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光學鏡頭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工研院:商用無人機光學鏡頭需求年複合成長率達30% (2020.10.27)
工研院今日指出,光學鏡頭產業受惠於後疫時期各種新興應用發展的帶動,將出現明顯的成長,其中,商用無人機市場將快速成長,2019~2023年複合成長率達到30%以上。 工研院表示,由於疫情的因素,將開始運用更多的自動無人設施,來進行各種服務,例如使用無人機量測體溫監控疫情和無人車接駁服務等,預期將加速鏡頭需求成長
智慧聯網應用引動IC設計進入新整合時代 (2020.09.28)
與其大規模進行裝置控制,還不如讓裝置有自主運作的能力,甚至透過數據的分析來產生出可用的「智慧」。於是智慧物聯的應用架構開始生成。
台灣光學鏡頭在大陸及香港之進口市占率居第二 緊追日本 (2016.11.16)
1.台灣光學鏡頭出口成長快速:光學鏡頭應用在相機、手持行動裝置、筆電、汽車、監視器等,用途廣泛,近年隨著手持行動裝置蓬勃發展,致全球光學鏡頭產業快速成長
Olympus與Sony攜手打造4K影像手術室 (2013.07.09)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出,Olympus打算以公募方式,意即在美國等海外市場發行新股和現有股票,增加資本到最大1000億日圓規模。這次的大型增資資本除了投入醫療設備的開發與業務擴大,另一方面是為了彌補2011年發生的假帳事件造成的資本虧損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