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開發板
科技
典故
制定無線傳輸規範的組織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無線傳輸設施的相關規範,例如手機、飛航通訊、航海通訊、衛星通訊系統、廣播電台和電視台等無線傳輸設施,
瑞薩新款開發板實現車用閘道系統的快速軟體開發 (2023.07.11)
瑞薩電子(Renesas Electronics)推出用於車用閘道系統的新款開發板。R-Car S4 Starter Kit是一款低成本、易於使用的開發板,用於瑞薩R-Car S4系統晶片(SoC)的軟體開發。該SoC為雲端通訊和安全的車輛控制提供高運算性能和一系列通訊介面
繼承UNO R3盛名!Arduino UNO R4登場! (2023.04.13)
Arduino官方網站直到2010年推出Arduino UNO,才出現真正大宗使用的開發板,並以第三版(Release 3, R3)最為人所熟知。
多接腳型開發板Arduino GIGA R1 WiFi登場 (2023.03.29)
近年來最普遍常見的Arduino開發板為Arduino Uno,但該板的可用I/O接腳有限,僅有14根數位I/O接腳及6根類比輸入接腳,其中數位I/O接腳還包含其他功能接腳,如脈寬調變(PWM)輸出或串列通訊等
ARDUINO植物澆水套件解析 (2023.02.24)
Arduino官方以Arduino Nano RP2040 Connect開發板為基礎,搭配相關感測器與配件,構成了植物澆水套件,到底澆水套件內容為何?
企業發揮正向影響 力 為台灣社區推動有意義變革 (2021.12.16)
意法半導體(ST)在最新的永續報告中列舉了公司在2020年所倡議的各種活動。2021年STM32高峰會(STM32 Summit 2021)等各項活動,也透過工作坊、現場示範、黑客松等活動讓大眾更親近新科技
IAR Systems支援Raspberry Pi Pico設計創新 (2021.06.09)
為了提供市場上多元的微控制器支援,以及因應不同組織之需求來調適授權選項。嵌入式研發前瞻軟體工具與服務供應商IAR Systems旗下專業開發工具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現已支援Raspberry Pi設計的RP2040微控制器開發板
意法半導體新款原型開發板支援LPWAN遠距離物聯網連結 (2017.03.21)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新推出兩款立即可用的原型開發板,其大幅降低LoRaWAN、Sigfox、WM-Bus、6LoWPAN等低功耗廣域物聯網(Low-Power Wide Area Network,LPWAN)技術的開發評估成本
Mouser即日起供貨Microchip16位元PIC24F Curiosity開發板 (2017.03.08)
全球最新半導體及電子元件授權代理商 Mouser Electronics (貿澤電子) 即日起開始供貨Microchip Technology的PIC24F Curiosity開發板。PIC24F Curiosity開發板成本效益高,為設計新手、設計工程師,以及需要功能豐富的快速原型開發板的使用者提供了完全整合的16位元開發平台
Microchip新添兩款低成本PIC32 Curiosity開發板 (2016.11.08)
Microchip公司日前發佈了兩款適用於32位元應用的全新低成本的快速原型開發板 -- PIC32MX和PIC32MZ Curiosity開發板。此開發版均內建一個除錯/燒錄器,並可完整的使用在Microchip MPLAB X整合式開發環境(IDE)中
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開發板地位日益重要 (2016.09.13)
市調機構Gartner認為,未來物聯網市場將呈現破碎化,也將不會有一項主流產品,對於半導體廠商而言,如何得知市場需求就顯得相當重要,而開發板正好可扮演此一角色,半導體廠可藉由開發板的使用者反饋,得知如何去修正目前產品的設計藍圖
意法半導體推出STM32F7系列微控制器開發板 (2016.06.20)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發佈低中高階三個等級的開發板,搭載最新開始量產的STM32F7 系列微控制器。該系列產品還整合2MB記憶體和豐富的週邊設備介面,有助於設計人員開發功能豐富的繪圖使用者介面
大聯大電子商務平台正式推出Intel Genuino 101開發板 (2016.06.07)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佈,將透過其精心打造的電子商務平台(WPG-EC)開始銷售Intel Genuino 101開發板。 此次銷售的Intel Genuino 101是Intel和Arduino聯手推出的開發平台,在美國名為Arduino 101,在美國以外的地區皆統稱為Genuino 101
Mouser與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佈簽訂全球授權代理協議 (2016.04.15)
Mouser Electronics與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簽訂全球授權代理協議。一場成功的Kickstarter募資活動啟動了兩家公司的合作,Creator開發板成為Mouser推出的首款Imagination產品系列。 Mouser Electronics推出的Imagination系列產品包含多種適用於物聯網(IoT)設計的強大開發系統,例如:全新Creator Ci40 IoT中樞和Ci40套件(目前均開放預購),以及Creator Ci20微電腦
Digi-Key在中國的銷售收入和客戶數量大幅增加 (2016.03.14)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最近在中國的客戶數量和銷售額都較前一年大幅增長。這一消息的發布正值2016年3/15-17日在上海舉行的上海慕尼黑電子展 (electronica China)開幕前夕。 Digi-Key在2015年的銷售收入出現了雙位數的強勁增長,客戶數量也顯著增加
意法半導體推出新款STM32 Nucleo開發板 (2016.03.03)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推出尺寸精巧的STM32 Nucleo-144系列開發板,加強其對STM32系列32位元快閃記憶體微控制器的支援。新款144針腳開發板進一步擴大現有STM32開發生態系統範圍,透過提升板上連接通訊功能,讓客戶能夠使用任何一款STM32微控制器快速開發應用
大家都相容Arduino,然後呢? (2015.12.29)
自Intel於2013年推出相容Arduino的Galileo(伽利略)開發板後,其他知名晶片商也相繼加入相容Arduino的行列,包含Linear、MediaTek、Samsung、Realtek等,並對應推出Linduino、LinkIt ONE、ARTIK、Ameba等開發板
意法半導體32針腳STM32微控制器系列增加Nucleo開發板 (2015.10.27)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持續擴大其STM32 Nucleo開發板組合,新增三款可擴展、可支援32針腳的小型STM32微控制器開發板。新款STM32 Nucleo-32開發板擁有各種整合開發環境(IDE)的直接支援,允許開發人員直接使用mbed的線上資源
ARM與微軟Azure結盟 (2015.10.06)
全球IP矽智財授權廠商ARM宣布mbed Enabled Freescale FRDM-K64F開發板通過微軟認證,有助於開發可安全蒐集和傳輸資料至微軟Azure公有雲平台的物聯網(IoT)產品。這是第一款通過Microsoft Azure物聯網認證(Microsoft Azure Certified for IoT)測試和驗證的ARM mbed開發板,將支援微軟Azure 物聯網建置套件(Microsoft Azure IoT Suite)
艾睿電子為創客和社區開發者推出DragonBoard 410c開發板 (2015.07.09)
艾睿電子(Arrow)推出DragonBoard 410c,它是基於Qualcomm驍龍410處理器的低成本開發板設計。驍龍410處理器是Qualcomm公司的一款產品。艾睿電子將製造和分銷DragonBoard 410c給社區開發者和商業客戶
意法半導體STMCube軟體平台支援所有STM32微控制器 (2015.02.25)
設計人員現在可在任何一款的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STM32微控制器上體驗STMCube軟體開發平台的快捷及便利。STMCube開發工具已上市,並可支援目前所有量產的STM32微控制器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