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大數據分析
科技
典故
第一顆電晶體(Transistor)的由來

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貝爾實驗室開始一項研究計畫,目標是研發出一種體積更小、功能更強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裝置來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貝爾實驗室研發的電晶體取代了真空管,優點是體積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電子半導體產業,同時也促成電訊電腦業、醫學、太空探測等領域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大數據分析與機器學習乘效 浚鴻數據開發智慧健康風險分析服務 (2022.02.09)
近年來大健康產業的願景已逐漸從「精準醫療」趨近於「精準健康」階段,由於全球大約有75%的人身處於亞健康狀態,然而其中有許多人看似無病態,導致缺乏病識感的危機意識,甚至是健檢指標也看起來正常,實際上卻隱藏疾病因子,錯失疾病預防的良機
10BASE-T1L:將大數據分析範圍擴大到工廠網路邊緣 (2021.05.17)
在支援標準開發過程的強大工業公司聯盟的支援下,預計10BASE-T1L技術將取代4 mA至20 mA和HART介面,並加速採用工業4.0。
世大化成結合IoT與大數據 提供智慧睡眠與科技照護系統 (2019.01.03)
因應長照的日漸需求,世大化成積極發展精準睡眠、智慧醫療等領域,世大化成結合材料及生理感測技術,運用物聯網(IoT)與大數據分析,開發應用於居家長照與智慧醫療的床墊系統及商品系列
塑膠射出成型設備開始導入人工智慧 (2018.07.30)
隨著工業4.0與人工智慧理念在全球不斷發酵,射出成型機使用者的需求已漸漸由單機演變成附加模具、週邊系統,甚至是整線或整廠規劃...,讓使用者擁有更精密的運籌計劃與有效的資源分配
從人工智慧到大數據分析 資策會剖析智慧生活新面貌 (2017.07.18)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從現在最夯的AI人工智慧、到發展已趨成熟的大數據分析、物聯網應用等,在我們的生活中已隨處可見。為協助業界透過客觀的數字掌握市場脈動,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創研所)舉辦IDEAS Week
資料工程師將成最搶手職缺 Cloudera引進大數據分析培訓計畫 (2017.07.13)
未來幾年物聯網的主要核心趨勢將朝向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方向,這幾乎是全球產業一致認可的發展方向。其中,大數據分析更因而成為一門熱門新興產業,企業紛紛加快腳步培養相關人才,人力銀行更調查專精於大數據分析的資料工程師將會成為全球企業最熱門的搶手貨,培養人才勢必成為企業在提升技術之外,另外一個開闢的新戰場
Cloudera發布2017最新大數據分析趨勢 (2017.07.10)
以最新開放原始碼技術為基礎的全球領先機器學習和先進分析平台供應商Cloudera宣布,2017首屆Cloudera北亞數據科學週(Cloudera North Asia Data Science Week 2017)正式展開。為促進北亞地區大數據發展
切入大數據戰場 (2017.04.05)
大數據分析用一種更客觀的方式預測未來,用數據說話是它最迷人也是最困難的地方。
敏博SMARTPro 2.0監控軟體支援儲存裝置大數據分析 (2016.08.24)
敏博(MemxPro)推出SMARTPro 2.0版提供即時流量監控與後台服務系統整合方案,新增在固態硬碟與儲存模組上的即時流量資訊監控與伺服器端的後台服務系統。面對從「自動化」進入「智慧工廠」所需靈活彈性的生產流程與緊縮的IT預算壓力
生技浪潮強勢登場!檢測、醫材新銳技術展實力 (2016.07.22)
BioTaiwan 2016台灣生技月系列活動正夯,號稱亞洲規模最大的「台灣生技科技大展」為每年生技產業的重頭戲,於7月21~24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生技展今年展出超過600間公司
IDC:2015亞太區頂尖智慧城市 雙北獲選! (2015.10.26)
繼2015年7月啟動“亞太區智慧城市發展指數”評選之後,IDC(國際數據資訊)於10/19公佈了除日本以外亞太區﹝APeJ﹞在14個智慧城市功能性服務類別中表現最傑出的“智慧城市項目”,台灣台北市及新北市分別在公共工程與公共安全項目獲得優勝
大數據分析挖掘商業優勢 半數企業將實施 (2011.11.07)
藉由從企業網絡中收集到的大量數據組合中挖出商業價值,例如客戶趨勢的資訊,大數據分析(Big Data Analytics)技術讓企業獲得大量數據的能力。根據Ovum研究,有將近半數的北美、歐洲和亞太區企業IT部門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投資大數據分析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