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連網汽車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車商和一級供應商為連網汽車保護資料安全 (2023.12.22)
連網汽車為車商和一級供應商導入新功能和服務創造了新機會,但是網路安全專家持有不同的看法,並對車聯網的資料安全表示擔憂。
愛德萬測試將於東京國際半導體展展示產品與發表技術論文 (2016.11.24)
半導體設備測試供應商愛德萬測試(Advantest)將於12月14~16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的2016年SEMICON Japan國際半導體展上,針對物聯網各式應用展示廣泛的測試解決方案。今年愛德萬測試仍將擔任該展會的黃金贊助商
連網汽車產量將在未來五年內快速成長 (2016.10.06)
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最新預測,無論在成熟或新興汽車市場,連網汽車的產量都在迅速增長中。這類透過嵌入式通訊模組或行動裝置連線實現資料連接的新型汽車,2016年產量預計達1240萬輛,到2020年將增至6100萬輛(參見表一)
瞄準智慧交通 資策會攜產業成立「CarJ聯盟」 (2016.09.26)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指出,目前全球車輛約為10億輛,但預估2020年,連網汽車將高達2.5億輛,且逾8成的新車,將會提供「智慧聯網服務」。全球汽車市場至2050年,甚至可望成長至20至40億輛,顯見智慧聯網車載系統所扮演的產業關鍵地位
淺談未來的連網汽車 (2016.02.26)
你曾見過可以自主修理的汽車嗎?這是物聯網與連網汽車相遇後,所產生的新變化。本文將揭露連網功能如何促使車載資訊娛樂技術的轉變。
打造「最大行動終端」 高通助力連網汽車發展 (2014.05.12)
未來的汽車不僅能夠時時連結至網路,還能與其他汽車相連,從而實現全新的智慧駕駛體驗。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汽車需要採用與高階智慧型手機非常相似的技術,而高通正致力於透過整合性解決方案,將手機體驗延展到汽車,將汽車打造為最大的「智慧型行動終端產品」
[評析]汽車成為連網裝置 通訊商積極佈局 (2013.10.21)
汽車產業匯集各種利益於一身,因此吸引各大通訊服務商的目光。目前汽車製造商、保險公司與其它產業等興趣濃厚的利益相關業者正積極投入硬體成本;在連網消費者帶動下,行動內容的使用與產製則不斷成長,而且消費者期望不論身在何處皆能存取資訊與內容
[物聯網]TOYOTA智慧汽車科技 安全搶先機 (2012.11.27)
物聯網的潮流難以抵擋,而所謂的連網汽車(connected car)在順勢成長下也潛力驚人。全球汽車大廠為搶得先機,暗中角力,可謂各擅勝場。近日,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宣佈在日本進行的智慧汽車安全系統已成功完成測試,不僅車輛間彼此能夠溝通,還能在3個棒球場大小的測試園區完成道路測試
連網汽車DNA(5) 回歸駕駛本質 (2012.02.29)
為打造一個無縫隙的車內通訊環境,多家國際知名手機與汽車大廠共同成立汽車連線聯盟(Car Connectivity Consortium,CCC聯盟),讓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各式行動裝置能透過統一的連結標準MirrorLink™,迅速地與車載資訊系統互連
連網汽車DNA(4) 語音辨識、APP當道 (2012.02.24)
20年來智慧化人車互動概念一直推陳出新,凸顯出人們對於未來汽車的追求與渴望。全球汽車大廠為搶得先機,暗中角力,可謂各擅勝場,通往未來世界的汽車大戰早已在無聲無息的煙硝中開打
連網汽車DNA(3) Wi-Fi、乙太網路新契機 (2012.02.23)
BMW挾其車款於電影「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演出話題,推出BMW 6系列Coupe車款,不僅搭載BMW「ConnectedDrive」,緊密結合了駕馭樂趣與網路通訊這兩個原本呈平行線的不同領域,更為了促使BMW車聯網服務啟動,與中國聯通宣佈合作夥伴關係
連網汽車DNA(2) 車鑰匙變成你的信用卡 (2012.02.22)
連網汽車(Connected Car)的出現,使得人類汽車工藝高速發展。根據外電指出,連網汽車是當前成長率僅次於智慧手機與平板的設備。然而,隨著消費科技與汽車產業的逐步整合,不少汽車製造商引進近距離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不僅能實現以車鑰匙進行行動付費的夢想,也能讓汽車、家庭與個人資訊之間無縫傳遞
連網汽車DNA(1) 實現零號誌、零堵車、零事故 (2012.02.21)
IBM公佈2011年全球城市通勤痛苦指數調查,墨西哥城奪得第一,深圳、北京緊跟在後。在許多國家的都市改造計畫中,基礎建設與智慧移動城市的整合佈署是首要議題。連網汽車(Connected Car)在順勢成長下潛力驚人,在未來絕不只是少數頂級車款的專屬配備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