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腦視覺
科技
典故
制定無線傳輸規範的組織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無線傳輸設施的相關規範,例如手機、飛航通訊、航海通訊、衛星通訊系統、廣播電台和電視台等無線傳輸設施,
[CES] 鈺立邊緣AI晶片改變機器人電腦視覺技術應用 (2024.01.08)
隨著人工智慧越來越廣泛地融入各種設備,該品牌之新SoCs正在利用電腦視覺、感測器融合和邊緣運算,加速人工智慧轉型,將技術能力不斷提升。鈺創科技集團旗下鈺立微電子(eYs3D Microelectronics) 於CES 2024開展前宣布,將擴展新的邊緣領域單晶片系統(SoCs),並透過推出eCV系列,將機器人和AIoT設備的人工智慧能力提升到新的水平
2023自動化展:Basler展示加速視界方案 (2023.08.04)
2023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將於8月23-26日登場,Basler 以「加速視界,實現未來」為主題展示旗下產品組合的新亮點,並說明全新工業自動化視覺方案,現場包括高性能四通道 CXP-12 boost V 相機、遠心鏡頭、短波長紅外線 ace 2 X visSWIR 相機等新品
Basler AYV 2022活動體驗加速拓寬您的視界 (2022.10.21)
因應台灣疫情趨緩,市場逐漸復甦中。電腦視覺行業領導品牌德國Basler即將於10月底至11月初開始舉行一系列精彩緊湊的Basler AYV 2022活動。預計將有Keynote線上直播,並於台北、台中及台南各舉辦一場線下研討會
宜鼎佈局AI電腦視覺 全新智能相機模組上市 (2022.10.20)
看準龐大AI影像處理商機,宜鼎國際推出全新智能相機模組,擴大旗下AI智能周邊應用產品線,也充實Innodisk AI整體佈局,積極完備AI產業鏈各項軟體與硬體裝置元件,完善Innodisk AI軟硬整合目標
揮別傳統檢測 AI電腦視覺為工業產線加值 (2022.09.27)
在自動化生產過程中,以人力進行檢測十分耗費成本與資源。 透過AI光學檢測技術的導入,可以大幅改善傳統人工檢測的缺點, 縮短整體檢測時間與成本,進而提高整體產線的效率
影像感測無所不在 全域快門擴大電腦視覺應用 (2022.09.21)
電腦視覺是人工智慧的一環,能夠讓電腦和系統從數位影像提取有意義資訊, 並根據這些資訊採取行動或提出分析建議,這些應用情境無處不在。 而全域快門由於成像效果非常準確,因此更適合用於電腦視覺
STM32 影像處理函式庫介紹 (2022.09.20)
STM32 影像處理函式庫STM32IPL是由 C 語言所編寫的開放原始碼軟體函式庫,提供圖像處理和電腦視覺功能,能加快在意法半導體的STM32 微控制器上開發視覺分析的應用。
運用FP-AI-VISION1的影像分類器 (2022.05.04)
本文概述FP-AI-VISION1,此為用於電腦視覺開發的架構,提供工程師在STM32H7上執行視覺應用的程式碼範例。
Basler參加KIAE展示視覺智能新方案 (2022.04.21)
德國電腦視覺產品供應商 Basler將於2022年5月11日至14日亮相高雄自動化展。展覽會期間,Basler將展示新的視覺方案,透過現場演示,為觀眾演示如何將機器視覺行業的新技術、新思路轉化成為在工廠自動化、智慧醫療、智慧物流和智能倉庫等場景下
Basler AG上半年業績突破 預計2023年銷售額達2.5億歐元 (2021.08.17)
電腦視覺應用影處理元件供應商Basler AG公司於8月初發佈2021年上半年財務數據。Basler集團在2021年上半年的訂單量、銷售額和利潤方面均突破了歷史紀錄,為充滿挑戰的2021財政年度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開發駕駛者監控系統AUTOSAR自適應軟體 (2021.05.19)
本文敘述選擇一個駕駛者監控系統的原型來進行研究及證明,經由以模型為基礎的設計,如何可以加速端到端的AUTOSAR自適應軟體系統開發。
機器學習變革工業製造流程的四種方式 (2021.03.26)
本文敘述機器學習技術如何在工業生產流程上發揮影響力產生變革,採用四種方式來優化多種工作負載。
ST推出STM32的電腦視覺快速開發工具 推動邊緣AI開發 (2021.03.11)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新AI韌體功能包和鏡頭模組硬體套件,讓嵌入式開發人員開發能夠在STM32微控制器(MCU)的邊緣裝置上運行經濟實惠而且功能強大的電腦視覺應用。 STM32Cube功能包FP-AI-VISION1包含幾個完整的電腦視覺應用程式碼範例,這些常式在STM32H747上運行卷積神經網路(CNN),可以在STM32全系產品上輕鬆移植
CEVA推出第二代SensPro系列 電腦視覺與AI推理雙性能升級 (2021.01.19)
無線連接和智慧感測技術授權許可廠商CEVA宣佈推出第二代SensPro DSP系列,涵蓋包括攝影機、雷達、LiDAR、飛行時間、麥克風和慣性測量單元(IMU)的多種感測器,用於AI和DSP中樞處理工作負荷
Basler相機擴大支援Android系統 拓展電腦視覺的行動化應用 (2020.12.02)
Basler旗下的ace、ace2、dart以及pulse相機已可透過pylon軟體在Android系統下使用。開發人員現在可以用專業的電腦視覺相機探索更多的行動化應用。Android作業系統儘管在行動化裝置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在電腦視覺市場受到的支援仍相當稀少
Basler深化俄羅斯市場布局 SENSOTEC成為其新代理商 (2020.11.30)
電腦視覺應用製造大廠Basler AG宣布現已委託SENSOTEC LLC成為Basler在俄羅斯的行銷夥伴。借助SENSOTEC的行業網路,Basler將更深入俄羅斯的工業和自動化市場。達成這一夥伴關係的目標是要從戰略上改善Basler的分銷網路,並強化在俄羅斯取得的行業地位
創意應用快速落地 用AI看見城市智慧未來 (2020.10.15)
在AI電腦視覺的應用中,城市是應用最廣的場域,舉凡安全監控、交通設施、醫療系統、零售餐飲等,目前都有廠商發展中,而在這其中又以安控與交通走得最快。
Basler與CCS共同開發 打造相機的燈源解決方案 (2020.10.14)
電腦視覺成像設備製造商Basler推出的與機器視覺燈源設備製造商CCS合作開發的燈源解決方案現已接受訂購。Basler相機燈源系列能符合影像處理系統的特定要求。 Basler的燈源產品線可以完美匹配Basler ace U和ace L相機型號,並且它們易於安裝,經過精挑細選,可以滿足各類不同複雜程度的視覺系統
以科技力量提升效率 巡檢工作走向智慧化 (2020.08.27)
過去的巡檢方式主要是透過人力,透過科技的力量,無論是人工或機器人作業,智慧化都可讓此工作的效率更佳。
光禾感知打破視覺為主的空間思維 (2020.04.13)
光禾感知(OSENSE)是以電腦視覺技術及AI應用為核心的空間識別新創公司,自2017年3月成立至今,已成功建立了多個智慧車站、球場和商場的應用案例。

  十大熱門新聞
1 2023自動化展:Basler展示加速視界方案
2 [CES] 鈺立邊緣AI晶片改變機器人電腦視覺技術應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