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訊號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組成Internet的兩大元件,一是作為傳達內容的本體—超文本,另一個是傳輸的骨幹—網路,網際骨幹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戰時期,當時美國國防部的DARPA計畫發展出ARPANET,網頁結構則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變而來。
邏輯分析儀當關 訊號完整性問題迎刃而解 (2018.10.09)
數位頻寬的速度提升,也必須要帶來創新思維。訊號的速度提升,也為高速訊號設計帶來巨大挑戰。直接觀察並量測訊號,才是發現訊號完整性問題的解決之道。
數位訊號疑難雜症 邏輯分析儀是首道防線 (2018.05.21)
新一代邏輯分析儀具備能偵測訊號完整性妥協事件的觸發能力。這些觸發條件可以一次套用至數百條通道,這是邏輯分析儀獨有的強項。
淺談汽車環景技術發展趨勢 (2016.11.23)
汽車環景是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技術的一種,能夠即時為駕駛者顯示汽車及其周圍環境的鳥瞰360度的全景影像,以確保在停車或其他低速行駛情況下的駕駛安全。
Antaira網通網管設備可增進企業效能 (2015.04.30)
監視系統是各個企業在保護企業資產,不論是存貨的管控、員工的安全、財產損失的預防,各種安全監控等都不可小覷。過去,監視器使用類比訊號傳輸,而隨著影像品質提升、規模擴大,管理功能需求和成本問題日益浮現,越來越多廠商開始轉而製造IP數位訊號傳輸攝影機
Microchip全新GestIC控制器添加3D手勢識別 讓設計一步到位 (2015.01.23)
MGC3030有簡化使用者介面選擇及易於量產的SSOP28封裝規格,適合於玩具、音訊與照明等成本敏感型應用 Microchip(微芯科技)的專利GestIC產品家族第二位成員問世。全新MGC3030 3D 手勢控制器配有專注於手勢檢測的簡化使用者介面選擇,可令消費電子與嵌入式設備添加3D手勢識別設計實現真正的一步到位
Microchip全新5V dsPIC33 EV系列可增強抗雜訊性與穩定性 (2014.11.26)
全新元件整合高階馬達控制、CAN、SENT和觸控周邊設備,適用於汽車、家電和工業應用 Microchip(美國微芯科技)近日於德國紐倫堡電氣自動化系統及工業電腦展(SPS IPC Drives Conference)推出全新5V dsPIC33 EV系列16位元dsPIC33數位訊號控制器(DSC)
Leti和意法攜手展示提高一個數量級超寬電壓範圍FD-SOI數位訊號處理器 (2014.03.03)
法國微電子研究機構CEA-Leti與意法半導體攜手展示了一個基於28奈米超薄體以及下埋氧化層(UTBB,ultra-thin body buried-oxide)FD-SOI技術的超寬電壓範圍(UWVR,ultra-wide-voltage range)數位訊號處理器(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or)
Cadence益華電腦發表新一代Tensilica高效能ConnX基頻DSP系列 (2014.02.25)
電子設計創新廠商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今天宣布,新一代Tensilica ConnX基頻(baseband)數位訊號處理器(digital signal processor,DSP) IP核心開始供貨。這個系列的新產品包括ConnX BBE32EP與BBE64EP,專為以低功耗實現複數(complex number)處理而最佳化,並且最適合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電視機上盒、汽車娛樂和通訊基礎架構系統應用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