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Pos系統
科技
典故
連結電腦與周邊設備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種能讓電腦與周邊設備之間相互連結溝通的共同介面標準。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傳輸速度,便時常應用在連接訊號傳輸密度高、傳輸量大的周邊設備。
迎接新零售時代 智能POS機提升消費體驗 (2022.10.18)
與消費者密不可分的零售產業,位於數位轉型浪潮的第一線。 新一代零售市場開始擺脫傳統以人力為主的呆板銷售方式, 走向以創新服務為主軸的全新智慧新零售。
打造最適化智慧零售架構 (2016.01.04)
面對龐大的智慧IT浪潮,零售業者必須審慎檢視本身需求,方能打造出最價化智慧系統。
物聯網開啟智慧零售時代 (2015.10.05)
物聯網被視為IT產業的下一波革命,其在零售業的應用也是如此,未來零售店舖內的各式裝置、設備將全面串連,成為智慧零售系統。
安勤全系列Rity Series產品監控專攻POS系統 (2014.10.31)
安勤科技日前推出全系列Rity Series產品專用系統監控軟體 - Renity Sentinel,專攻POS系統並希望給市場帶來新的選擇與解決方案。Renity Sentinel提供完整硬體監控資訊,包含系統摘要資訊、CPU負載使用率、記憶體使用率、系統工作溫度、工作電壓、硬碟使用率等資訊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