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伺服馬達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模型設計開發(MBD)整合驅動與馬達的優勢 (2022.08.25)
建立軟體模型進行產品設計開發(Model base design;MBD)已是目前產品開發趨勢所在,不僅可加速開發速度也可降低開發成本。對於馬達開發更是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在高速運動控制要求下 CPU與FPGA的分工合作 (2020.09.16)
透過CPU、FPGA與其他機構的搭配可以減輕PLC程式的負擔,另一方面, CPU具有高速計算能力適用於控制伺服馬達。
英飛凌推出伺服馬達專用的碳化矽MADK評估板 (2020.09.09)
馬達應用佔了電力電子應用市場的主要區塊。英飛凌科技宣佈推出CoolSiC MOSFET模組化應用設計套件(MADK)評估板,有助縮短該相關應用的產品上市時間。EVAL-M5-IMZ120R-SIC評估板是最高7.5kW馬達的MADK平台系列之一員,特別針對伺服馬達應用所設計的3相變頻器板
多軸運動控制用的伺服馬達技術進展 (2020.08.26)
機器人或自動化設備所需的多軸運動控制應用,本文描述如何利用技術特性來提升多軸作動能力、降低總擁有成本,為伺服馬達下一步努力的目標與趨勢。
新款無風扇Kinetix VPC伺服馬達可節省能源 (2020.04.16)
印表機及其他工業操作員可以利用洛克威爾自動化(Rockwell Automation)新款無風扇版本的Allen-Bradley Kinetix VPC連續性重載伺服馬達來改善其能源效率和降低機械複雜度。這款全新的馬達使用和原始風扇版本相同的內部永磁技術,可協助操作員達到優越的效能並提升能源效率
產線自動化趨勢升溫 整合伺服系統優勢明顯 (2020.02.24)
整合式伺服系統,是由一條電源線提供連結並驅動所有伺服馬達。這種系統可省去大量配對於未來工業4.0的工業產線自動化,這將會是一個重要趨勢。
音緣線 (2020.01.17)
此作品為可以多人共享的音樂遊戲機,外觀分為以觸控按鈕點擊的樂譜板與透過伺服馬達敲擊的演奏板兩部份,可即興演奏或挑選樂譜進行挑戰;
多功能平面清洗機構 (2019.10.25)
本文針對太陽能面板的架構進行改良,只要太陽能面板在組裝時加入我們的系統,它就可以達到定時自動偵測髒污程度。
司麥德發表Ezi-SERVO II EtherCAT步進伺服馬達 (2019.09.03)
司麥德公司最新發表步進閉迴路伺服馬達Ezi-SERVO II EtherCAT,不僅能協助使用者滿足工業4.0節能、精準控制需求;且因為交貨期短、性價比高,將更有利於這波台商回流或快速部署之用
司麥德發表Ezi-SERVO II EtherCAT步進伺服馬達 兼顧節能及快速部署 (2019.01.21)
隨著工業4.0現已成為顯學,中美貿易戰也促使台商開始思考跨國分散布局。司麥德公司最新發表步進閉迴路伺服馬達Ezi-SERVO II EtherCAT,不僅能協助使用者滿足工業4.0節能、精準控制需求;且因為交貨期短、性價比高,將更有利於這波台商回流或快速部署之用
傳動系統朝向AI自我預先維護機制技術發展 (2018.09.14)
傳動系統為精密機械設備及自動化不可或缺的關鍵次系統,因此先進機械傳動系統的智慧化更是完成智慧工廠製造的重要課題。
騎幻旅程 (2018.07.26)
本文使用盛群微控制器HT66F70A為控制核心,設計一款能夠自動調節避震器之智慧裝置。透過應變規與加速度計感測路面之震動訊號,利用盛群微控制器判斷目前的行駛路況如:平穩或顛頗,並輸出適當的脈波調變訊號控制伺服馬達調整避震器之阻尼係數以符合當下路況
司麥德Ezi-SERVO II EtherCAT 步進閉迴路伺服馬達 (2018.06.20)
Ezi-SERVO II EtherCAT是一款使用EtherCAT的步進閉迴路伺服馬達控制系統。 具有Master & Slave完整方案,150%增大電流控制,提升轉矩;CiA402驅動與運動控制規範,高精度編碼器完成精密位置控制,可支援 Cyclic Synchronous Position Mode , Profile Position Mode , Homing Mode等模式
中國變速換檔推進自動化 (2017.11.27)
回顧近幾年來世界各國捲起智慧製造浪潮,台灣在亞洲製造業重鎮提供電子代工業所需SCARA、X-Y type等輕量化機器人,中國變速則從傳產起家,在二代開始接班後,也積極投入綠能、自動化市場
台灣精銳更勝隱型冠軍 (2017.11.24)
台灣製造廠商過去受制於技術、人才與管理能力,始終難以突破歐、日系隱型冠軍壟斷。台灣精銳科技導入德國鐵血管理基因,並投入自製減速機,讓情況漸有改觀。
球來就打 (2016.11.23)
本作品以Delta機器人為發球機本體設計一台具有多種出球點,底座步進馬達的轉動可調整方位角,伺服馬達控制出球仰角,以及球路皆可自由控制之發球機。
新型Brad M40包覆成型電線組具有較短的包覆成型長度 (2016.06.21)
Molex公司推出為伺服馬達等高功率應用而設計的Brad M40包覆成型電線組。目前Molex圓形連接器包覆成型電線組之產品組合具有M5至 M40的尺寸範圍,其中M40規格的產品已擴大至包括現場接線的連接器以及面板安裝的插座
進入多軸工業機器人競爭 台灣挑戰嚴峻但也有機會 (2016.03.16)
機器人就應用類型來看,大致上可以分為居家照護與工業生產兩大類別,前者以居家照護、陪伴或是庶務類為主,後者則是側重工業搬運、抓取物料。這兩類機器人隨著高齡化與工業4.0的議題浮上檯面,在近期的發展也有相當程度的進展
台灣掌握機器人零組件系統核心 (2015.08.07)
受到近半年來台灣出口連跌不止, 中國大陸「紅色供應鏈」也被視為衝擊資通訊產業的主因之一。 然而,台灣製造業若能趁此轉身起行,亦不失為產業轉型的契機, 少數具有關鍵零組件與系統整合能力機器人產業尤為關鍵
第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報告─Window’s風 (2015.05.15)
本作品將橫流風扇裝置於窗戶上,利用氣旋加速之原理帶動窗戶內外空氣之流動以產生氣流,並透過機構控制下方所吹出的風之流向。機構上方四組感測器,分別為溫度、灰塵、雨滴與風速感測器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