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5g技術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全面測試確保可靠與穩定 實現5G技術真正落地 (2023.05.16)
5G不僅是一個改變連網市場遊戲規則的技術,更將使早期採用者受益。 到目前為止,增強型行動寬頻與無線固網接入為最普及的應用。 而80%的消費者尚未升級到5G服務,這為電信商帶來了巨大的潛力
5G 與飛航:探討資安與技術升級的配合 (2022.05.26)
本文詳細分析其中的風險及潛在的安全疑慮,並提供建議協助航空業者提升安全和效率。
Inuitive和SK電訊合作引進先進AR/VR行動服務 (2016.08.08)
以色列3D電腦視覺和影像處理器開發商Inuitive公司與韓國移動服務營運和5G技術服務開發商SK電訊,簽訂一份諒解備忘錄(MOU)。這份備忘錄涵蓋了強化的虛擬實境/擴增實境(VR/AR)使用情境的開發和商業化以及在行動環境中的概念性驗證
是德與大唐電信簽署5G技術策略夥伴合作備忘錄 (2016.05.2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與大唐電信集團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將就5G通信技術的研究與開發進行密切合作。5G是下一代無線通訊技術,可支援大數據、大規模連接,和不同的使用情境
2016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6月15日登場 (2016.05.19)
是德科技(Keysight)將於6月15日於台北六福皇宮舉行「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本次論壇內容緊扣目前的熱門話題與全新的無線、數位量測新知,共有十場最受關注的量測應用報告,並安排十五個實機展示,旨在創新解決方案,創造聯網新世代
R&S SMW200A支援40 GHz數位調變訊號加速A&D與 5G開發 (2015.03.23)
R&S SMW200A高階向量訊號產生器現在可透過升級全新的微波頻率選配,進行達 40 GHz 複雜的多通道情境測試應用。該儀器可產生高品質訊號提供雷達、衛星、以及未來於5G技術的研發應用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