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雲端平台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Dell EMC 宣布全面強化雲端平台、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2018.08.29)
Dell EMC宣布為旗下雲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陣容推出多項強化功能,協助客戶充分發揮其IT生態系統與多雲環境的價值。結合戴爾科技集團的創新研發,Dell EMC為所有應用類型提供陣容廣泛的雲端解決方案,並在跨雲端平台之間建立一致的體驗
智慧機械成台灣跨入工業4.0的尖兵 (2018.07.17)
台灣導入工業4.0架構的首要之務,就是達成製造業的升級與智慧化。而台灣製造業要邁入智慧製造的時代,第一步就是推動智慧機械的發展。
機聯網落地成真 (2018.07.11)
機聯網是工業物聯網的第一步,在政府與廠商的推動下,目前市場需求與解決方案已開始出現,未來商機可期。
國內外大廠投入醫療晶片研發、數據分析 (2018.04.27)
因為科技進步,醫療方面也逐步智慧化,除了常見的晶片處理器外,各家廠商也推出智慧醫療解決方案,搶佔先機。
中科打造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 (2018.01.23)
隨著AI的到來,科技部更有責任領導相關產業迎接這一波挑戰。為了引導產業朝向AI發展,因而設置「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可於實驗場域中進行實證,進一步培育智慧機器人的跨域人才
MailCloud企業雲端服務榮獲2017年雲端物聯網創新獎亞軍 (2017.12.09)
網擎資訊(Openfind)旗下產品MailCloud企業雲端服務以創新的溝通協作平台,繼今年十月脫穎而出,榮獲 106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之後,本月份再度勇奪2017雲端物聯網創新獎企業創新組亞軍之殊榮
研華舉辦LoRa應用線上研討會 (2017.09.12)
全球智能系統(Intelligent Systems)廠商研華公司將於9月26日(二)上午11:00-11:30舉辦 『30分鐘看懂LoRa技術,掌握智慧城市應用關鍵!』Live線上研討會,邀集物聯網雲端平台大廠ARM、LoRa通訊協定創辦公司Semtech,揭露最受矚目的LoRa通訊技術的應用趨勢,在30分鐘內讓觀眾了解如何輕鬆開發私用LoRa網路,降低營運成本
華為雲與達梭系統簽署合作備忘錄 (2017.09.07)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日前在HUAWEI CONNECT 2017大會,宣布華為與達梭系統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將展開密切合作,推動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在華為雲(Huawei Cloud)上的運作
借力研華、英特爾IoT技術支援 全台首座智慧零售店在家樂福 ! (2017.07.19)
消費者購買力驚人,根據調查已促使全球零售業商機達到4.4兆美金(約133兆台幣),從去年夯到不行的亞馬遜,到今年搶先一步的阿里巴巴皆不約而同跨足無人商店,利用跨時代的高科技技術翻 轉傳統營銷模式,此也正一步步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
Exosite與ARM合作提供安全的全端物聯網解決方案 (2017.07.13)
物聯網(IoT)雲端平台供應商Exosite LLC (美商遠景科技) 與全球半導體公司 – ARM攜手合作為安全的產品開發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兩家公司目前將Exosite的企業級物聯網雲端平台– Murano以及用於物連網設備管理的可擴展式解決方案 – ARM mbed Cloud進行整合
Cloudera發布有助簡化雲端大數據作業的Altus雲端平台 (2017.06.03)
全球機器學習和先進分析平台供應商Cloudera發表全新Cloudera Altus雲端平台,其平台即服務(PaaS)的特性讓使用者能夠輕易地在公有雲上運算大規模的數據處理程序。初版Altus服務旨在幫助數據工程師利用隨選基礎架構來加速建構和操作具彈性的數據管道(data pipeline),進一步處理複雜且以數據為導向的應用
智慧化車隊管理 效率升級 (2017.04.19)
商用車聯網蘊藏許多商業價值,「含金量」可說是非常高。若跳脫自用車的範疇,事實上,車聯網在商用車的應用反而更能發揮出巨大的價值、更具發展潛力。
迎向Maker潮流 台灣準備好了嗎? (2017.03.14)
「技術是核心、解決問題是目標,產生『產品或創意的價值』,接著在最後將它具體實現」這才是自造者的終極精神目標。
後手機時代的智能新格局 (2017.01.05)
智慧型手機市場開始走向個人電腦的老路,步入成長趨緩、需面臨新變革之際,所以早在幾年前眾多高科技廠就積極在布局自家物聯網事業體,一同迎接新創時代。
紅帽獲Gartner評為2016年API生命週期管理魔術象限領導廠商 (2016.12.07)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以3scale API管理平台(3scale API Management Platform)榮登Gartner API生命週期管理魔術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Full Life Cycle API Management)報告的領導廠商地位
KYMCO首創機車車聯網 讓騎士讀Line更方便 (2016.12.05)
車聯網被視為當前汽車產業最火紅的趨勢,但相關應用與服務目前仍多從汽車角度出發,但別忘了!機車也是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更遑論台灣機車族數量之龐大,擁有52年老牌經驗的全球機車品牌KYMCO便針對騎士們打造屬於機車的「Noodoe車聯網」
NVIDIA Tesla P100 登上 Google 雲端平台 (2016.11.24)
NVIDIA (輝達) 日前宣布NVIDIA Tesla P100 與 Tesla K80 GPU於明年初開始,將能在Google雲端平台上使用,NVIDIA將利用 Pascal GPU 架構的運算實力,透過雲端帶給企業另一項新選擇,將資料運用在作業上並協助用戶構建各種人工智慧服務
微軟年度資安研討盛會 首度實戰資安三大防禦術 (2016.09.13)
根據近年的資安事件趨勢可看出,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加上社交網路的無遠弗屆,促使駭客攻擊型態快速進化外,也加劇企業的資安挑戰。台灣微軟引領業界,今年舉辦首場以實戰攻防為主軸的年度資安研討盛會揭示三大防禦術
NVIDIA攜手百度 打造全球首座雲端自動駕駛平台 (2016.09.05)
NVIDIA日前宣布與百度合作,利用人工智慧為全球各大車廠打造一款從雲端連結到車輛的自動駕駛車輛平台,該合作案將讓各大車廠享受到連接至百度雲的自動駕駛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Microchip推出新款端點到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2016.08.17)
Microchip公司日前推出業界首款專為連接至亞馬遜Amazon Web Services IoT(AWS IoT)雲端平臺的物聯網(IoT)設備而設計的端點到端點安全解決方案。Microchip和亞馬遜AWS部門通力合作,共同開發出這款整合式解決方案,協助IoT設備更方便、快速的滿足AWS的相互驗證IoT安全模型標準

  十大熱門新聞
1 瑞薩選擇Altium強化整合全公司PCB開發 加快解決方案設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