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Wi-sun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Wi-SUN以強大合作夥伴生態圈進攻智慧量表市場 (2021.05.05)
Wi-SUN成員在全球各地已成功部署了數千萬裝置,證明這項技術的重要性。可以幫助能源公司滿足運營要求,降低TCO,同時保持高性能水準。
搭載羅姆Wi-SUN模組 大賀智聯網攜手聯齊科技推出智慧門鎖 (2018.10.12)
半導體製造商羅姆株式會社與大賀智聯網(OHGA)股份有限公司,及聯齊股份有限公司(NextDrive)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共同發表智慧門鎖「OHGA Smart Lock」,搭載羅姆Wi-SUN無線模組「BP35C0」,並透過聯齊IoT閘道器「Cube」進行遠端控制,打造智慧家庭安全方案
羅姆提供Wi-SUN模組 攻佔智慧電表市場 (2018.05.14)
據估計,目前日本的智慧電表中,已有3~4成導入Wi-SUN。日本政府希望在2020年前,將Wi-SUN智慧電表的普及率推升到9成。這意味著日本Wi-SUN智慧電表未來2年的需求有機會成長超過1倍
Wi-SUN Alliance和DLMS用戶協會合作 (2017.12.19)
Wi-SUN Alliance和DLMS用戶協會(DLMS User Association) 開始一項合作,來確保帶有DLMS/COSEM應用的解決方案在 Wi-SUN 通訊網絡上的互操作性。 兩個集團最近在布達佩斯MSZ(Magyar Szabvanyugyi Testulet,匈牙利標準協會)召開了一項聯合工作會議,確定工作範圍和交付產品,進一步推動智慧公用事業、智慧城市和工業物聯網服務
智慧電錶加速普及 聯齊推搭載ROHM Wi-SUN模組的IoT閘道器 (2017.03.06)
因應以一般消費者為主的家庭物聯網市場,未來相關裝置將更趨近於簡單易操作的特性,帶來更舒適的使用者體驗。以日本市場為例,其目前正加速將智慧電錶普及化,並將具備功耗低且通訊距離佳特性的通訊規格「Wi-SUN」使用於智慧電錶的架構中
ADI與Renesas無線平台獲Wi-SUN認證 (2014.06.23)
美商亞德諾(ADI)與Renesas瑞薩電子宣佈雙方共同開發的無線通訊平台獲Wi-SUN聯盟的Echonet Lite Profile認證。該認證確保家用能源管理應用以及用於智慧型電表與家庭能源管理系統裝置能夠符合所採用的Wi-SUN國際無線通訊標準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