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Vna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2023.11.21)
在VNA測量中,電纜的影響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問題。在DUT與向量網路分析儀(VNA)之間的連接電纜,會引入信號損失。這種插入損耗會降低VNA測量的有效動態範圍。尤其是在高頻的條件下,這種損耗更為顯著
分散式模組化VNA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2023.11.20)
在VNA測量中,電纜的影響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問題。 分散式模組化VNA可在100公尺範圍內,執行長距離S參數測量。 消除長電纜的影響、實現長距離的同步測量以及靈活的配置
Anritsu模組化雙埠VNA頻率達43.5GHz 集性能、易用性與成本優勢於一身 (2023.07.13)
Anritsu 安立知推出 ShockLine ME7869A 分散式模組化雙埠向量網路分析儀 (VNA) ,可在寬達 100 公尺的範圍內執行長距離的全向量 S 參數 (S-parameter) 測量。該新系列共有三種機型—分別支援高達 8GHz、20GHz 和 43.5GHz 的操作頻率範圍,可為現有和新興的各種商業與軍事天線設計應用提供前所未有的成本效益、靈活度和易用性
新用戶設備加速進入 毫米波市場穩定茁壯 (2021.07.08)
毫米波市場正穩定成長,越來越多新用戶設備正加速進入市場。5G毫米波利用超寬通道實現更快速率,並提供更大容量。毫米波在全球保持強勁動能,各國主要電信營運商均開始部署
高頻晶圓測試難如上青天 新一代VNA為解決問題而生 (2021.07.08)
近年來,晶圓測試所需要用到的頻率越來越高。傳統VNA存在的瓶頸,漸漸難以滿足高頻晶圓測試的需求。測試頻率達220GHz的新一代VNA,將可望順利解決問題。
安立知:220 GHz向量網路分析儀讓高頻晶圓測試一步到位 (2021.06.21)
晶圓測試都是在晶圓上透過自動化探針台自動去尋找晶圓上的目標,自動點擊以進行量測,因此除了高頻率的VNA之外,對探針與探針台的要求也非常高。晶圓測試大廠安立知(Anritsu)推出了新款VNA,可以一路從70KHz掃頻到200GHz,克服傳統操作必須分頻段架設儀器來滿足測量200G特性的問題
高速測試挑戰遽增 向量網路分析儀不可或缺 (2020.02.20)
VNA可用於驗證設計模擬,來加速產品上市的時間。在今天,VNA已經廣泛應用於射頻和高頻的測試領域。
解決高速設備驗證挑戰 安立知推模組化ONA (2020.02.11)
對於高速設備檢驗,工程師最常遇到的困難大概可以區分成光與電兩大部分。電的部分主要在於訊號完整性的測試,必須針對最基本的損失與反射特性進行驗證。安立知在訊號完整性上,提供了完整的驗證方式包含VNA即時模擬眼圖與Jitter測試進行訊號完整性分析,另外也提供Intel Delta L方案以進行高速PCB量測
Anritsu:高頻測試首要挑戰 在於材料特性測試 (2019.05.15)
毫米波應用無遠弗屆,這也讓高頻測試一直成為產業界不退燒的話題。觀察近年來高頻應用的現況,各家廠商應用的整合還是最大的課題。應用的整合之所以會成為一個巨大的挑戰,關鍵在於高頻微波經常會牽涉到不同的材質、以及不同的介面,隨著應用的層面越來越多元,問題現況也更趨複雜
高頻年代 網路分析儀的時代新任務 (2019.03.11)
網路分析是指對複雜系統所用的元件和電路的電氣效能進行量測的過程,透過VNA可快速準確地驗證射頻組件和裝置的效能。
5G測試新挑戰 PXI平台輕鬆以對 (2017.11.01)
5G通訊透過多天線陣列的設置,來達到高傳輸量的目的。只是多天線系統也帶來了全新的測試挑戰。PXI平台所提供的彈性,可以讓5G測試更得心應手。
安立知VectorStar VNA推出UFX去嵌入功能 (2017.06.13)
安立知(Anritsu)為其VectorStar向量網路分析儀 (VNA) 推出通用夾具提取 (Universal Fixture Extraction,UFX) 選項,提供訊號完整性及on-wafer工程師更廣泛的on-wafer及夾具校準選擇,即使是在不具備全套校準標準時亦能使用
安立知全新ShockLine VNA可降低驗證 E-band零組件測試成本 (2015.12.10)
安立知(Anritsu)為其 ShockLineMS46500B 系列 2埠及 4埠高性能向量網路分析儀 (VNA) 推出 E-band 選項,以滿足降低E-band 零組件測試成本的市場需求。安裝新選項的 MS46500B 系列可降低生產成本,並更有效地在製造過程中驗證如天線、濾波器及雙工器等高頻被動元件的性能
安立知ShockLine USB VNA新推出純量傳輸測試功能 (2015.11.30)
安立知(Anritsu)為其可由PC控制的ShockLine單埠USB向量網路分析儀(VNA)–MS46121A 新推出純量傳輸(Scalar Transmission)測試功能選項,可將多個MS46121A轉換為一個簡單的純量系統
安立知全頻段VectorStar VNA讓對手望塵 (2015.08.28)
安立知在數位通訊測試方面,產品線十分多元。面對5G測試的崛起,安立知當然也有許多解決方案,例如數位通訊的測試儀器,就可以用以解決5G的測試挑戰。5G測試會需要使用到數位調變,因此包括機台模擬器、訊號產生器等,都能用於5G測試
安立知推出寬頻率覆蓋範圍4埠寬頻向量網路分析儀系統 (2015.05.27)
安立知(Anritsu)推出VectorStar ME7838A4 4埠寬頻向量網路分析儀(VNA)系統,其具備從 70 kHz至110/125 GHz之全球最寬差動寬頻掃描範圍,並使用最小的毫米波(mmWave)模組對差動元件進行特性描述時提供高度穩定性和快速量測
R&S ZNrun軟體加速RF前端模組自動化測試 (2015.05.11)
多埠待測物(DUT)將大幅增加產線測試的複雜度,如智慧型手機的RF前端模組測試。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推出的 R&S ZNrun 軟體適用於快速、大量的生產環境;與網路分析儀搭配,將加速多埠待測物的測試效率
安立知推出具備完整A/B及B/A比率測試能力的向量電壓計模式 (2015.05.11)
安立知(Anritsu)為其全球頻率覆蓋率達 40 GHz 的手持式電纜與天線分析儀–Microwave Site Master S820E推出向量電壓計模式 (Vector Voltmeter Mode,VVM),使其可輕鬆成為傳統向量電壓計儀器的替代方案
安立知為ShockLine VNA推出可簡化複雜校準程序USB自動校準元件 (2015.04.20)
安立知(Anritsu)為其ShockLine系列向量網路分析儀(VNA)推出MN25208A SmartCal雙埠8.5 GHz自動校準元件。SmartCal 係一隨插即用(plug-and-play)的校準元件,可透過USB連接自動開啟,並從晶片上的記憶體加載校準係數,以執行更快速的設定和無誤差校準
安立知為40 Gb/s零組件及收發器精準量測推出O/E校準模組 (2015.03.24)
安立知(Anritsu)為其VectorStar系列向量網路分析儀(VNA)─MS4640B推出MN4765B O/E 校準模組,為測量40 Gb/s零組件及收發器提供極具成本效益與彈性的解決方案。作為光接收器,MN4765B允許工程師在研發和製造過程中,使用MS4640B系列針對雷射調變器及光接收器進行高度精準穩定的光電量測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