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工業物聯網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智慧製造的「四大要件」 (2020.10.20)
在未來的工業物聯網供應鏈中,四大要件已經直接影響各式各樣工業功能的進展,從工廠自動化、現有工廠設備的整合,到作業負載的合併以及機器人應用。
艾訊全新Intel Atom強固型Pico-ITX嵌入式主機板 強化IIoT影像處理性能 (2020.10.19)
工業電腦品牌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宣布推出2.5吋低功耗功能強大的無風扇Pico-ITX嵌入式主機板PICO317,搭載Intel Atom x5-E3940四核心中央處理器(原名Apollo Lake),整合Intel Gfx繪圖引擎,可優化繪圖效能提供迷人的視覺體驗,滿足影像處理激增的需求
[自動化展]保護自動化關鍵設備 四零四展出次世代入侵防禦系統 (2020.08.22)
有鑑於工業資安事件頻傳,工業用網通設備領導品牌四零四科技(Moxa)於日前開展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的三菱e-F@ctory Alliance專區 (攤位M620) 展出最新工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從設備預診跨出第一步 打造IIoT擘劃智慧製造藍圖 (2020.06.30)
設備預診維修是多數製造業者導入工業物聯網的第一誘因,透過此功能,製造業者可避免產線設備無預警停機,造成重大損失。未來還可延伸系統價值。
邊緣運算是實現智慧物聯應用的關鍵 (2020.05.18)
邊緣運算所能帶來的應用與價值,就是更快、更好的體驗,它能實現在用戶端或者製造前端的智慧化服務。
釐清目標 規劃步驟 大幅提升SCADA導入成功率 (2020.04.24)
SCADA已是製造業布局工業4.0的必要系統,業者在導入前必須有全盤規劃,並與系統廠商密切溝通,先行找出自身痛點並建立策略目標,方能順利跨出轉型的第一步。
建立數位化基礎 SCADA成為工業4.0第一步 (2020.04.23)
從長期來看,智慧化已經是製造業的必然趨勢,不緊跟這波智慧化革命隨之轉型的業者,將有可能在未來幾年內被邊緣化...
克服導入障礙 讓工業物聯網效益浮現 (2020.02.04)
工業物聯網被視為製造業未來的趨勢,不過要順利導入系統,讓效益如期浮現,必須克服各種問題,製造業者可善用設備廠商的解決方案,降低導入的難度。
宇瞻攜手研華WISE-PaaS/DeviceOn開發IIoT解決方案 (2020.01.15)
Apacer宇瞻科技宣布與工業電腦龍頭研華科技合作,整合宇瞻Double-barreled智慧儲存解決方案,與研華WISE-PaaS/DeviceOn物聯網設備維運管理平台,協助客戶將關鍵儲存數據送上雲端即時監管,進而提升整體系統運作效能
研華IIoT全球夥伴會議 驅動企業數位轉型 (2019.12.05)
全球物聯網廠商研華公司今(5日)於研華林口物聯網園區舉辦為期兩天的工業物聯網全球夥伴會議,此也是繼去年底於蘇州舉辦物聯網共創峰會後的首場大型夥伴會議。今年以「共創工業物聯網生態圈 驅動企業數位轉型」為主題
Moxa工業物聯網軟硬體整合方案 打造客戶垂直應用開發落地成功體驗 (2019.10.02)
以經過邊緣運算快速反饋,或直接上傳雲端,以彈性滿足IT更多元的應用需求,工業通訊及網路設備領導廠商四零四科技(Moxa)正扮演著居中的關鍵角色。
掌握機聯網關鍵設計 打造工業物聯網基礎 (2019.09.24)
機聯網是工業物聯網的基礎,透過完善的功能設計,將可串連位於各地的機台,掌握其運作狀態,提升企業競爭力。
PLC未來將延伸自動化控制設備感測訊號傳輸 (2019.09.18)
近幾年來,透過例如人工智慧之類的新IT技術,從感測器獲得數據,再充分利用自動控制設備來進行處理或傳送感測數據已經變得非常重要。
看台北自動化展如何佈局製造業升級之路 (2019.08.13)
科技業新產品發表指標平台—「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台北自動化展) 將於8月21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總計逾900間國內外廠商與會,達成南港展覽館1&2館展出連線,規模突破歷年新高,共計超過3500個攤位,為國內集結最具規模的工業類型展會
工廠資安事件頻傳 你的工業控制系統夠安全嗎? (2019.08.01)
伴隨工業4.0而來的資安危機,將成為製造業難以迴避的課題,而唯有透過適合的OT解決方案,才能讓製造系統的效能與安全兼具。
工業4.0四大技術之必要 (2019.07.24)
在工業4.0的轉型下,如何在一個地方整合四種必要的工業物聯網技術:網路、處理、使用者介面和安全性是挑戰。
工業物聯網來勢洶洶 通訊整合已成製造業重要課題 (2019.07.04)
工業物聯網是製造業重要趨勢,作為架構中的重要連網技術,工業通訊也必須全面整合,方能使系統發揮既有效益。
快速架構智慧化平台 工業無線通訊應用加速 (2019.06.26)
在智慧製造體系中,無論是生產系統或廠務設備,其數據的可視化都是重要環節,無線通訊系統可以用最小的成本支出,快速搭建起通訊架構,讓工廠內的資訊可以快速流動
以現代雲端為導向的應用時代,AlgoBuilder將變得更智慧 (2019.04.02)
本文介紹圖形介面設計應用軟體ST AlgoBuilder,該軟體可以快速產出STM32微控制器和MEMS感測器的應用原型,讓使用者可以設計感測器的相關應用,
研華以物聯網戰情中心搶攻智慧城市與IIoT商機 (2019.03.25)
研華公司於3月26~29日2019智慧城市展上,展出研華物聯網戰情中心。研華將原用於工廠管理的戰情室概念,全面導入零售、物流、醫療等行業,並提出行業專屬的運營新方法;同時

  十大熱門新聞
1 [COMPUTEX] 信驊影像處理晶片新應用 聚焦工廠巡檢與PFR伺服器安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