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路設計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淺談量子位元與量子電路 (2020.06.18)
愛美科正努力透過基於半導體與超導體的量子位元,以及能夠適應低溫的客製電路設計,讓量子運算技術得以實現。
台達電最小萬用充電器輕量設計,一次搞定各種需求 (2017.10.17)
各家筆電越做越輕薄,充電器卻永遠是個沉重的累贅;各種手機、平板、電器都有不同充電器,一堆線路搞得自己精神錯亂,少帶一條就讓整天行程陷入無限焦慮。 「Innergie」品牌以台達電子超過40年的電力電子核心技術為後盾
Littelfuse推出500VAC額定電壓陶瓷管保險絲 (2017.09.13)
Littelfuse(利特)推出簡潔、快熔斷型500VAC陶瓷管保險絲,額定電流為1.6A至12.5A。 514系列陶瓷管保險絲在交流電壓500伏特的條件下, 額定中斷電流高達5,000A,是高壓空調和工業系統高壓交流電源端保護的理想選擇
Marktech Optoelectronics與Digi-Key即日起供應客製化光電偵測器 (2017.04.11)
Marktech Optoelectronics 與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 Digi-Key Electronics合作,可依照客戶指定的規格進行設計和最佳化,提供客製化光電偵測器。 因應客製化需求 此客製化偵測器能以Marktech的以下產品系列為基礎進行製造:矽光電或光導式光電二極體、突崩光電二極體、光電電晶體,或 InGaAs PIN 光電二極體
來揚科技攜手主力分團 進軍次世代記憶體市場 (2016.05.16)
傳統記憶體的製程技術已達物理極限,國際大廠無不全力布局,一場次世代記憶體大戰已隱然成型。為搶占未來全球記憶體市場,來揚科技整合本身電路設計能力後,以開放宏觀的精神,進軍次世代記憶體市場
不要讓拋載損壞汽車電子電路 (2015.08.13)
在當今的汽車設計中,所有板載電子設備都與蓄電池和交流發電機相連接。交流發電機是電氣瞬變的主要來源,而其中最嚴重的就是拋載。
e絡盟推出ADI高級學習模組─ADALM1000 (2015.05.13)
e絡盟日前推出來自美商亞德諾(ADI)的ADALM1000,這是一款面向混合訊號電路設計的完整低成本學習生態系統。ADALM1000學習模組完美適用於教師、學生、電子設計工程師、業餘愛好者及創客,可為他們提供可?式低成本源測量單元,配合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便可運行使用
Littelfuse推出高精度新產品以擴充磁簧開關系列 (2015.03.16)
Littelfuse公司日前推出了MACD-14和MASM-14系列高精度產品以擴充其磁簧開關產品系列。(MASM-14為MACD-14的表面貼裝型號) 這些磁簧開關具備近差繼電特性,可服務於受空間限制和對準確性要求嚴格的客戶應用
Littelfuse推出高精度新品以擴充磁簧開關產品系列 (2015.02.03)
Littelfuse公司日前推出了MACD-14和MASM-14系列高精度產品以擴充其磁簧開關產品系列。這些磁簧開關具備近差繼電特性,可服務於受空間限制和對準確性要求嚴格的客戶應用。此外,MACD-14和MASM-14系列為電路設計師帶來更大的佈局和設計靈活性
是德科技新版GoldenGate軟體大幅提升RFIC設計模擬成效 (2015.01.28)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GoldenGate軟體的最新版本。GoldenGate是穩定可靠的模擬、分析和驗證解決方案,適用於大規模RFIC電路設計專案。Keysight EEsof EDA GoldenGate 2015.01提供許多新功能和增強特性,可顯著增進Silicon RFIC設計工程師的生產力和效率
Littelfuse小封裝尺寸三端GDT針對雷擊損害防護通訊設備多 (2014.10.16)
Littelfuse公司日前推出了SL1010A系列氣體放電管(GDT)。這種小尺寸三端封裝型元件可保護廣泛的通訊設備免受由雷擊干擾引起的快升瞬態電壓的損害。SL1010A系列GDT能在8/20μs環境下耐受5kA的雷擊突波電流
Littelfuse新推緊湊型保險絲 提供高功率安全充電 (2014.10.13)
儘管早期手機的充電器已具有相對較低的瓦數(約5W)乘載量,但當今高度緊湊型的充電器通常須處理更高瓦數的電流(10-15W)。Littelfuse公司日前推出緊湊型777系列保險絲,可保護高瓦數充電器不易斷電損害
Diodes可編程霍爾開關提升偵測電路設計靈活性 (2013.04.17)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可編程全極 (omnipolar) 霍爾效應開關,讓設計師能夠在多種應用或不同磁場強度下使用相同的非接觸式偵測電路。全新微型及微功率AH1898元件適用於手機、平板電腦及攝影機等可攜式消費性產品,以及多種家居、辦公室和工業設備
NI提供完整的電路效能解決方案,並提升電路教學效率 (2012.05.15)
美商國家儀器(NI)日前發表 Multisim 12.0,另有電路設計與電子教學的特別版本。Multisim 12.0 專業版是以工業標準的 SPICE 模擬作業為架構,工程師將使用 Multisim 模擬工具減少錯誤與原型製作的次數,提升設計效率而滿足自己的應用需求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