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連接器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PTC整合ThingWorx與Microsoft Dynamics 365 落實現場服務最佳化 (2018.07.05)
PTC日前於LiveWorx 18 數位轉型大會上宣佈推出新款連網現場服務解決方案,此方案整合了ThingWorx 平台和Microsoft Dynamics 365現場服務 (Field Service)。 ThingWorx 與Dynamics 365整合後,可協助現場技術人員等相關工作者無縫連接重要的工程資料,例如物料清單 (BOM) 等資訊,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讓相關人員更輕鬆地瞭解相關內容及洞察,以加快服務速度
Molex改進PicoBlade連接器系統 (2018.06.19)
Molex加強熱銷的 PicoBlade 連接器,將滿足消費類、醫療保健以及工業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為嚴苛的應用實現安全的連接。 1.25 螺距 PicoBlade 連接器為線對線與線對板應用提供可靠的連接
[COMPUTEX]Keyssa發表可將智慧手機轉為遊戲裝置和PC的參考設計 (2018.06.04)
Keyssa日前推出用於高速非接觸式「Kiss Connectivity」 的參考設計,其可透過同一對KSS104M元件支援高速資料和HD影片,目標應用包括行動電話、平板電腦和遊戲領域等。 Keyssa執行長Eric Almgren表示 :「隨著行動處理器和圖形處理功能具備PC般的性能,智慧型手機已成為人們生活中「無所不能」的裝置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一)選擇工業乙太網路解決方案的原因和應用方法 (2018.05.11)
現今全球各地的製造工廠都在仰賴乙太網路解決方案來實現工業應用所需的即時性能和耐用性。
浩亭推出ix Industrial 為微型化趨勢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2018.05.10)
浩亭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出了乙太網通訊產品以及今天和未來的技術,浩亭在連接器領域打造了一系列全新的細小體積替代品,ix Industrial能發揮與RJ45一樣的功能。 微型化是代表著集成化工業發展和體現客戶受益的六大趨勢之一,工業和自動化所有領域的組件和整機都在縮小,數位化還讓現場智慧設備和去中心處理能力實現多樣化
浩亭全面拓展preLink佈線系統 實現安全可靠的連接技術 (2018.05.09)
preLink PCB推出只用一個外殼直接連接電路板的preLink乙太網連接技術,為展示這一技術,浩亭在2018年春季開始展示其preLink佈線系統。 佈線系統將成為IT、樓宇自動化和工業領域真正的通用解決方案
浩亭Han M23 Power-Hybrid: 佔用空間小 適用所有工業生命線連接 (2018.05.08)
Han M23系列連接器能夠以較小佔用空間高防護能力實現資料、訊號和電力的可靠傳輸,該系列的最新產品Han M23 Power-Hybrid可在一隻連接器內靈活實現多類型傳輸,可用於將元件與工業生命線連接的總共有12個觸點 - 其中4個觸點均可用於訊號、電力和資料傳輸
貿澤供貨Amphenol Industrial Amphe-PD系列連接器 (2018.02.12)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Amphenol Industrial的Amphe-PD系列連接器系統。Amphe-PD系列專門設計用來連接線對線、線對板和匯流排端子,與尺寸相近的連接器相較下,配送電流更高,且熱耗損更低
貿澤供應Hirose IX Industrial系列I/O連接器10Gbps Cat6A解決方案 (2018.02.07)
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Hirose Electric Company的IX Industrial系列I/O連接器,其設計尺寸小巧、堅固耐用,具有高資料傳輸速率,可引領工廠自動化、資料中心、安全系統、可程式邏輯控制器和交通運輸等應用的進展
Harwin公司針對2mm間距連接器的母端電源觸點連接器 (2018.01.05)
Harwin宣布針對Datamate連接器推出新型母端觸點連接器,能夠顯著提高傳輸的功率水平。 T-Contact 觸點連接器採用獨特的專利型6指設計,由一塊鈹銅加工而成,提高了緊湊型2mm間距互連繫統的電流容量,每個觸點可支持高達8.5A的電流
浩亭紐倫堡SPS IPC Drives展會 主推獲獎的ix Industrial連接器 (2017.12.07)
浩亭於德國紐倫堡自動化展SPS IPC Drives(2017年11月28日至30日)上展出了其三款小巨人產品:微型連接器隊長ix(ix Industrial)、力量小姐(Miss M8ty)(M8 D編碼連接器)和Tw1ster(T1 Industrial)
Molex首次推出 MUO 2.5 端接連接器 (2017.11.02)
Molex 推出用以取代閉端 (CE) 端子的 MUO 2.5 端接連接器,不僅可為 OEM 縮短電纜的裝配時間,還可改善可靠性及減少加工時間。 Molex 全球產品經理 Yujiro Enomoto 表示:「傳統的 CE 端子可造成電線損壞,並且在安裝後不能再進行拆解
浩亭Han M外殼可在浸水狀態下提供保護作用 (2017.10.20)
浩亭推出的Han M系列包括一系列穿牆式、表面安裝式以及各種規格的底座外殼。因此該系列在鎖定和插接狀態下可滿足IP65防護等級要求,具有各種角度的噴水防護功能。新型穿牆式底座提高了抵抗外部影響的能力
浩亭推出適用於極端苛刻環境的光纖 (2017.09.25)
數位化正在進軍隧道鑽探和採礦行業。此類環境的惡劣性令使用要求異常嚴苛刻。長距離和高頻寬要求光纜(FOC)成為工業乙太網不可缺少的傳輸介質。浩亭目前已經為這些苛刻任務研發出理想的解決方案
浩亭適用於易爆環境的Han連接器滿足美國標準 (2017.09.04)
自今年春季起,浩亭(Harting)符合美國NEC 500標準的全規格Han Ex防爆系列現已上市。此類外殼可允許在I級II區的危險地點使用。該產品系列包括從規格3A至24B的插芯和外殼,適合北美市場使用
多個市場強勁成長推動Molex強化汽車領域發展 (2017.08.28)
(新加坡訊) Molex宣佈其汽車業務在北美、歐洲、亞太和印度等向上走升中的所有主要市場區域正呈現強勁的成長態勢。促成此一顯著成長背後的主要驅動力量,是策略性新解決方案的開發以及協同的客戶設計;而這些客戶的設計側重在滿足以安全和節能互聯汽車為中心的下一代技術
Mouser即日起供應Molex ValuSeal IP65線對線連接器 (2017.08.04)
擁有種類最多的半導體與電子元件的新產品導入 (NPI)代理商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Molex, LLC的ValuSeal線對線連接器系統。ValuSeal連接器提供符合成本效益且可靠的密封性能,全包含在一體式外罩設計中
Molex推出單排鍍金Pico-Clasp線對板連接器 (2017.07.31)
(新加坡訊) Molex 的Pico-Clasp線對板連接器產品組合增添新成員,型號為單排鍍金,內置鎖扣直角接頭,與現有雙排鍍金和單排鍍錫產品為同一系列。這一新型號擴充了Molex在 1.00mm間距線對板系統方面的產品陣容,為細小尺寸應用提供了更多選擇,簡化了開發流程
u-blox高精度RTK GNSS模組內建於赫星電子新無人機導航裝置 (2017.05.31)
u-blox 公司宣佈其NEO M8P高精度RTK GNSS模組已獲得台灣赫星電子 (HEX Taiwan)的採用,內建於其新推出的「Here+」無人機導航裝置中。赫星電子是全球領先的開源硬體製造商,致力於生產全球最佳的開源無人機飛控裝置
USB Type-C電力:下一個裝置是否該配有USB Type-C? (2017.05.16)
由於現在透過USB Type-C的充電量可以高達100W,適當的系統保護因而變得更加複雜。

  十大熱門新聞
1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2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3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連接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