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模擬技術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2024.04.09)
科盛科技近期攜手美國信越矽膠公司及合作夥伴M.R. Mold & Engineering,共同致力於理解及解決液態矽橡膠(LSR)成型的複雜挑戰。
模擬技術如何幫助降低在教室裡感染COVID-19病毒的風險? (2021.03.18)
COVID-19自2020年初蔓延全球,造成經濟重創,即便疫苗已問世,但亦出現傳染力更高的變種病毒。在大家持續避免感染,並盡力恢復到正常生活的現今,儘管復工復產的措施難以完整保障人員健康的原則,但可以採取一定的方法以最大限度降低患病的風險
IoT架構裡的模擬技術與數位分身應用 (2020.08.06)
IIoT應用的開發,也面臨類似的瓶頸,需等待以機器學習為基礎的預測性維護系統,或自動化系統應用所需的感測器資料。
科盛科技宣布2018全球模流達人賽得獎名單 (2018.11.20)
塑膠工程模擬解決方案廠商科盛科技(Moldex3D)正式揭曉2018全球模流達人賽得獎名單。今年已正式邁入第五屆,Moldex3D全球模流達人賽的活動宗旨為表揚應用模流分析開發具有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來解決塑膠設計及製造難題的成功典範
ANSYS模擬技術為產品開發數位探索帶來突破進展 (2017.09.08)
藉由ANSYS先進科技,工程師首次能夠快速探索設計選項,並立即獲得正確的模擬結果。即日起提供技術預覽的ANSYS Discovery Live為工程模擬的速度和使用便利性帶來革命性的進展,讓所有工程師都能有信心地運用數位探索快速經濟地設計更優質產品
進階模內裝飾模擬技術 縮短開發週期 (2017.08.02)
隨著市場需求提高,近年來發展出一項嶄新的塑膠裝飾技術─模內裝飾(IMD),它結合印刷與射出成型等技術應用..
聚氨酯發泡模擬技術大進化 (2017.02.17)
聚氨酯泡沫塑料是汽車產業常用的熱固性塑膠材料之一,其多孔、低密度且高強度的特性,非常適合作為製造汽車零配件的材料,因此受到廣泛應用。最常見的應用包括汽車座椅、引擎蓋內零件和內飾件等
聚氨酯發泡模擬技術大進化 (2017.02.07)
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加工過程中,面臨許多挑戰。為解決實務上的問題,可利用CAE模擬技術事先了解充填過程中的模內動態行為,並藉此優化產品設計。
以玻璃纖維濃度預測 掌握輕量化生產成效 (2015.11.24)
在塑膠中添加玻璃纖維除了可以減輕重量,科盛科技針對添加玻璃纖維的射出成型製程,開發玻璃纖維濃度預測,幫助使用者兼顧玻璃纖維參數對材料性質變化的影響。
達梭系統與美國FDA簽署「活體心臟」研究協議 (2014.11.27)
透過關鍵里程碑計畫及群眾外包模式,心臟病患者針對治療與診斷的體驗將快速進入新世代 達梭系統(Dassault)宣布推動心臟病診斷及醫學設備開發的模擬3D客製化心臟計劃邁向重大里程碑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