及光伏產品對於更高功率密度、系統效率及出色的可靠性方面的要求
科思創打造電動汽車創新設計理念 (2016.07.20)
科思創日前揭秘全新的電動汽車設計理念於K 2016塑膠產業展。科思創與設計學院學生和汽車產業夥伴的密切合作,基於開拓創新的塑膠技術,制定了這一理念。這一富有遠見的理念將以現代電動汽車的形式呈現,外觀設計符合當下潮流,包括流線型前端、創新型全像顯示燈光、聚碳酸酯環繞式玻璃裝配及可持續塗層和粘合劑系統的使用
意法半導體新款汽車微控制器有效提升智慧汽車安全 (2016.05.24)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推出在汽車市場具有開創性的SPC57系列微控制器。新產品兼具安全保證和性能價格比,基於成功的32位元架構的SPC5微控制器平台,鎖定安全要求嚴格且成本敏感的汽車系統
TDK推出新系列車載積層陶瓷電容器 (2016.03.16)
TDK株式會社開發出了溫度補償用 C0G、NP0 特性的額定電壓 1000V的車載積層陶瓷電容器新系列產品,並在該額定電壓下實現了靜電高容量範圍(1nF~33nF)。 近年來,隨著電動汽車和混合動力汽車的普及,電子化的發展和高密度安裝所帶來的電子元件小型化、大容量化、高耐壓化,使得車用電子元件的市場需求不斷增長
精工半導體全新汽車EDLC保護IC具備電池平衡和過充保護功能 (2016.03.03)
(日本千葉訊)精工電子公司旗下子公司精工半導體(SII Semiconductor)推出S-19190系列汽車EDLC(雙電層電容器)保護IC,該IC具備電池平衡和過充保護功能。典型應用包括EDLC模組和可充電電池模組

  十大熱門新聞
1 英飛凌攜手現代汽車、起亞汽車賦能轉型 簽署功率半導體多年期供應協議
2 Nidec和瑞薩合作開發下一代電動汽車電子橋半導體解決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