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生物感測器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電子製造與雲端服務雙管齊下 新創立足行動醫療市場 (2020.06.19)
行動醫療服務新創公司云醫智能看準台灣電子製造與行動應用的商機,結合了台灣醫療與電子兩大優勢,成功以量測元件般的設計開發出行動醫療裝置。
生物感測器開啟穿戴式醫療輔具新紀元 (2020.03.03)
醫療專用的穿戴式輔具將機電裝置連接至神經系統,讓截肢者與癱瘓者能夠更自在地生活。而這項技術的關鍵就在感測器的智慧化,開發者又是如何創造出這般智慧的呢?
Silicon Labs生物感測器為心率監測穿戴裝置 新增ECG功能 (2017.12.20)
Silicon Labs日前推出一系列光學生物識別感測器,為各種穿戴式健身和健康產品提供先進的心率監測(HRM)搭配心電圖(ECG)功能。 新型Si117x感測器模組具備超低功耗、高靈敏度和卓越的整合度,非常適合需要長電池壽命和強化型HRM精度的智慧手錶、腕式、貼片型裝置或其他穿戴式裝置
HMicro與意法半導體宣布無線穿戴式生物感測器平台 (2016.11.02)
無線外部週邊和無線複雜生物感測器解決方案開發商HMicro與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合作發表首個臨床級一次性智慧感測貼片和生物感測器單晶片解決方案。新產品HC1100瞄準每年使用量高達50億個的有線穿戴式感測器市場,例如,生理監視器和心電圖儀所使用的感測器
生物感測器提供高精度及低功率光脈衝速率測量 (2015.10.01)
奧地利微電子的新款生物感測器—AS7000包含高度整合的光學感測器模組及相應軟體,可提供高精度光學心率測量(HRM)和心率變異讀數(HRV)測量。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