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Vsa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新一代通訊挑戰 網路分析儀輕鬆解決 (2017.08.30)
網路分析儀可以用來協助開發許多現代的通訊技術。不僅可減少電纜、轉接器和其他測試設備的影響,還能用於測試組件規格並驗證設計模擬。
無線通訊啟動物聯網應用新格局 (2017.06.28)
物聯網應用層面廣泛,也涉及了多樣的無線通訊技術。這使得各式各樣的設計和量測挑戰也因此而產生。測試大廠已經準備好,要為物聯網做好第一線的把關。
是德科技發佈下一代相位同調PXIe多通道向量訊號分析儀暨產生器 (2015.04.07)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多通道相位同調M9391A PXIe向量訊號分析儀(VSA)和M9381A PXIe向量訊號產生器(VSG),讓工程師能夠評估並測試需要多個時間同步或相位同調通道的最新無線設計
NI新款儀器可擷取超寬頻訊號和高速調整量測 (2014.10.13)
美商國家儀器(NI)推出最大頻寬的高效能26.5GHz微波向量訊號分析器(VSA)和快速調整的20GHz連續波訊號產生器。這兩種全新的儀器可搭配豐富的NI模組化儀器系列,並且擴充PXI平台的量測功能
安捷倫:PXIe向量信號分析儀 打造測試速率新指標 (2013.08.28)
隨著電子科技產品更新的腳步越來越快,同時也促使著產品的開發時程與驗證過程必須加快,以往市場普遍認為傳統單機式量測儀器與高效能畫上等號,但為了因應市場快速變動,挾帶著「成本低且高效能」特色的PXI模組化儀器,提供更彈性化以及高度整合的多元選擇,也讓PXI模組化儀器市佔率逐漸攀升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