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協作機器人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IAR與創博合作提升機器人安全 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2024.02.26)
因應全球協作機器人主流趨勢,嵌入式研發領域軟體與服務商IAR今(26)日也宣布與創博(NexCOBOT)合作,扮演功能安全(FuSa)方案開發夥伴,並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完整開發工具鏈,共同提升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
達明前進墨西哥國際製造工業展 秀AI協作機器人方案 (2024.02.04)
達明機器人宣布,將前往2024墨西哥國際製造工業展 EXPO MANUFACTURA,展出高負載機器人TM25S,積極佈局美國市場。 達明指出,其協作機器人具備原生AI功能及智慧視覺,同時涵蓋傳統機器視覺與AI 視覺,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視覺功能,包括視覺定位、測量、瑕疵檢測、OCR、條碼識別等
應用程式、元宇宙和新型協作機器人 igus簡化低成本自動化 (2023.03.28)
igus正在加快低成本自動化的步伐,使自動化領域的門檻比以往更容易實現。經濟實惠的硬體與數位創新融合,使自動化的未來觸手可及。igus將在2023年漢諾威工業展展示可幫助企業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的數位產品和解決方案
Universal Robots:2023年台灣協作型機器人市場保持強勁動能 (2023.02.01)
協作型機器人供應商 Universal Robots (UR),今日發佈對2023年五大自動化趨勢的最新預測UR預估,2023年台灣協作型機器人市場將保持強勁的發展動能,而高彈性、高負載、全場景、客戶共創將成為產業發展的必要需求
igus收購Commonplace Robotics多股權 力推動低成本自動化 (2022.11.07)
動態工程塑膠專家igus 透過投資低成本自動化進行擴展,現已收購總部位於 Bissendorf 的 Commonplace Robotics 的多數股權。整合商Commonplace Robotics 專注於工業和教育領域的直觀控制系統和軟體,以及用於機器人技術的電力電子產品
達明機器人與臺中市教育局 成立智慧製造技術教學中心 (2022.11.06)
協作機器人商達明機器人,與德國菲尼克斯電氣有限公司(Phoenix contact)、德國飛斯妥(Festo)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臺中市教育局,合作成立臺中市智慧製造技術教學中心。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於 110 年陸續投入千萬經費
採用RPA和AI實現自動化普及 (2022.10.24)
本文著重於使用軟體機器人來自動化數位系統,然後深入研究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如何優化協作機器人的使用。將RPA與AI和ML結合,可以建立智慧流程自動化,從而擴大收益
OnRobot推出可快速部署的完整堆棧解決方案 (2022.06.06)
OnRobot,推出完整協作式堆棧解決方案 OnRobot Palletizer,能夠解決堆棧作業流程中人力與成本問題。 OnRobot Palletizer 致力於擴展「OnRobot 應用優先」協作式自動化方案,其節省空間的體積設計,且能夠處理許多不同類型的箱子、包裝、樣式、棧板和堆疊高度,用戶可針對自身應用需求選擇堆棧系統
解析感測器的三大工業應用 (2022.03.29)
感測器的使用與配置是智慧製造基礎建設中的一環,它是賦予機具設備感知能力的關鍵設置。未來所有的工業機具都將離不開感測器的使用,而處處也都會有智慧感知應用的身影
UR:協作型機器人釋放產線人力 從事高附加價值工作 (2022.02.10)
協作型機器人廠商 Universal Robots (UR)公布 2021 年營收達 3.11 億美元(相當於 86.4 億新臺幣),較 2020 年增長 41%,更比 2019 年疫情前的業績提升 23%。 Universal Robots 總裁 Kim Povlsen 表示,2021 年 UR在專注生產精密、高品質標準的硬體製造商中,有如此成長幅度全歸功於所有人員的努力
手足一體精益求精 機器視覺跟隨產業轉型 (2021.10.05)
邁向工業4.0時代,機器視覺更扮演了傳感器角色,在製程中蒐集資訊,並結合協作機器人、自動導引車自主移動;如今還可望結合人工智慧,擴大於投入PCB、Mini LED等次世代產業應用來提升價值
協作機器人再現自動化展 雄克機械手EGH實現30分鐘快裝 (2020.08.11)
在未來,生產將廣泛採用協同式場景,正如電腦之於現代工廠一樣。除了協同式機器人(協作機器人)外,抓取配件也會在協作式場景中發揮重要作用。抓取系統和夾持技術大廠雄克(SCHUNK)深耕協作機器人裝備領域,開發出經過DGUV認證的Co-act機械手
工程師必須關心的2020年AI/工業4.0關鍵趨勢 (2020.03.27)
科學家和工程師能藉由專業領域知識在AI專案取得某種程度的成果;然而,若利用如自動標記等工具來快速地處理龐大、高品質的資料集,將是進一步成功的關鍵。 隨著取得了現有深度學習模型與研究並加以持續改進,科學家與工程師得以在人工智慧(AI)專案得到更大範圍的成果
協作型機器人迎戰工業5.0 Universal Robots秀多元應用 (2019.08.23)
丹麥協作型機器人廠商Universal Robots於2019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期間,展出最新系列的UR5e打保齡球、雜亂物件3D取放、第七軸多組CNC銑床上下料,以及搭配2D視覺辨識進行螺絲鎖附等多元應用,大秀工業5.0時代的生產新圖景
各國政策加速投入 加速擬人機器人發展腳步 (2019.08.19)
機器人是高新技術密集的機電一體化產品,在已開發國家,工業機器人已經得到廣泛應用。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機器人的應用範圍也日益擴大,遍及工業、國防、宇宙空間、海洋開發、醫療健康等領域
協作機器人百家爭鳴 靈活性和感測技術定天下 (2019.08.13)
協作機器人(cobot)便大大地應用了兩項關鍵技術—人工智慧和智慧型介面,在智慧製造版圖中,各工業機器人大廠紛紛進駐協作機器人市場...
釋放機械助力 協作機器人成長態勢確定 (2019.08.13)
從汽車業、電子製造及金屬零件,都可見到協作機器人導入的身影。而過去只在製造業才能看到機器人,現在一般的手搖店也可見其蹤跡。預計未來,協作機器人將越來越深入人們的生活之中
協作機器人的關鍵元件:碰撞感測系統 (2019.07.30)
協作機器人的安全設計前提,是要防止與工作人員產生碰撞的意外,並避免造成「疼痛」與「受傷」的情形。而這個標準也對整個機器人產業有了根本上的影響。
YHX整合通訊、機器人、驅動單元於一身 (2018.07.31)
傳統工廠要變得有智慧,就得讓設備更聰明,易控機器人攜手YAMAHA推出新一代工業應用產品,加速產業智慧化。
達明機器人於漢諾威工業展展示內建視覺辨識技術方案 (2017.04.18)
全球最大工業盛事於4/24-28在德國漢諾威登場,往年吸引世界各地超過19萬名的人潮,聚集來自工業自動化、智能工廠、能源應用等各大領域製造上下游廠商,延續工業4.0風潮,今年聚焦在提供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協作機器人、智慧工廠等

  十大熱門新聞
1 IAR與創博合作提升機器人安全 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2 達明前進墨西哥國際製造工業展 秀AI協作機器人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